飛濺水療和休閒

飛濺水療和休閒

Splash Spa & Leisure

位置圖示

貝德福德街61號, 萊斯特, 英國, LE1 3JR

明天: 內衣日 - 每週六
蓋伊桑拿及水療中心,設有乾桑拿,蒸汽浴室,按摩浴缸,暗室,遊樂區,健身房和咖啡廳。 入場費12英鎊起。

每天從11am開始

工作日:11:00 - 22:00

週末:週六 11:00 - 22:00; 週日 12.00 - 20:00

功能:
咖啡店
暗室
健身房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飛濺水療和休閒
3.5
收視率

基於 90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p
paul houlden

25 - 8 - 2023

訪問

週二我沒有帶毛巾去桑拿,這是我第一次去那裡,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去那裡,我發現它很不舒服,因為令人毛骨悚然的老男人不會讓我一個人呆著。
B
Bo Bee

23-Sep-2023

用戶評論

總有一天你會成為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老男人。 你以為他們不年輕了? 尊重
M
Michael

25君2023

幾乎不值得一遊

我今天訪問了,這個月的最後一個週日。 他們宣傳“很棒的免費自助餐”……它在哪裡? 點了2個披薩,我們20多個人。 請注意這是虛假廣告。 按摩浴缸幾乎沒有產生任何泡沫。 幾乎不值得參觀。
P
Paul

31 1月2023

很棒的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來,也是我第二次來桑拿。 第一個是 20 年前,我到達後 5 分鐘內就把它“裝瓶”了。 這次我決定嘗試一下,我很高興我做到了。 友好的工作人員的歡迎令人驚嘆,我感到很放鬆。 喝了一壺茶讓我的神經平靜下來後,是時候去探索了。 最初,我漫無目的地走來走去(像其他一些人一樣),最終我聯繫上了,並獲得了兩次愉快、美味的“邂逅”。當我結賬時,有人問我是否找到了我想要的東西——我當然找到了。 他們讓我想享受更多的桑拿,下次我在萊斯特時我會回來的。
m
michael

4日 - 12月2020

邁克爾·

去這家桑拿現在最好的部分是兩年了。 放鬆的好地方,與志同道合的人見面,結交一些好朋友。 工作人員一路熱情歡迎,所有區域都乾淨整潔,如果不願意的話,不必戴毛巾。 可以在咖啡廳區喝咖啡聊天時完全放鬆裸體。 真的很棒的地方,等不及可以回去參觀了。
B
Ben

9-2-2020

很好的桑拿

我通常每個月週二都會來這裡一次裸體日。我必須說這個地方非常適合各種類型的顧客,但主要是我更喜歡的老年人(超過 55 歲)。 工作人員很棒,因為你只需要他們來提供毛巾或提出問題。最主要的是探索並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我的第一次訪問有點奇怪,但一旦你說不……這些人就會退縮。 那裡的每個人都很害羞,這沒關係,但一旦你變得舒適和自信,你就可以和人們交談,他們也會頂嘴。 我覺得他們主要喜歡像我這樣的年輕人(30 歲),但他們都是年輕人,通常在下午 4 點之後才來。 週末沒去過。 按摩浴缸最多可容納 8 人,但 6 人就更完美了。 桑拿很好,蒸汽房也很好。 我通常在射精至少 3 次後就高興地回家。 如果您敢於冒險且不害羞,樓上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他們提供酒精飲料。 更衣室和淋浴間位於休息區對面,因此會有很多人盯著你看,這也不錯。
A
Ad

17 - 8 - 2019

令人不愉快的經歷

今天下午和我丈夫一起去了桑拿,一開始一切似乎都很好,直到一個人出現。 他的行為有點奇怪,每三分鐘就上下樓走動一次,就像在看什麼東西或某人。 他找到我和我的丈夫,並評論說按摩浴缸中的性行為是不可接受的。 嗯,當時我們坐在一起聊天,顯然沒有理睬他。 然後,又過了一個小時,他來找我們,說他要把我們報告給桑拿工作人員,我對他說放心,因為我們沒有做錯任何事,再次與我丈夫交談。 3 秒鐘後,年輕的桑拿員工因我們在按摩浴缸中的性行為而斥責我們。 說真的,我失去了耐心並質疑了這些不實的指控,但是這個可憐的小伙子一直告訴我有人舉報了一些事情,我們不應該這樣做,哈哈。 當被問及是否可以向我展示一些證據時,他轉過身來不理我。 Splash Spa & Leisure 做得很好,能夠專業地處理困難的情況。 我們永遠不會再去那裡,也不建議任何人經歷類似的情況。
R
Rob

19-3-2020

搶。

請不要因為這一不愉快的經歷而耽誤您參觀“水花”,恐怕各行各業有時都會惹惱周圍的人,而當這個白痴“舉報”時,他看到了一些東西,工作人員我們別無選擇,只能進行調查,儘管在我看來,這件事本來可以更外交地處理。 這確實是一個很棒的桑拿浴室,通常非常適合社交,我已經去過好幾年了,還沒有經歷過像你那樣不愉快的情況。 但是,請再給這個地方一次機會,我相信上次發生的事情不會重演。 期待享受xxx Rob x。
A
Alexander

18君2019

不要被圖片迷惑

我對這個桑拿真的很失望。 它不干淨,又破又髒。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多的通知告訴你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稍後會詳細介紹)這確實需要好好翻新一下。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圖片。 不回來。
M
Matt

3-5-2019

大!

來過幾次了,每次都很開心!! 樓上有很棒的遊戲室,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玩得很開心!
m
michael

12-4-2019

麥克風

很棒的地方,已經去過幾次了,享受了很多活動。 混合年齡範圍真的對任何人都有好處。 設施乾淨。 沒什麼可挑剔的。 值得入場費,現在我找到了它,我會繼續回去!
s
steve

27-Nov-2018

破解場地

我在該地區並閱讀了褒貶不一的評論,但我想無論如何我都會嘗試一下,很高興我這麼做了。 桑拿房佈局合理,工作人員樂於助人、友善。 所有設施均正常運轉,並且有多種人員可供選擇。 如果非要我挑錯的話,那就是廁所聞起來像下水道壞了,而 GH 的隔間需要修理一些鎖,並提供一些避孕套。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使用它們,但有人向我提供了在那裡的行動,如果不前往其中一個遊戲室就無法收拾行李。 但其他一些桑拿房的情況也是如此。 不過,除此之外,我是在周日下午晚些時候去的,那裡還有很多其他人,我度過了一次愉快的訪問。 這是一個裸體伴侶日,但遺憾的是只有少數人接受了這個概念,大多數人仍然想知道是否要戴毛巾。 保持良好的工作。 當我下次來到該地區時,我一定會回來的。
F
Fin r

15-OCT-2017

良好

每次參觀都有很多樂趣,值得入場費。 桑拿房也很大。 淋浴可以更乾淨。 見過更糟糕的地方。
G
Ges

11-5-2023

克先生

我昨天參觀過,發現這個地方可愛又友好,和兩個年輕人交談,他們帶我去黑暗的房間,讓我的夢想成真,他們也這麼想我,你只能想像週六我要去的經歷是怎樣的。
J
Jonathan

26-OCT-2018

總是乾淨、友好、有趣

我去過這個桑拿很多次了。 總是發現人們很友好並且有很多樂趣。 這個地方很大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M
Mark

2-Nov-2016

迄今為止最好的同性戀雙桑拿

我來這家桑拿已經一年多了,還沒有找到更好的。 總是乾淨、友好的工作人員、熱辣的萊斯特小伙子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使用這個桑拿浴室。 物有所值,樓上最近剛裝修過。 非常值得每周訪問。
G
George

17 - 8 - 2016

飛濺水療中心

好地方...非常乾淨...好人...很棒的員工...便宜的啤酒哈哈
S
Stuart

11 1月2016

很棒的桑拿

一定要在 Splash 度過愉快的時光,尤其是在裸體星期二,那時有很多可愛的傢伙在表演,有很多動作。 顧客年齡稍大,但年輕人似乎並不介意。
R
Richard

31 - 8 - 2015

我會回來的

我不明白為什麼這家桑拿浴室的評分很低,因為我認為它很棒。 它擁有您在桑拿房中想要的一切。 接待處的那個人熱情地歡迎了我。 這是我第一次來,肯定會回來的。
J
John

17-OCT-2014

大桑拿

今天在 Splash Spa and Leisure 度過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時光。 非常乾淨和現代化的場所,工作人員也很棒。 你甚至可以得到一些好吃的東西。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