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身人面像溫泉與療法

Sphinx Spa & Therapy

位置圖示

Jalan Kemang Utara IX, Ruko Tiara Buncit, Block C22 (肯德基後面) Basmar Mampang, 雅加達, 印尼

雅加達南部的獨家男性按摩水療中心,設有16間私人治療室。

Sphinx 的男性治療師提供傳統的爪哇按摩、身體磨砂、“Asmaragama Spa”(據信具有催情功效)以及加鹽或牛奶的 Caligula 熱水浴缸。
功能:
按摩
獅身人面像溫泉與療法
3
收視率

基於 17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R
Rudi

23-5-2017

沒有男性治療師

上個月去過那裡。 要求男性治療師。 被帶到了三樓。 一位女治療師進來對我說男治療師已經沒有了,堅持給我按摩並說服我,甚至還提供20%的折扣。 按摩效果很差,只是輕輕一按。 然而,在會議進行到一半時,她提出了額外的要求。 我拒絕了,然後我穿好衣服離開了這個地方。 以後不會再回去了。
A
Ash

10-5-2017

不好的回味

我被帶到樓上的一個小房間,油漆剝落,枕頭也髒了。 不過服務很棒,所以我向按摩師要了電話號碼。 他在我的手機上輸入了他的號碼並撥打了電話。 不得不在 FB、IG、Twitter 上屏蔽他……天哪……有一次他一天給我打電話 4 次。 哦,我剛剛讀了下面 Ash 的評論。 是的,一定是同一個人。 瘋狂的。
L
Lala

19-2-2017

VisitorX

這個地方不再僅限於男性。 改了名字。 然而,有一位男性治療師,當我去那裡時他沒有出現。 接待處並沒有幫助我們找到替代方案。
A
Ash

30 1月2017

跑下來又髒

房間和枕頭有股難聞的味道,空調也壞了。 值得讚揚的是,服務相當不錯。 最後,我錯誤地把手機交給了按摩師的號碼。 他也把我的拿了下來。 現在我有一個跟踪者了,耶! 給一顆星是因為沒有辦法給零星。
A
Azmi

19 1月2014

最好的按摩中心

新山最好的按摩。 埃文是個很棒的按摩師。
I
Izham

1-Nov-2016

令人失望。

去那裡做了2小時的按摩。 我被帶到一個小房間。 躺在床上。 按摩師進來了。 原定2小時的按摩變成了30分鐘。 順便說一句,他們已經把這個地方的名字改成了RB,現在有女性和男性按摩師。 他們會問你想要女性還是男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