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療 D Lite

水療 D Lite

Spa D Lite

位置圖示

丁加奴街 11A 號, , 新加坡, 58465

這家傳統風格的水療中心位於唐人街,是D Spa集團的一部分,提供各種身體按摩,去角質身體磨砂膏,排毒包裹和足浴。

提供多種治療組合的包裝。 在私人治療室提供的服務。 帶有兩個淋浴間的洗手區也可供客戶使用。
水療 D Lite
3.5
收視率

基於 44

訪問網站
J
Joseph Agostino

17-2-2024

天堂級的觸感

羅賓在門口迎接了我,從那一刻起,我知道我就在我需要去的地方。他專業、負責、關心,讓您獲得所需的整體體驗。應我的要求,他增加了按摩的壓力——確實緩解了我長途旅行帶來的壓力。 Robin 讓整個體驗變得愉快 - 我不敢相信這麼快就達到了 90 分鐘!我強烈推薦羅賓,並希望能再次來到新加坡與他一起體驗另一次體驗。
J
John

26 1月2023

水療 D Lite

我享受了一位可愛的裸體按摩師的完美身體按摩。 按摩後我的整個身體都很放鬆。 交通便利,步行即可到達唐人街地鐵站。
L
Lin

13-OCT-2021

尼克很棒

強烈推薦嘗試 Nick at spa dlite 預約 62204546 - 預訂 nick。 按摩師友善而友善。 良好的按摩體驗
D
Daniel

10-Jul-2020

不錯的體驗!

一次美好而輕鬆的體驗! 我在 Spa D Lite 享受了全身按摩。
J
Johnny

31 - 8 - 2022

美好而輕鬆的體驗

擁有美好而輕鬆的體驗。 按摩師很有經驗,也很可愛。
A
Anon

24君2020

糟糕的經歷

我完全不專業。 支付了全身按摩的費用,但我的二頭肌和手臂仍然沒有受到影響。
L
Local

10-2-2020

尋求更多提示

按摩還可以。 去過幾次,按摩效果不錯。 但如今,儘管它是新加坡最昂貴的水療中心之一,但按摩師還是要求額外的小費。 會再嘗試一次。
B
Ben

10 1月2020

水療 D Lite

嘗試過 Kenji,強烈推薦他的高超技巧!
B
Ben

14君2019

Spa D Lite 按摩

我嘗試過新來的按摩師本尼,他的按摩棒棒極了。 不錯的技巧和動作。 強烈推薦!
B
Ben

13君2019

按摩

嘗試了一位新的按摩師,本尼; 良好的擊球和技巧。
S
Singaporean

11-3-2019

按摩師

為我服務的是一位相當新的按摩師雷蒙德,他最終提供的按摩技巧很弱。 請在使用前再次訓練他。
B
Ben

30-Nov-2018

按摩

兩天前,28 年 2018 月 XNUMX 日,嘗試了 Sky 的按摩。 強烈推薦他在進行全身按摩時高效的按摩和技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