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鳴曲

奏鳴曲

Sonata

位置圖示

佐敦白加士街15-13號南丫中心15樓, 香港, 中國

同性戀者擁有的,獨家男性按摩水療中心(自2015年起)  伊甸園溫泉 團隊。 索納塔(Sonata)提供中式和瑞典式按摩,身體磨砂膏,皮膚清潔護理等。

設施包括5間帶淋浴和氛圍照明的私人理療室。 訓練有素的治療師會說流利的英語。 提供外撥服務。
功能:
免費Wi-Fi
按摩
奏鳴曲
2.6
收視率

基於 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O
Oliver

14-5-2018

專業又帥氣的按摩師

嘗試了香港的幾家按摩店。 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給了我很多放鬆的時刻。 上次嘗試過精油按摩,按摩師手法嫻熟,力度也很大。 下次一定會按照 Dragon 向我推薦的那樣嘗試奏鳴曲。
C
Carl

24-OCT-2017

很棒的按摩的好地方

這個地方很小但是很乾淨。 酒店設有 5 間獨立的按摩室,每間客房均配有私人淋浴。 它看起來非常像標準的水療中心。 我曾嘗試過一位名叫雨果的按摩師進行瑞典式按摩。 他的按摩技術非常好。 他對我腿的壓力很大。 總的來說,他的服務非常好。 我一定會再回去。
P
Pat

25-Nov-2016

閱讀了一些關於Sonata 按摩師Ocean 名字的正面評論...這是我第一次,所以我決定嘗試一下...Ocean 確實提供了出色的按摩,強勁而緊緻...您不會後悔的,我下次肯定會找他..25 年 2016 月 XNUMX 日
C
Collin

20-4-2016

好按摩

這裡的一切都很好:新裝修的,非常乾淨,氣氛很好,特別是我的按摩師 Ocean 做得很專業! 海洋很好,很友好,並且發揮了按摩的作用。 按摩後我感到很放鬆,更不用說b2b的幸福結局了。
C
Cameron

3-4-2016

來這裡享受完美的按摩!

我在香港的第一次同性戀按摩體驗是在佐敦的一條街道上的索納塔。 我在那裡接受了我的第一次全身按摩,按摩師是非常性感、年輕的“海洋”,他的聲音低沉沙啞,手腳很大。 當這些事實滲透到我的意識中時,我有點不安,但他巧妙地找到了結和疼痛,進行了很棒的按摩,這就是我現在在亞洲城市進行“常規”按摩的地方。 它肯定會讓事情變得放鬆。 別害怕。 這一切對你都有好處……而且還有令人驚喜的幸福結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