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oi9桑拿

De.soi9桑拿

De.soi9 Sauna

位置圖示

24/7 第 1 區 Dinh Tien Hoang, 胡志明市, 越南, 84

今天: 免費啤酒和水果 - 每週六
明天: 免費啤酒和水果 - 每個星期天

西貢中心的新同性戀桑拿浴室。 Soi9坐落在鬱鬱蔥蔥的綠色花園中,那裡有許多樹木,環境幽靜,提供輕鬆的氛圍,看起來更像是酒吧或啤酒花園,而不是桑拿浴室。

您將享受精心設計、時尚、現代的內飾。 設施包括更衣室、酒吧、蒸汽浴室、按摩浴缸、浴室、私人小屋、電影院、空中花園。 提供按摩服務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普通票180,000VND。 提供每週特別促銷。

工作日:13:00 - 22:00

週末:13:00 - 22: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暗室
免費的WiFi
儲物櫃
音樂
私人淋浴設施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De.soi9桑拿
2.9
收視率

基於 33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R
Richard

27君2019

第一次來

我昨天下午1 點到4 點左右參觀了這個地方,那裡沒有太多活動,但我喜歡頂層的佈置,一側有美麗的花園,還有帶有黑色屏風隔板的黑色皮椅,非常適合快速遊樂區。 我會再次訪問,但必須是下班後或深夜。
A
Aaron

19-OCT-2018

亞倫

19 年 09 月 2018 日參觀了這家桑拿浴室。 位於一條小巷子裡,但很容易找到。 下午一早就到了,第一個小時就我一個人。 但後來更多的人進來了,我肯定在那裡玩得很開心。 這是一個非常乾淨,裝飾精美,提供免費瓶裝水。 不要指望有一條大毛巾,只要有一條足以覆蓋您私處的小毛巾即可。
M
Mo

27君2018

在HCM清潔桑拿

乾淨的桑拿浴室設有酒吧。 大部分是本地年輕人。 當地人比較害羞,不會說外語。 我的談話非常基本……我們在那裡的時候不是很忙。 酒吧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好,飲料也很便宜。 免費無線網絡。 沒有按摩,只有2個小人用的電動椅和一些供顧客使用的按摩床。
O
Ottmar

30-4-2018

不錯的地方,友善的員工,真有趣

在印度支那的假期結束時,我和我的伙伴——經驗豐富的歐洲旅行者——在西貢度過了幾天。 最後去了這個地方兩次,因為我們非常喜歡它。 我們從來沒有在亞洲任何地方洗過桑拿,我們對一棟歐式建築中漂亮乾淨的地方感到驚訝,有一個有點莊嚴的樓梯,可以通往上層,最後是熱帶屋頂花園。 我們選擇了“全身磨砂”或者這個項目的名稱是 15 美元。 不錯的體驗! 治療結束後,我們倆都玩得很開心。 寬敞的按摩浴缸有幾米長。 我本人並不熱衷於在幹桑拿或蒸汽浴室裡度過時光。 儘管如此,帶有一些仿皮沙發和一個小型私人可上鎖區域的擴展黑暗區域仍然提供了足夠的樂趣。 讓我們覺得奇怪的是那個有幾排沙發的小電影院,當地人在那裡看普通的帶字幕的電影。 這個房間沒有通風設備,散發著舊馬鈴薯地窖的味道。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並根據要求更換了毛巾,因為這種紡織品的大小與抹布一樣,不適合覆蓋歐洲人腰部的一半。 調酒師用吊帶提供了一些冷飲,還有很多免費的切片水果,但這些水果的質量無法與市場上的水果相媲美。 我們想知道,為什麼他們不努力通過提供任何飲料或雞尾酒來賺一些額外的錢? 總而言之,這個地方確實值得一去。 在嘗試了其他地方之後,我們在西貢的最後一天再次返回 - 進行另一次全面治療。
C
Christian

19-4-2018

物有所值

胡志明市一家體面、精心設計的專門為同性戀者設計的桑拿浴室。 大部分都很乾淨,他們提供了非常小的塔(這對我來說很棒)。 暗室、濕/幹桑拿是可以接受的。 你應該嘗試一下電影院、按摩浴缸,並且必須爬到屋頂才能欣賞風景。 安,物有所值。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