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爾摩SLM

斯德哥爾摩SLM

瑞典首屈一指的同性戀遊輪和戀物癖俱樂部。

SLM Stockholm

位置圖示

沃爾瑪·伊克斯庫爾斯甘 18, 斯德哥爾摩, 瑞典, 104 62

瑞典最大,最著名的同性戀場所之一。 斯德哥爾摩SLM吸引了BDSM,皮革,橡膠,制服,運動裝備等同性戀迷。

SLM 定期舉辦有著裝要求的主題之夜 - 最低要求通常是黑色或白色 T 卹、牛仔褲和靴子 - 請查看網站以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和著裝要求。

俱樂部僅向會員開放。 會員資格必須提前申請。

工作日:週三晚上 7 點至凌晨 12 點。 週五晚上 10 點至凌晨 2 點

週末:週六晚上 10 點至凌晨 2 點

最近的車站: 瑪麗亞托蓋特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音樂
斯德哥爾摩SLM
3.3
收視率

基於 32

D
Dean

16-Jul-2017

您需要成為會員

如果您只是訪問斯德哥爾摩,除非您認識 SLM 的成員,否則您很可能無法進入。
T
Troy

15-5-2017

美好的夜晚,友善的員工

我是斯德哥爾摩的常客,每次來這裡都會嘗試去 SLM。 它不像其他戀物俱樂部那麼大,設施也沒有那麼廣泛,但我回來的原因是那裡的傢伙。 我總是獨自一人到達,但酒吧工作人員總是讓我感到賓至如歸,我很少獨自一人。 我特別努力收拾我的皮革,這樣我就可以在 SLM 度過週六晚上。
a
adam

15-Nov-2016

我希望你周末的 SLM 開放到早上 8 點,看起來像我們。視頻或相同的英國或意大利,因為像摩爾這樣的周末同性戀享受 5 小時幾乎沒有什麼,謝謝(對你的生意來說是個好孩子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