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俱樂部

將軍俱樂部

新加坡唐人街頗受歡迎的三溫暖

ShoGun Club

位置圖示

51a 寶塔街, 歐南園, 新加坡 059210, , 新加坡, 59210

Shogun Club 是新加坡的桑拿浴室,距離牛車水地鐵站僅一分鐘步行路程。 它設有蒸氣室和私人休閒室,但我們認為暗室和迷宮是大多數顧客關注的焦點。

提供飲料和網路連線。 24小時營業。

工作日:24 小時

週末:24 小時

功能:
咖啡店
暗室
互聯網
迷宮
休閒小屋
蒸汽房
將軍俱樂部
3.3
收視率

基於 14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L
Little Cuckie

15-OCT-2023

不適合年輕人,除非你喜歡熊和爸爸

Shogun 有兩層,但你必須走到一樓入口。 一樓是更衣室、桑拿房、黑暗迷宮和淋浴間。 二樓有黑暗的房間和室外區域。 週五晚上1點左右去的。 相當忙碌的人群。 大部分是2-11歲的叔叔和爸爸。 禿頭、超重或只是沒有吸引力。 作為一個 50 多歲的人,我不再是小雞了,但我想,適度的健康和年輕讓我成為了一個獎品。 當我在更衣室換衣服時,幾個叔叔立即試圖和我說話。 去桑拿房減壓,然後快速洗澡降溫。 我正在觀察洛克托伯,所以當我洗澡時,我的粉紅色籠子吸引了潛伏的叔叔的注意。 沒理他,決定披著毛巾去二樓迷宮。 雖然我想炫耀我的籠子並向大家展示我是一個自願的底層,但我覺得自己不是合適的團隊。 當我四處走動時,迷宮非常黑暗 - 被幾個傢伙跟踪,但我不感興趣。 看到幾個人在一張高高的公共床上做這件事。 看了他們一會兒,然後試著進入那個據稱是榮耀洞房間的房間。 但沒能搞清楚。 決定更大膽地回到我的儲物櫃並保留我的毛巾。 現在我裸體去了三樓的黑暗房間——似乎有人住,所以我走到了外面的區域。 看到幾個男人在戶外的床上做事,還有幾個叔叔在一旁觀看並自慰。 有一個人跟著我,但對我來說又太胖又噁心了。 大多數顧客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最後,沒有任何樂趣就離開了。
S
Singaporean

11-3-2019

桑拿設施

淋浴間太小而且維護得不好,因為是24小時服務。 房間裡沒有文件和潤滑劑——如果再要一個保險套,你就必須付費,而不是免費的。
Z
Zek

3-3-2019

我喜歡這個桑拿

24小時桑拿對我們很有好處。 你可以待到早上。 費用SG12,物超所值。 週六週末是最好的時間,嘗試到早上。 但這裡有很多叔叔。 玩得開心
E
Erik

18-OCT-2018

邋遢又邋遢

24小時桑拿的主意太棒了! 但這可能就是這個地方的全部優點了。 上週五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幾乎肯定是我最後一次! 不是我的人群,也不是我的地方。 此外,櫃檯的小伙子說裡面有80人。 他確認是 80,儘管他的意思可能是 18!
T
Tapas

16-OCT-2018

我是新來的

第一次。
J
Jack

28君2018

清潔

我看到了一些評論並進行了評論。 這是 24 小時開放的桑拿浴室。 與我多年來去其他地方相比,將軍絕對維護得很好。 人群非常混雜——沒什麼好期待的。 是的,更成熟的人群。 但他們需要一個地方去……我們也會變老。 哈哈,當然,每個人都很友善。 一定要參觀迷宮、空地等。 衛浴、地板很乾淨,有良好的基本需求。 一個不錯的住宿加早餐的地方。
K
Kung

19-5-2018

好桑拿

地板和一切都很乾淨。 這麼多好色的人。 混合人群 - 每個人的選擇。 對於榮耀洞愛好者來說,來這裡吧:您將享受不間斷的盛宴。
J
Jason

18-5-2018

改進了n建議

確實,這是一個更成熟的觀眾。 當然也有好人 - 在這裡不會看到傲慢 - 都很友好。 這裡有白人、遊客、健美男孩和其他少數族裔的有趣組合。 24小時桑拿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當然,他們將房屋維持在這個標準,必須受到讚揚。 我希望將來看到的建議是: 1.重新粉刷整個桑拿房,使其看起來明亮清新。 2. 改善設施,設有戶外按摩浴缸。 3. 在電視房添加低音揚聲器和揚聲器 - 或許改為投影機。 4.自動空氣噴霧-例如檸檬草。 所見改進 1. 團隊成員的變動。 2.清潔更加頻繁。 3.更好的音樂。 每個人都可能有意見,但我認為人群很友好。 最好的部分:飢餓的頂部和底部在迷宮中等待。 有很多飲料可以買,還有杯麵。 7-2 距離酒店也只有 XNUMX 分鐘路程。
c
cris

10-2-2018

窮地方

週二晚上 10 點,很多人成熟了; 私密區域太暗; 淋浴區又窄又髒; 很難找到對「生意」有興趣的人! 真的不要去那裡。 我還沒有時間測試新加坡的其他桑拿浴室;可能會更好嗎?
D
Desmond

5-2-2018

吸煙室造成二手煙

吸煙者過多,最終吸煙過多。 所有區域都有二手煙的氣味。
A
Auri

15-Nov-2017

我會考慮再次訪問

在新加坡參觀過的三間桑拿房中,Keybox、TMC 和這一間,我想說 Shogun 的顧客總體來說是最成熟、最不健康的。 這並不意味著沒有可愛的人,或不能玩得開心,但當然,如果您喜歡叔叔/爺爺,那麼這可能就是這個地方。 至少他們還能爬一段很長的樓梯到達那裡! 我喜歡主儲物櫃層的淋浴區,三個淋浴噴頭和“私人”。 蒸氣浴室很小,而且相當暗。 主層巡航區域/隔間對於我來說太暗了,所以我最終不得不在更明亮的區域徘徊。 樓上有一個遊輪區/開放式床墊/還有室外區域(附電視),我非常喜歡(室外區域)。 但可悲的是,在周五晚上,整個樓上區域相當冷清。
T
T

31-OCT-2017

便宜,局促,到處都是叔叔

它實際上位於丁加奴街比寶塔,第二棟房子旁邊的街角商店,你會看到門上貼著幕府將軍的貼紙。 一樓設有更衣室、小電視室、小型淋浴間和浴缸區,一次可容納2-3人。 這個地方也擠滿了真正成熟的男人,爺爺多於叔叔,還有一些小伙子,但他們不是那種浪費時間的人,而且一般都很尊重你。
J
Jon

15-OCT-2017

喬恩,英國

如果你不是 Twink,也不是 Dolce and Gabbana 的模特,或每天去健身房 2 次:這裡就是適合你的地方! 他們會愛你原本的樣子:盡情享受吧!
T
TVJane

23-Sep-2017

好地方 - 很享受我的訪問

當然是我們當中老年人(30 歲以上)的地方,但這正是我所尋找的。 度過了愉快的時光,享受這次訪問,我一定會很快回來
k
kim

14-4-2017

討厭這一天

我今天去了水療中心..我不太喜歡我付的錢..想像一下氣味不好..而且有些顧客太老了..無法想像沒有年輕人..我浪費了我的錢我在那裡呆了大約20分鐘然後就出去了..
S
Shaun

7-3-2017

新加坡最好的桑拿

我經常去Shogun,對服務非常滿意。 不僅如此,那裡真的感覺就像一個男人的天堂,因為有兩層樓可以看看可愛的傢伙,嘿,一些年長的傢伙與其他人可能認為的表現更好,有禮貌,並且在一起很有趣。 對於所有的同性戀者,不要相信關於幕府將軍的負面回饋。 快來親自看看。 那裡的每個人都會經歷不同的經歷,大多數人在經歷了一個有趣、有趣、有趣的炎熱夜晚後,早上醒來時臉上都帶著微笑。 我喜歡 Shogun,它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家,在那裡我可以真正做我自己。 真正的幕府將軍是我們富人的避難所。
A
Anthony

23-2-2017

昨晚出於好奇去了那裡。 這是一個老舊的地方,99%的顧客都完全變形了。 但我和一個看起來像電影裡的海盜的人聯繫上了。 長得好看,身材好,一切都很優秀。 所以我很幸運。 但老實說我不會再去那裡了。
j
jadom

9-2-2017

令人驚訝的改善

更好,清潔度比以前好 100 倍,清潔更頻繁。 感覺更清新、更乾淨。 之前差評的必須重新審核。 新的友善員工團隊需要更多的配合更好!
D
Damn

1 1月2017

服務很糟糕...他們從來不會答應任何小要求

工作人員非常不友善。 永遠不要對您提出的任何請求說“是”。 他們會說老闆不同意,但老闆會說他們不知道。 這是什麼服務?
m
me

17日 - 12月2016

壞到最壞

Shogun曾經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 客戶友好且友善,但現在不再了。 很多令人惱火和不友善的人。 連工作人員都那麼難以親近。 不值得去,要做好準備,那些人可能會破壞你的心情。
G
Garcia

29-Nov-2016

我不會回來的

糟糕的周日只有從7點到12點的絕望的底部,之後只有亞洲老年人睡在每個房間裡,接待處有一個年輕的中國人,態度很糟糕,我看到的唯一積極的事情是一個清潔工不斷地處理混亂但是永遠不會回來 - si eres Latino Busca otro siteio aqui no es
J
Jimmy

15-OCT-2016

沒什麼好玩的

沒有什麼好玩的。週末電視室只在晚上 10.30 點後播放,你生病了,到處走走,那裡沒有地方,2 歲了。 與最近的 10 人桑拿相比,它更乾淨,即使貴一點。僅2 至3 美元。
R
Ray

9-OCT-2016

熊/印度桑拿

昨晚來過這裡,整體來說都是印地安人和熊類型的。 年齡範圍幾乎都是40歲以上。 這個地方很髒而且有臭味。
J
Joan

14 - 8 - 2016

熊城

工作人員都很好。 位於唐人街繁忙的夜市區。 當我星期四晚上 10 點左右去的時候,有 20 多個人。 事實上,所有熊都超過 30 歲,大多數超過 45 歲。 作為一個外國人來說還可以,但對我來說有點暗,有點髒。
K
Konnie

28-2-2016

Konnie

是在二月的一個週五晚上嗎...美妙的時光...很多活動。 比 2015 年好多了…每個樓層都有活動,人員/接待也很友好。 當我在新加坡時會回去。
M
Melvin

8-2-2016

將軍有了新面貌

幕府將軍已經改變,他們翻新了蒸汽房,等等。 我喜歡有大床的房間,光線昏暗(你可以看到發生了什麼)。 我躺在那裡等待幸運。 我在兩個小時內遇到了三個不同的男人。 很棒的經驗。
W
Wins

29 1月2016

需要清潔

不乾淨。 我是周五凌晨兩點左右進入的。 工作人員很粗魯而且不熱情。 主要是鰱魚和印度人群。 最多的就是睡覺和看電視!! 除非真的很絕望,否則不要打擾……我付的 2 美元沒有任何樂趣。 糟糕糟糕的經驗!
R
Rio

12-OCT-2015

好玩的好地方!

當我進入桑拿房時我感覺很好。 週末會很擁擠。 年輕、猛男、性感大叔、30歲以上、火辣的中國爸爸。 我向外國人推薦這個地方。 我來過非常友善的桑拿浴室。 你不需要成為會員並浪費你的錢。 週末來玩吧! 真的
G
Gero

26 1月2015

浪費錢

這是我去過的最醜陋、最無趣的同性戀桑拿之一。 甚至可能是最髒的地方之一,但天色太暗,無法發現這一點。 浪費時間和金錢。
J
Joshy

31日 - 12月2014

深烘

這個地方在下層很暗。 蒸氣室很小。 有很多叔叔和相當少的年輕人。 有一個漂亮的屋頂休閒區。
I
Ice

1-Nov-2014

幕府將軍評論

這是一次體驗,但是否願意與熊和叔叔們一起玩耍,需要您自己去發現。 那麼這就是您的位置 - 感謝您的體驗
J
Jac

6-OCT-2014

真相

優雅? 喔拜託。 有機會找到帥哥嗎? 嘗試使用 4d 代替。 只需 10 到 15 分鐘的樂趣就可以出發? 為什麼不。 設施? 全面,但缺乏維護方面。 氛圍? 拉屎。 清潔度? 我的房間乾淨多了。 整潔的地方? 還不錯。 物有所值嗎? 當然可以——入住 12 小時 12 美元。 再次訪問? 對大多數人來說,最多兩次。 對我來說,我只是走了。 總體總計? 54 分(滿分 100 分)。結論? 絕望了那就走吧。 有時有一些標準會對你的靈魂有好處。 :)
c
cola

2君2013

將軍俱樂部

由於人群多樣化和年齡層廣泛,這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售價12新元,很實惠。 俱樂部的整體設計很優雅,有兩層樓高,有足夠的空間供探索和保持高期待。 桑拿房外觀低調,後端又深又窄。 淋浴區比較分散,這對於排隊等待的新顧客來說可能會很混亂。 然而,等候區的優點是除了淋浴之外還可以進行許多互動和活動! 每當您按下水時,淋浴區就會亮起藍色和粉紅色的光芒,這在黑暗中增添了興奮感。 工作人員很有效率。 該區域總體上很乾淨,工作人員偶爾會整理私人房間。 廁所地板濕是意料之中的事。 最受歡迎的區域可能是電影室,那裡有又大又舒適的“鴉片床”,你可以坐在那裡看電影整晚。 陽台分為兩個區域,主要是觀看當地電視頻道的休息區和無空調的睡眠區。 兩層均設有不同設置的私人房間。 除了睡覺用的床墊外,還有與隔壁房間相連的光榮洞的坐墊座位房間! 整體評分為 2++。 如果您出去結識新朋友或參加電影馬拉松,我會推薦 Shogun。 當你可以睡到第二天早上或你想省下晚間交通費時,這筆錢花得值得。
C
Christopher

13-5-2013

將軍俱樂部

Shogun 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善和熱情,而且有很多人(週六凌晨 2 點左右),但私人遊戲室太小了,而且幾乎太暗了。 我不小心踩到了兩個正在睡覺的男人,其中一個很不高興。 我不知道在新加坡睡桑拿是否是一件常見的事情,但從這次經歷來看,我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這讓我感覺不舒服並且佔用了寶貴的空間。 另外,我找不到蒸氣室,也沒有通用的視訊室可以幫助你開始。
S
Steve

2-4-2013

將軍俱樂部

在過去的 6 個月裡,我多次造訪 Shogun,非常喜歡這裡的員工和氛圍。 音樂也很震撼。 設施舒適、大小適中,大部分遊樂區都很溫暖。 主要的抱怨是許多顧客不是在看電視,就是在打呼。 大部分都是當地人,但他們總是像外國人一樣歡迎我。
T
Tom

1-4-2013

將軍俱樂部

我今天在 Shogun 玩得很開心,和一個性感的印度男人玩得很開心。 接待處和人群看起來很友好。 入場費物有所值。
O
Optimist

19-3-2013

將軍俱樂部

身為新加坡的遊客,我希望幕府將軍會是個很好的經驗。 錯誤的! 儘管到達時間是11點15分,但這個地方已經睡著了; 字面上地。 雖然可能有 15 名左右的人,但他們中的大多數都被解雇了並且不感興趣。 廣告上的蒸氣室找不到了,浴室聞起來好像從來沒有打掃過。 只是沒有一種邀請的感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玩耍和結識朋友的地方,這裡不是您的選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