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派對

性感派對

流行的每月同性戀舞會。

SEXY Party

位置圖示

奧恩韋格 173, 科隆, 德國

作為科隆的派對組織者,SEXY 舉辦了該市最大、最性感的同性戀舞會之一,邀請了國際 DJ、舞者、表演者等。

派對在科隆的多個地點舉行。請查看 SEXY 的網站或 Facebook 頁面,以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的確認日期和詳細資訊。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性感派對
3.7
收視率

基於 17

P
Piotr

25-2-2020

不感興趣

Sehr teurer 35€ eintritt dazu musst du 30 min warten weniger Platz zu tanzen -stehtst du wie Fisch in Dose, das nur GeldMacher ohne kontrolę kein titen einfach schwarz.
N
Neil

20-Nov-2018

還行,但排長隊,等待無盡

性感派對是個好活動,但需要更好地組織。 場地位於市中心外,有班車,但不准時,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滿員並出發。 在會場,人們排著長隊進入,然後更多人等待著衣櫃,並在晚上結束時再次等待。 到達並進入需要大約 1 小時,退出需要 1 小時。 派對和 DJ 都很棒,但麻煩、等待和排長隊令人失望。 大約有50%是異性戀女性。
A
Atreyu

19-Nov-2018

性感派對科隆

科隆的性感派對是一生中至少應該參加一次的同性戀活動和派對。 德國科隆的每場性感派對都是完全不同的。 Go-Go 的服裝、開幕表演、LineUp 燈光……科隆性感派對最令人驚訝的事情之一是在 Boothaus 外為科隆同性戀驕傲節創建了一個遊樂園。 順便說一句,同性戀驕傲也因抵達人數而引人注目,尤其是來自歐洲北部和中部的遊客。 至於科隆性感派對的音樂。 通常有 4 個房間(其中 XNUMX 個房間代表科隆的同性戀驕傲),配有 Circuit 和 Techno 音樂。 Ben Manson、Dj Suri、Dj Aron、Micky Friedman 等 DJ 都是現場的 DJ,在派對上也能聽到同性戀音樂節的聲音。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