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jakala Urban Spa 男士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Senjakala Urban Spa 男士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屢獲殊榮的男士水療中心,配備訓練有素的全男性按摩師。

Senjakala Urban Spa For Men - CLOSED

位置圖示

富都喇嘛路 20 號, 吉隆坡, 馬來西亞

報導 .

馬來西亞最好的專業男性水療中心之一。 Sanjakala 設有 12 間私人理療室,每間均配有空調、氛圍燈光和音樂。

四間貴賓室設有私人淋浴間和各種其他護理設備,如浴缸和“維希瀑布”淋浴間。

Senjakala 提供一系列男性專屬身體磨砂、面部護理、打蠟以及多種傳統和特色按摩療法。 他們的男性治療師都經過太平洋水療學院的培訓和認證。
功能:
按摩
Senjakala Urban Spa 男士水療中心 - 停止營業
2.8
收視率

基於 55

s
steven

19日 - 12月2015

聯絡號碼已終止

裝修中,,,,信息來自senjakala facebook
P
Peter

16日 - 12月2015

聯繫電話

嗨,大家好。 我這週六在吉隆坡。 我迫切需要一些治療。 有人有這個水療中心的合同號碼嗎? 我的2個號碼都不起作用。 這太令人沮喪了。
W
Will

9日 - 12月2015

詢問聯繫方式

是的,Lor...誰有聯繫電話...
M
Mathew

21-Nov-2015

哈利太棒了

哈利過去是,現在仍然是那裡最好的按摩師。 一旦我有機會讓哈利給我按摩,我就只預訂他。 我聽說他已經準備去檳城了。 他的按摩非常好,而且和我們聊天很浪漫。 如此謙虛,我喜歡他的按摩手法。 他我們很棒。
Y
Yew

16-Nov-2015

求聯絡號碼....

你們知道如何獲得 Senjakala 的新聯繫電話嗎?因為他們暫時關閉進行翻新工作……而且他們確實提供了電話服務。
M
Max

24君2014

你怎麼進去?

我已經嘗試去那裡兩次了。 一次是在它因整修而關閉的時候,然後今天又是在它應該開放的時候。 進不去,門打不開?! 有什麼特別的方法可以進去嗎?
I
Ian

24君2014

特別推介

高超! 來過好幾次了,從來沒有對服務水平感到失望。 專業、謹慎; 並製定了評判其他機構的標準。 這個水療中心有一流的...
R
Richard

23-Jul-2015

很棒的按摩。

很棒的按摩。 訪問過兩次。 選擇按摩但不選擇按摩師。 位置如建築物外部標牌所述。 該企業周圍的區域非常有趣。 吉隆坡市中心地區男性按摩的更好選擇。 其他地點的廣告價格較低,但我尚未找到其他地點。 如此物有所值。
G
G

26-4-2015

回复

是的我同意。 哈利非常出色,他是我回去的原因。 遺憾的是你從來沒有幫助過他,如果你知道他現在在哪里工作,請告訴我。
Z
Zek

21-Jul-2014

鎮上最好的桑拿...

如此現代的設計,週末如此擁擠......嗯,你們都應該嘗試一下......
G
Geoff

12-4-2015

需要改進

當它第一次開放時,它是吉隆坡最好的之一,但多年來,特別是當他們更換了管理層後,這個地方變得越來越糟糕。 他們在網站上宣傳了10-15種按摩類型,但由於“缺乏員工”,只有3種類型可供選擇。 淋浴房排水不暢,按摩台很髒,不管服務好壞,他們都堅持要RM50的小費,唯一好的就是按摩師人很好。
K
Kevin

31-OCT-2014

哈利是最棒的!

我在那裡做了幾次按摩,不幸的是質量因治療師而異。 哈利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治療師,壓力很大,非常細心,英語也很好。 順便說一句,他的魅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提出幫助他在海外找到一份工作,但不幸的是,當我上個月去那裡時,我被告知他辭職了。 我希望我早點幫助他。 有人知道他現在在哪里工作嗎?
T
Thamer

9-Sep-2014

巴厘島最好的

不要去任何地方 Adams Apple 是巴厘島最好的,這是我的第三次同性戀按摩。 很滿意 ! 求雷科! 和我一起接受治療的一個人——他太完美了!!!!
G
Gay

3-4-2014

精光

多麼浪費啊! 曾經是一個好地方,但最近三次令人非常失望。 一旦之後沒有水可以洗澡,他們總是告訴你網站特價不再適用。 只能現金,不能再刷卡了。 謊言,謊言,謊言。 那些長得好看的人都消失了。 別去那裡!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