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越南

見越南

LGBT友好型在線旅遊網站。

See Vietnam

位置圖示

493/32C CMT8 街,第 13 區第 10 區, 胡志明市, 越南

在越南的導遊服務,由一位對LGBT友好的越南人經營,他在旅遊業工作了7年以上。

See Vietnam 提供私人定制旅遊,並獲得 TripAdvisor 的高度評價。 您將了解西貢的歷史,參觀湄公河三角洲,體驗越南最大的“米籃”,並探索該國人跡罕至的地方。

工作日:08:00 - 21:00

週末:08:00 - 21:00

見越南
4.2
收視率

基於 11

S
Stephen

28君2018

譚的出租車

離開第一區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優先事項,但我們沒有語言。 譚解決了這個問題。 他對越南美食進行了一次盛大的遊覽,找到了特定主食——河粉、煎餅、麵條、炸春捲——的最佳生產商。 他會告訴你一些關於每道菜或餐廳的信息。 Tam 是個很搞笑的公司——他對不會說英語的出租車司機的一些評論讓我們忍俊不禁。 譚是一個真正的寶藏。
B
Bob

27君2018

很棒的個人和專業之旅

我們根據其他評論選擇了 Tam 的旅行,很高興我們這麼做了。 Tam 使我們在越南的第一天成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一天,他不僅為我們提供了一流的湄公河之旅,還為我們提供瞭如何享受在胡志明市剩餘時間的建議。 第二天晚上我們進行了美食之旅,太棒了! 去大多數遊客從未體驗過的地方真是太棒了。 謝謝譚,你讓我們對你的國家的訪問成為一次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的經歷,並給了我們再次回來的理由。
E
Erick

17-4-2016

清晰,細心,很棒

非常感謝我通過這個網站找到了 Tam 和他的小企業 See VietNam。 這是我第一次去胡志明市,我只有幾天的時間,所以需要優先考慮我的經歷。 Tam聽取了我的想法,定制了私人兩日遊套餐,超出了我的預期。 這個年輕人的英語非常流利,而且很有趣。 他不斷根據我的興趣調整行程,並在每天的行程結束後提供大量建議和資源。 他還向我介紹了一家很棒的素食餐廳和一些新的越南菜。 他的職業道德和對國家的承諾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做志願者,但更重要的是,他贊助活動籌集急需的資金來支持學校和家庭獲取物資。 我強烈鼓勵我的美國同胞和加拿大兄弟姐妹支持 See VietNam 和 Tam 的小企業努力。 此外,這位年輕人支持 LGBTQ 群體,並且信息豐富。 他以極其合理的價格提供卓越的產品。 除了與譚在胡志明市度過了美好的幾天外,我更慶幸的是結識了一位新朋友。
S
Sidse

10-3-2016

接地指南

Tam是一位非常友善且思想開放的導遊,是我們從北到南逗留一個月期間遇到的最好的導遊。 他很擅長避開大量的遊客,所以這成為了一種更好的體驗。 如果我們再次回到越南,我們會預訂他 - 當然!
s
serge

16-2-2016

祝賀越南

感謝 See Vietnam 的真正技巧和經理的燦爛笑容(還有餐廳的選擇!)
A
Antoine

16-2-2016

越南最好的時光!

使用 See Vietnam 預訂旅行絕對是我做過的最佳選擇。 我的導遊譚先生非常友好且知識淵博。 我有 10 天的時間在這個國家度過,他真的知道從該國南部到北部什麼經歷最適合我。 作為一名單身同性戀旅行者,我對在這個國家可以看到什麼和去哪裡感到有點害怕和興奮,但譚先生讓一切變得非常簡單。 他帶我去了胡志明市和河內的大部分同性戀場所,包括酒吧和浴室。 很有意思! 湄公河三角洲和峴港海灘的遊覽也讓所有的旅程都值得。 強烈推薦給計劃訪問越南的人們。
T
Tuan

16-2-2016

友好而專業

我有幸與 T 先生一起工作,他是一位知識淵博的導遊,去年八月在 SEE VIETNAM 工作。 遇到這樣一位有教養、可靠的專業人士真是一個驚喜,他可以向您展示真實的越南的許多不同方面(歷史景點、城市夜生活、鄉村社區等)。 我想向您推薦這家有禮貌、準時、愉快的旅行社。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