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八達通

桑拿八達通

馬德里的大型同性戀桑拿浴室,設有溫水游泳池和私人小屋。

Sauna Octopus

位置圖示

丘魯卡街 10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28004

大型同性戀桑拿房(1,000 平方米)是成熟男性及其仰慕者經常光顧的場所。

Octopus酒店的設施包括乾桑拿浴室、兩間暗房、溫水游泳池、20間私人小屋和電影院。 也提供按摩服務。 

工作日:上午 10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上午 10 點至凌晨 12 點

最近的車站: 畢爾巴鄂法庭

功能:
酒吧
暗室
互聯網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桑拿八達通
2.9
收視率

基於 10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R
Rob

11-Nov-2021

乾淨但不舒服

上週的一個工作日去了那裡。 公眾年齡在 40 歲、50 歲及以上。 其中大多數是熊、幼崽或鰱魚。 看到那裡的年輕人。 據我所知,我們對年長或較胖的男人不感興趣。 沒有一個顧客有興趣聊天。 非常傲慢的人。 無論如何,不​​是我喜歡的。
J
Joseph

2-3-2019

糟糕的地方

1 年 2019 月 47 日去了那裡。接待人員不友好。 使用機器必須付費。 顧客們無趣、超重、太老(我 XNUMX 歲了!)。 泳池裡的水真的很難聞。 我去過的最糟糕的桑拿之一(我去過很多)。
E
Emilio

2-3-2019

CARAPEQUEÑAGENTE DEJO DE IR

不值得支付比其他桑拿浴室更高的價格,甚至是那些留下了最好顧客的桑拿浴室的兩倍。 清潔人員很不合時宜,讓人感覺不舒服。 它不是最好的,它很小,小屋很少。
C
Charles

31 1月2019

OCtopUS下午好

我是周一 1700 左右到達的,這個地方非常繁忙。 人群似乎年齡較大,年齡在 30 歲左右,也有一些體型較大的人,但大多身材中等。 當你進去時,你可以通過機器支付入場費,並將菜譜交給店員,店員會給你毛巾、鑰匙和人字拖。 儲物櫃、小屋和酒吧位於頂樓,從酒吧到熱水浴缸區有透明地板。 樓下設有熱水浴缸、桑拿房、錄像室和暗室,還有幾間小屋。 這個地方很小,沒有多餘的裝飾,但是人群很有趣而且多種多樣。
A
Andres

16 1月2019

卡拉佩尼亞

公共宣傳、主題標題、主題、小屋和小屋、個人在所有區域的機會、有效的時間減少
W
Wolfgang

28-Nov-2018

混合年齡

桑拿浴室狀況非常好,工作人員也很有禮貌——在馬德里你找不到更好的地方了。
G
Globetrotter

11-Nov-2018

它是給熊和一些水獺的。 知道這一點,我很享受。

當地人建議我在下午 4 點至 8 點之間嘗試使用八達通。 我周六下午 6 點左右到達那裡; 我估計有 30 個人。 大多數人都是胖熊,這不是我的口味,但是有足夠的水獺和英俊、有趣的不胖傢伙(我認為自己就是這樣)可以吸引我幾個小時的注意力。 很有趣,我感到很受歡迎。 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友好,有幾個人很健談。 年齡範圍為 30 歲以上。 泳池很大,乾淨,明亮,水溫不太熱。 幹(芬蘭)桑拿浴室的溫度令人愉悅,可以長時間遊覽而不會過快過熱,蒸汽房裡充滿了蒸汽。 下層的私人小屋關著門,升溫太快,樓上似乎更涼爽。 該設施非常乾淨,有一名工作人員不斷地轉圈和清潔(但從不打擾)。 抵達很方便——您可以在自助服務機上付款,然後將收據交給服務員,服務員會提供毛巾、優質涼鞋和儲物櫃鑰匙(儲物櫃很簡單,但效果很好)。 無需擔心註冊或 ID。 17歐元,我覺得非常超值。
L
Leo

24-OCT-2017

里奧·加德納先生

馬德里最好的桑拿浴室,熱氣騰騰的房間,配有高壓水射流和乾淨的淋浴,有很多休息區和帶電視和無線網絡的休息室,還有禮貌的工作人員,晚上8 點後價格便宜,物有所值。
K
Karlo

3-Sep-2017

週日去了那裡...不太乾淨,人群超過 50 人...我想這裡的熊意味著很胖。 更糟糕的是花了 16 歐元
A
A

8-Jul-2017

不錯-不好

2017年XNUMX月訪問過它。 不髒,但是沒有其他桑拿那麼乾淨。 很多動作。
j
jmbo

30-5-2016

離開開心

我發現還好,有很多活動,在蒸汽房裡度過了愉快的時光,在吊索上度過了一段美妙的時光。
C
Chaser

20-OCT-2015

熱門時刻

桑拿真的很不錯,還有更多胖乎乎的帥哥。 用大按摩浴缸清潔。 經歷了很多火熱的時刻......
J
JJ B

5-Jul-2022

胖子

在俱樂部認識鰱魚的最佳時間和日期是什麼?
A
Anthony

15-OCT-2015

乾淨又大!

上週去了那裡並且很享受! 設施又大又乾淨! 按摩池非常好! 蒸汽房和桑拿房又乾淨又大! 那裡有各個年齡段的不同群體! 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