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綠洲

桑拿綠洲

Sauna Oasis

位置圖示

1390號聖凱瑟琳街東 , 蒙特利爾, Canada, QC H2L 2H6

蒙特利爾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在這裡,您可以遊覽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和遊樂區,或者將自己擺在一個榮耀的洞穴中。

您還可以放鬆地觀看 XX 電影。 如果您餓了,可以在小吃店買一份三明治。 這是24小時營業的大型桑拿浴室。

週一:打開24小時

週二:打開24小時

週三:打開24小時

週四:打開24小時

週五:打開24小時

週六:打開24小時

週日:打開24小時

功能:
酒吧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桑拿綠洲
3
收視率

基於 64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N
NYC Guy

24-Sep-2023

帶有虛假價格的廣告

這個地方宣傳折扣價“每天!” 但如果您詢問這些價格,收銀員會告訴您這些價格不適用於您造訪的任何一天。 這是一種老式的誘餌和轉換。 這通常是非法的。 這也證明了這個桑拿房在緊抓生命的同時變得多麼絕望。
P
Patrick

19-Jul-2023

撞倒

這家桑拿已經有好些日子了,也許週末很熱鬧,但設施很混亂……人群不那麼有吸引力和友好! 很多粗魯的老傢伙。
M
Marcel

20-Sep-2019

太大 !

我一周的下午都去過那裡。 包括我和我的搭檔在內只有10個人。 人們轉啊轉,沒有任何動作。 太大又冷! 也許週末更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