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利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加利利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受歡迎的桑拿浴室面積超過 600 平方米,分佈在四層樓。

Sauna Galilea - CLOSED

位置圖示

卡拉布里亞Carrer 59, 巴塞羅那, 西班牙, 8013

安靜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 Galilea設有一間暗室,幹桑拿浴室,蒸汽浴室,按摩浴缸,電影院,小木屋和酒吧。

提供上網和按摩服務。 位於聖安東尼區。

工作日:中午 12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24 小時

最近的車站: 羅卡福

功能:
迷宮
休閒小屋
暗室
咖啡店
蒸汽房
桑拿
按摩
按摩浴池/熱水池
健身房
免費Wi-Fi
加利利桑拿浴室 - 停止營業
3.4
收視率

基於 34

M
Marcel

25君2022

避免

不要在這個機構浪費你的金錢和時間。
J
Joan

2 1月2021

可以接受的

週六晚上我去過幾次,一切都很好。 人雖少,但總有一些很酷的人。 待遇很好而且很乾淨。 按摩師打了10分。太棒了。
A
Anna

27 1月2019

晚報

我喜歡它,唯一不好的是,除了我的胸甲之外,只剩下三個人,然後來了一個成熟的人,我玩得很開心,我穿上胸罩,沒有人對我說什麼,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和細心, 我會回來。
J
Jordi

3 1月2022

Es abierta a las mujeres?

我不知道女性也可以進入……你回來了嗎?
M
Michael

7-Sep-2018

好按摩

最好的是下午的按摩師,我上週四去了,我很喜歡按摩,這是我在巴塞羅那做過的最好的按摩!
P
Per

27-Jul-2018

再也不!

非常古老而且黑暗。 網站上的圖片是假的......我在那裡只有另外 3 個(老)男人。
S
Scott

1-Jul-2018

服務很愉快

讓我進去的那個人非常熱情並且用英語跟我說話。 我在周六晚上中午 12:30 左右到達,這可能是一個錯誤,因為那裡只有少數其他人,而且沒有任何活動。 不過它達到了它的目的。 我洗了澡,但跳過了蒸汽和熱水浴缸。 淋浴很冷。
l
lake

11 - 8 - 2017

還不錯

這個桑拿房不是很大,但是它有你所期望的桑拿房的一切。 那裡並不擁擠,但有利的一面是,去那裡的人身體素質很好,年齡也很大(30到45歲),比其他更受歡迎的桑拿浴室的顧客要好。
C
Cristian Virgil

18君2015

致命的我無情

沒有推薦。 按摩浴缸 demasiada pequeña y luz。 蒸汽桑拿和其他 tampoco Huele mal 和 tienes que ir con 4 ojos que si no te rompes algo。
G
George

2 - 8 - 2014

一點都不好

非常古老和糟糕的人群,在這個桑拿浴室裡不太歡迎來到巴塞羅那。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