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房CarréRouge

桑拿房CarréRouge

Sauna Carré Rouge

位置圖示

多內利埃爾街 15 號, 雷恩, 法國, 35000

桑拿浴室CarréRouge是雷恩的兩個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 它設有蒸汽浴室,桑拿浴室,吊索式迷宮和一個室外露台。

門票是13歐元。

平日:12:00-22:00 / 00:00

週末:13:00 - 00:00

功能:
同性戀桑拿
桑拿房CarréRouge
2.9
收視率

基於 51

V
Vincent Arnoux

1-2-2024

Bof....il fait froid

我去過這家桑拿房 3 次..3 次我發現它很冷。到處都很滑,音樂讓你聾子,但這也許是顧客的原因。

d
dominique le creurer

13 1月2024

美容三溫暖

桑拿房很安靜,也很乾淨。接待處的人非常好。和男人調皮的好地方。它有一個非常熱的干桑拿以及迷宮。我已經去那裡 5 年多了,很少失望(而且它是布列塔尼最便宜的),我迫不及待地想在 2024 年再去一次!

e
ex Client

2 1月2024

失望

在門廳等了5分鐘後,一進門就受到冷落的歡迎。一個加熱不良的按摩浴缸。土耳其浴室的磁磚很黏。顧客群以老人為主。經理對顧客發表貶抑言論。這是你能找到的最糟糕的桑拿浴室。

e
ex Client

30日 - 12月2023

桑拿阿維斯

非常差評,店主沒有為顧客著想。輕蔑的態度和貶損的評論。冷按摩浴缸。避免設立。

R
Rodolphe

22-2-2023

Aucun 尊重客戶

經常享受桑拿浴的客戶的私人財產。 今日之門的序曲。 請注意準備好演示文稿、按摩浴缸、轎廂和非司機小屋……。
l
laurent

16-Jul-2022

可開采的

一個總是心情不好的經理和他那張狂的員工如影隨形。 土耳其浴室經常損壞,小屋很髒。
l
laurent

28日 - 12月2021

桑拿房CarréRouge

土耳其浴室停止服務,抗疫措施未得到遵守:工作人員和顧客沒有戴口罩,接待質量差,小屋骯髒。
J
Ju

11日 - 12月2021

德西萬特

Un Hammam hors service Un jacuzzi hors service Il vous Restera un petit Sauna Quand bon ne peut Ensurer une prestation on ferme Je trouve cette pratique peu尊敬。
G
Guy

6-3-2020

熱門場地

我喜歡這個桑拿。 這裡有各種各樣的顧客,星期六,裸體主義者,是一個忙碌的夜晚。 周圍環境乾淨、安全。 我喜歡裸體並可以在非常性感的環境中與志同道合的男人聯繫。 有光線充足的地方,也有很多黑暗的地方,我喜歡在黑暗中隨意的感官匿名邂逅,以及被敞開的門和觀眾所吸引。 爆米花和茶點均出售。 工作人員很友好,樂於助人,我的法語沒有我想要的那麼好,但這不是問題。 我想你不會失望地離開,這是一次非常熱烈的經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