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bonbon同性戀桑拿布拉格

桑拿糖果

Sauna Bonbon

位置圖示

切爾諾莫爾斯卡 6, 布拉格, 捷克共和國, 10000

今天: 25歲以下的折扣 - 每週六

布拉格南部的小型當地同性戀桑拿浴室。 特色包括蒸氣浴,幹桑拿,按摩浴缸,兩個帶電視的私人小木屋,帶大平面電視的開放式休息區,酒吧和咖啡廳。

免費使用電腦和免費無線網絡。 大多是當地男性。 每天開放 - 最後入場時間為晚上 11 點。

週一:15:00 - 23:00

週二:15:00 - 23:00

週三:15:00 - 23:00

週四:15:00 - 23:00

週五:15:00 - 23:00

週六:15:00 - 23:00

週日:15:00 - 23:00

最近的車站: 電車:Ruská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桑拿糖果
3.3
收視率

基於 40

J
Joa

2 1月2022

桑拿糖果

桑拿進入新的一年,質量一般。 桑拿房裡有很多尿液,淋浴間沒有熱水。 但工作人員很友好。
U
Uk visited Long term

23-Sep-2021

英文訪客

與歐洲其他地方相比,桑拿浴室很小,但工作人員很友好。 他們帶我參觀了桑拿浴室。 大多數是當地人和中世紀男人。 值得一看。
M
Matthew

22日 - 12月2019

一個有趣的地方

儘管評論褒貶不一,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舒適的桑拿浴室。 週二我們參加了一個主題派對,那裡有很多當地人群,他們毫不猶豫地表現出友好。 雖然很小,但這個地方和一些較大的地方一樣有趣。 特別感謝非常友好和熱情的門服務員/調酒師。 另一個不錯的功能是私人休息室配有清潔溶液,以確保離開時一切都是新鮮的,還有一個水槽,這在許多桑拿房中都看不到。
R
Russell

19-Jul-2019

友好而舒適

桑拿浴室雖小,但設備齊全,配備您所需的一切。 我一直很喜歡的很棒的按摩浴缸。 所有的工作人員都非常樂於助人,非常友好(尤其是穿著鮮紅色內褲的可愛小伙子)並且有時間聊天。 不錯的酒吧區。 即使只有少數人,這也總是值得的。 大多數顧客都很有禮貌(總是會遇到一些粗魯的男同性戀),而且有很多常客。 這也增添了友好的氣氛。 對我來說布拉格最滿意的同性戀桑拿。 物有所值——還有美味的咖啡。
D
Drew

11君2019

鄰里感

更有鄰里的感覺。 有點偏僻。 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 前面的區域是酒吧、電視和幾張桌子。 後面是蒸汽浴室、按摩浴缸和桑拿房,還有幾個房間可供交流。 我們參觀的那天晚上只有幾個遊客。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印像是常客對遊客持懷疑態度。
K
Karl

21-2-2018

小巧,具有當地感覺

看來其他評論是對的。 這個地方很小,大多數顧客似乎都互相認識。 不過,他們對我已經足夠好了。 雖然它很小。 當我周二下午 5:30 到 7:30 去那裡時,大部分都是中年男人——有些身材苗條或健康,還有不少熊。
c
chris

26-Sep-2017

與可愛的當地小伙子一起小桑拿

我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去了。 尤其是在周六,有很多小伙子,但很少有非常可愛的年輕人。 我是下午5點30分左右到達的,大約九點或九點三十分左右就空了。 所以不要等太久。 非常好的芬蘭桑拿浴室。
J
John

1-Jul-2017

乾淨整潔,當地人常去

帶按摩浴缸的小型桑拿浴室、芬蘭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小屋和酒吧。 我猜主要是成熟的客戶來訪。 80% 是常客——這是一種俱樂部。 生啤酒是一個優點(不過不是在夏天)。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