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所溫泉

聖所溫泉

Sanctuary Spa

位置圖示

13/1 邦龍布里路, 清邁, 泰國

位於清邁老城區的私人環境中的男士按摩水療中心,位於中國領事館對面。

禮貌和友善的員工。 每天從上午10點開放,最後一次約會在晚上9點。

工作日:10:00 - 21:00

週末:10:00 - 21:00

功能:
按摩
聖所溫泉
3.2
收視率

基於 44

W
Wei

18-5-2023

超級

清邁的一些同性戀水療中心並不注重按摩質量,但這個地方不是。 各種風格的男性工作人員,按摩手藝很好。 很高興來到這裡。
g
gerrit jan

20-5-2018

鎮上最好的地方。

我已經好幾年沒來過這裡了。 但這次我的訪問比以前更好。 有一些新的治療室配有自己的淋浴; 菜單很有趣,給我的按摩師也很棒。 我進行了 30 分鐘的身體磨砂和 60 分鐘的精油按摩。 期間我洗了 3 次澡,每次都用乾淨的毛巾。 抵達時免費提供茶水,之後提供水果和新鮮椰子。 我當然很快就會回來。
R
Ryan

25-4-2018

不錯,但高於平均價格

水療中心位於主幹道沿線,交通便利。 經理非常友好地歡迎我。 您無法選擇按摩師。 1200 分鐘精油按摩的價格高於平均水平,為 90 泰銖。 菜單上沒有註明最低小費。 房間很乾淨,有淋浴。 整體按摩效果很好。 我的按摩師知道他在做什麼。 整個人都感覺很放鬆。 我的房間裡有一個小標誌,上面寫著禁止性行為。 總體體驗還是不錯的,只是感覺價格無疑偏高了。
D
Didier

3日 - 12月2017

避免老闆

一個不錯的地方,但接待不規律:第一次只有一個人接待我,他是一名按摩師,我對他很滿意。 第二次,有一個50歲的男人很不愉快的讓我選擇按摩類型,告訴我沒有選擇他的按摩師! 我仍然可以接受同樣的...高興!
B
Boz

14-5-2017

同性戀肯定

我和我的伙伴在 2017 年 2 月去過這個地方。 如果您發現接待處無人,您必須在抵達前按門鈴或進行預訂。 價格在清邁屬於中上水平,“服務”你知道我的意思取決於你選擇的按摩師,這個我忘記了他的名字(圖中),一位專業的按摩師,有力量,有禮貌,但很正直。 我覺得他是整個SPA裡最可愛的一個。 我做了兩個小時的全身磨砂和按摩,洗了個澡,然後我臉朝下躺在床上,從背面開始。 一開始,一切都很好(通常)。 當按摩師提到我轉身時,我注意到他赤裸上身為我做身體磨砂。 好的,前面的身體磨砂膏,他做得很好,尤其是胸部和大腿。 完成身體磨砂後(大約1小時後),我又洗了個澡。 再次回到床上臉朝下準備全身按摩。 進行中,按摩師跪在我的大腿和屁股上,用自己的體重來施壓。 多麼美好的時光啊!我會再次回來,確實是為了他。
b
ben

30-Sep-2016

比以前不專業

我第三次來了,我也選擇了1700小時2b的套餐。 但工作人員做得不太好,沒有技巧和點,而且在我告訴他我是同性戀後,他還向我要1000小費。
C
Christopher

11-OCT-2015

迷人,寧靜且專業

在準備了一些不同的評論後,我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但到目前為止在泰國進行了 4 次按摩後,這是迄今為止最好的。 我們到達時通過一個非常寧靜的花園入口受到熱烈歡迎。 服務在一個很好的演示中被預先呈現。 我選擇了 2 小時香薰按摩(油),您可以在其中選擇香水。 在按摩之前,我被帶到一個更衣室,裡面有儲物櫃和長袍,可以淋浴。 我的按摩師非常友善,檢查了我的舒適度並確定了我想要的壓力。 他對需要按摩的地方並不害羞,但在我的背部蓋上了一塊布。 他只是在需要時將其移除。 很棒的按摩。 我確實非常高興地離開了。
M
Mike

31-Jul-2015

在聖所按摩

很棒的按摩和身體磨砂。 使用良好的技術,但如果您正在尋找幸福的結局,請去其他地方。 他們不這樣做,但如果您正在尋找真正好的精油按摩,那麼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 我一定會回到那裡
P
Peter

23-2-2014

清邁曾經經歷過的可怕經歷

在清邁經歷過的可怕經歷。 它看起來不錯的按摩場所,與清邁的其他地方相比相當昂貴。 兩個小時1400TB起(這是他們菜單上最短的服務。我從相冊裡選了第一個按摩師(他們總共只有4個按摩師)。從開始到結束,他都是一身製服。他把空調開得很冷。他不是專注於提供良好的按摩,而是不斷地試圖推銷他的額外服務,這真的很煩人。這是粗心的按摩。我有幾次抱怨房間太冷,但他只是簡單地說忽略了它。我實在是受不了了,中間就結束了。我想抱怨一下,但接待處沒有人。清邁有很多不錯的按摩場所。但是這家,再也不會了。
L
Leggy

2-2-2014

更少的按摩師

2012年我曾來過這裡,按摩師的服務非常棒,令人印象深刻。 但現在2014年了,感覺按摩師比較少,只有4-5人,還有一個缺席。 供您參考,芳香按摩 1:30 小時收費 1,200,並且沒有按摩師的最低小費要求。
C
Charlie

7君2013

聖所溫泉

這是我接受過的最好的按摩。 訓練有素的員工!
J
JT

11 1月2013

聖所溫泉

友好且訓練有素的員工知道如何滿足客戶的要求。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