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普敦

開普敦

S-Cape

位置圖示

Iakchoυ 32, 加齊, 雅典, 希臘, 11854

傳奇夜總會回歸。 S-Cape 重新開業,並且一如既往地受歡迎。定期舉辦主題之夜、特別活動、DJ、變裝表演和舞者表演。

俱樂部設有三個舞台,為客人創造了多個探索和娛樂的空間。他們還為那些更大膽、想要炫耀的人準備了兩個令人興奮的舞蹈籠。 

週一:12:00 - 06:00

週二:12:00 - 06:00

週三:12:00 - 06:00

週四:12:00 - 06:00

週五:12:00 - 06:00

週六:12:00 - 06:00

週日:12:00 - 06: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戈戈秀
音樂
開普敦
3.2
收視率

基於 25

J
Jack

26-Nov-2022

年齡歧視欄

我和我 42 歲的伴侶一起去了那裡,我 36 歲。 當輪到我們排隊時,門口的那個人說“他不能容納我們”。 當我問為什麼時,他說“因為”然後轉過身來。 我們排隊等了20分鐘,還因為年齡而受到歧視。 這真是太丟臉了。 一切形式的年齡歧視在歐洲都是違法的,但我想這個酒吧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我們對希臘的口味非常糟糕。
M
Mike

19-Nov-2019

兒童5歐元。

如果你喜歡那些和女朋友跳舞的孩子,就繼續吧。
A
Andy

15-Sep-2018

吸入

我們瘋狂地擠在一起,甚至無法動彈,更不用說跳舞了,我們度過了一個變裝之夜,但在表演開始之前就不得不離開,因為這令人難以忍受。
C
Ciro

21-Nov-2017

來自巴西的Ciro

嘿,我想說我喜歡這個地方。 很棒的葡萄酒和氛圍。 想念我的隊長奧佐姆和我的朋友博尼,但他們都是直人。 無論如何,elegiveu pra cu
A
Alan

4-Sep-2017

拐彎處

星期五晚上來到這裡。 這裡,海峽夫婦和女性的數量超過了同性戀男性。 真是令人失望。 還有一些女同性戀。 週五晚上,他們有兩種掩護選擇。 5歐元讓你喝一杯。 12 歐元的保險費讓你進去,包括 4 杯同樣的飲料。 調酒師有男有女。 我們仔細測量了雞尾酒,發現味道偏淡。 小舞池,樓上有酒吧。 像希臘的許多酒吧和俱樂部一樣,他們可以隨意開門和關門。 週六是大多數酒吧和俱樂部最繁忙的夜晚。
P
Paul

4-3-2017

me腳俱樂部

也許這對女性來說更好,但這個俱樂部對男性來說沒有什麼,這令人沮喪
N
Nick

26 - 8 - 2017

我同意....

@the moment 是否在那裡,而且人滿為患,令人不快,周圍有很多似乎是異性戀的女性,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在同性戀酒吧......而且......人們在吸煙! 這是正常的嗎? 也許在 70/80 年代,由於無知,這是可以接受的……但在 2017 年,周圍都是危險地揮舞著香煙的連續吸煙的賭客。 ....?? 讓我回到歐洲其他地方的無菸酒吧......真可惜,我覺得它可能是一個很棒的酒吧:-(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