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AS熱水浴

RUDAS熱水浴

RUDAS Thermal Bath

位置圖示

H-1013 德布倫泰 9 號, 布達佩斯, 匈牙利

RUDAS Thermal Bath(Gyógyfürdői)是布達佩斯的一家歷史悠久的水療中心,其歷史可追溯到16世紀,當時是土耳其占領時期。

這不是專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但這個地方在周一、週三、週四和周五隻歡迎男性 - 那時你會發現大多數同性戀顧客。 週末的情況好壞參半。

令人印象深刻的內部設施包括一個八角形游泳池(由一個10米直徑的圓頂覆蓋),各種溫度的游泳池和屋頂游泳池。

工作日:週一、週三、週四、週五早上 6 點至晚上 8 點(僅限男性)

週末:週六、週日早上 6 點至晚上 8 點(男性和女性)

功能:
咖啡店
按摩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RUDAS熱水浴
3.1
收視率

基於 62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J
Jorge

5 - 8 - 2020

某些事情必須改變

2021 年 2021 月,我去過那裡,那天本來是男人節,但那裡的女性和男性一樣多,而且有很多關於裸體是不可能的歌曲。 我不知道是否發生了變化,但之前的評論均不符合我在 XNUMX 年的經歷。這很不幸。
B
Bob

9 - 8 - 2021

散熱部分

天哪,你在魯達斯巴斯的另一個地方。 下次你必須去“溫泉浴”時,這只是魯達斯的一部分,你會發現裡面有裸體男人
M
Meher

2-5-2019

對放鬆有益

我是在星期三下午去那裡的,當時是男人節,在溫泉浴場,不同溫度的不同池子裡的溫泉水的感覺真是棒極了。 工作人員很好,樂於助人,大部分是 45 歲以上的男性,只有 1 或 2 歲以下,30 歲以下,漂亮的圍裙遮住前面,但後面保持開放,也可以攜帶自己的泳衣。 有趣的部分是零,有 2 到 3 個人總是在檢查別人,因此人們不能有任何樂趣 - 眼睛糖果是人們所能期待的。 所以如果你想去放鬆一下,這是最好的地方......
d
daniel

29 1月2019

放鬆的好地方

正如其他作者已經寫過的那樣,這不是一個同性戀的地方。 當然,這裡也有同性戀者參觀,並且會發生一些輕微的接觸。 但可以把這個地方當作一個在男性陪伴下休息和放鬆的地方。 請渴望正常的樂趣,參觀其他地方。
M
Mátrai

15-Sep-2017

不是同性戀浴

這不是同性戀浴。 作為當地人,我在這個地方呆了超過 25 年。 最近我們不幸地感受到,同性戀遊客越來越多地來這裡做愛。 說得直白一點:這與任何人的性取向無關,但 Rudas 不是一個發生性行為的地方。 你想用我的精子洗澡嗎? 我當然不會。 請遵守此規定。
p
p

23日 - 12月2016

享受經驗,但不要在那兒玩

這是一個美麗的舊世界地方,我已經去過很多年了,大約在六年前進行了翻新和清理,現在很現代,狀況良好。 你應該去體驗一下,四個不同溫度的泳池和一個巨大的中央泳池,簡直就是天堂。 有一些桑拿房和非常熱的蒸汽房,在蒸汽房裡很難呆超過幾分鐘。 你把你的物品放進一個足夠大的小木屋裡換衣服。有男士日和女士日,其餘的都是男女混合的。 前幾年,這裡曾經有很多微妙的遊戲,但如果您想與某人交往或被求婚,請不要冒險,該設施的安全和治安用戶經常會叫住您。 我看到它發生了。 在那里浸泡和蒸汽,在其他地方玩耍。 也就是說,這裡有很多養眼的東西,還有一些非常漂亮的年輕顧客。 還有很多粗壯的熊。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