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哈曼

皇家哈曼

Royal Hammam

位置圖示

通過普萊佐 16, 米蘭, 意大利, 20132

米蘭的皇家哈曼同性戀桑拿浴室設有帶露台的游泳池,土耳其浴,幹桑拿,帶噴泉的按摩浴缸,暗室和大型酒吧區。

需要ANDDOS會員卡(可在門口獲得)。

週一:11:00 - 23:00

週二:11:00 - 23:00

週三:11:00 - 23:00

週四:11:00 - 23:00

週五:11:00 - 23:00

週六:打開24小時

週日:11:00 - 23:00

最近的車站: 烏迪內Lambrate

功能:
酒吧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皇家哈曼
3.2
收視率

基於 84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arlon

7-2-2023

皇家哈曼

我去了矽膠迪斯科舞廳,他們告訴我,離開時我可以進入桑拿浴室,我的手臂被蓋了章,但是當我走到迪斯科舞廳出口時,他們拒絕我進入,並受到了非常惡劣的對待。 我也建議不要使用矽膠迪斯科
D
Diogo

23-Jul-2022

很棒的桑拿,可以在夏天消暑

我有一種感覺,這個地方正在接受新的管理,現在被稱為“矽膠”。 不過,您仍然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上的皇家土耳其浴室下找到它。 我來的時候正值盛夏。 米蘭的氣溫是 36°,我會出汗,所以當我讀到這個地方有一個露天游泳池時,我不得不去看看。 游泳池真的很不錯,但大多數人都用毛巾“保留”日光浴床,所以如果你晚到的話,你實際上可能無法曬黑太多。 您仍然可以使用所有其他設施,例如暗室、壓力按摩浴缸和 2 樓的蒸汽浴室。
a
amico

26-4-2021

西爾諾·莫爾托·斯科蒂斯

經理不是同性戀,但足夠好,除了一兩個,但我認為這是一個性格問題,但如果你脾氣不好,你就不能留在接待處......可能不會被解僱。
m
moscardini

13-4-2019

最好的男人來這裡。

位置:位於郊區,但乘坐地鐵(Lambrate 站)很方便。 顧客類型:25歲至75歲。 不幸的是,近年來老年人口數量有所增加。 無論如何,你在意大利北部能找到的最漂亮的男人,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結構: 一流,但維護不佳。 歡迎進行全面更新。 很少有桑拿浴室設有室外游泳池並可以躺在陽光下; 夏天這是一種享受。 兩層樓的土耳其浴室的想法非常棒(在一樓,團體可以找到團體樂趣和無鞍)。 小屋很小,不能保證隱私(對我們來說沒有問題,但有人可能不喜歡它)。 清潔度:較差。 價格:入場費不便宜,但對於結構來說足夠了。 在酒吧,價格不錯。 您將免費獲得拖鞋和兩條毛巾。 給顧客的建議:意大利為數不多的桑拿浴室之一(總共 4 間),幾乎總是可以找到一些好人一起玩。 在一周內,最好在 16.00:19.00 至 21.00:23.00 或 2.00:XNUMX 至 XNUMX:XNUMX 之間輸入。 週六,從下午 XNUMX 點到深夜,您都會看到人們。 週日你可以一大早就來,因為很多人迪斯科結束後來到這裡,他們醒來後想要做愛。 週日下午非常擁擠。 給經理的建議:您擁有歐洲最美麗的桑拿浴室之一,請更好地改造它。 清潔工作也必須改進。 最後,至少在某些日子裡,最好避免老人進入。
S
Stevie

8 1月2020

愚蠢的評論

多麼愚蠢的人和新法西斯評論。 如果你幸運的話,有一天你會變老——那麼禁止你進入同性戀場所怎麼樣? 或者也許您打算在 40 歲之前死去? 如果任何一個群體應該具有包容性並擁抱所有同類,那這個群體就應該是男同性戀者。 如果您在某個場所,而某些客戶不符合您的性要求,請禮貌地忽略 - 沒有人會強迫您發生性行為,即使您是進入該場所的最年輕最美麗的生物。 我希望桑拿忽略你的愚蠢和歧視性的評論。
T
Trent

28日 - 12月2019

偏執

您想度過一個沒有老人陪伴的夜晚嗎? 還有一些沒有亞洲人的夜晚怎麼樣? 你也想消滅黑人嗎? 阿拉伯人? 沒有同性戀的夜晚怎麼樣? 真是個傻瓜!
J
Jeremy

6-2-2019

米蘭很棒的肌肉密宗和前列腺按摩

有人告訴我給米蘭最好的按摩師吉安卡洛打電話。 他太忙了,沒時間去桑拿,我去了他位於市中心的工作室。 他給我做了一次非常罕見的優質放鬆肌肉按摩,還有很棒的密宗按摩。 驚人的。
H
Hairy

4君2019

聯絡我們

請問有這位按摩師的聯繫方式嗎?
D
Demetrio

21 1月2019

E solo invidia chi dice che non e piu bella :)))))))))))

謝謝馬里奧和工作人員,昨天是一個派對,美麗的音樂燈光真的很好,人們在夏天過後想要我們,現在我們等待十一月的消息,感謝美麗的女歌手。 德米特里和盧克。
M
Maze

2-Nov-2018

我去過世界上最好的桑拿之一

18年21月18日至6日在米蘭,美麗的城市,皇家土耳其浴室不僅很大,而且維護得很好,第一天的氣氛非常輕鬆,我沒有遇到太多,因為很多當地人都出去度假,但第二天又一天又一天在我訪問歐洲六國期間,他們不乏火辣成熟的男人,我參觀了許多桑拿浴室,皇家哈曼脫穎而出。 強烈推薦。
b
ben

14-OCT-2018

矽膠先生

性別歧視且不友好。 過時的氛圍和粗魯的工作人員。 絕對不推薦。
K
Kasa

27君2018

粗魯的工作人員和賣淫

這個地方很好,但是有很多伴遊。
H
Harry

1-5-2018

避開這個地方

一個要避免的地方。
m
mat

21 1月2019

拉皮貝拉桑拿同性戀

米蘭最好的桑拿房,經常光顧各個年齡段的人,大多在30 至40 歲之間,更新了潮濕的部分,那裡有一個壯觀的熱水浴缸,兩塊寬敞的空間交替開放,兩層樓有蒸汽浴室,現在該區域還加熱了游泳池和室外游泳池的水本身,因此您可以安全地呆在外面,增值,配有白色沙發的寬酒吧區- 唯一可以改進的是小屋區域,其設施有些過時,但總體而言非常好!
E
Evan

5 1月2017

美麗的地方,服務差

RH桑拿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地方,但是如果你是偶爾來的,服務真的很差。 我更喜歡中央車站附近的地鐵桑拿浴室。
A
Andrea

3 1月2017

貝拉桑拿

Gran bel locale con grandi spazi e ottimi servizi; la vasca è splendida ed anche la piscina eastna è ok ma è aperta in Estate. L'ambiente umano non lo conosco perché ci vado semper col mio giovane 男朋友。 Comunque la struttura e l'igiene sono ok.Caldo eccessivo nelle saune secca ea steame.Comunque è un ottimo locale。
A
Arthur

21-OCT-2016

除了MASSEUR GIAN沒什麼特別的!!!

關於這家桑拿房,我只記得一件事:它的按摩師巨人! 我從 Gian 那裡得到了按摩,他在米蘭市中心也有自己的工作室……哇!!! 這是驚人的! 技巧與感性的完美結合。 我感覺煥然一新。
T
Tom

24-Nov-2015

所有年齡段-大量的機會。

當然,工作人員有點粗魯,當然這個地方也不是很乾淨。 嘿:這是意大利! 我每年去那里四次,因為我幾乎總能發現年輕人、意大利人和外國人的性感混合體。 你去同性戀桑拿是為了和帥哥玩得開心,而不是為了衛生,對吧?
J
Jimmy

23 - 8 - 2015

粗魯的前台服務員,骯髒的地方,但有些帥哥

優點 - 這個地方很受歡迎,有些人很性感。 缺點——這個地方有氣味,很髒,門口的服務很粗魯。
E
Ethan

17-Jul-2014

最粗魯的前台人

說真的,前台的人是我在世界上去過的任何桑拿浴室中遇到過的最粗魯和不友好的人。 他對外國人很不耐煩,當我說英語時他還取笑我(顯然他只想和會說意大利語的人交談)。 我周四晚上去了那裡。 設施確實不錯,但是人真的很少。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