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走的路

少有人走的路

蘇梅島新開的同性戀咖啡館。

The Road Less Travelled

位置圖示

11/2-3 Moo 3, Angthong, 那通海灘, 蘇梅島(Koh Samui), 泰國

位於蘇梅島的新同性戀咖啡吧。 RLT 提供了一個地方,疲憊的旅客可以從 Nathon 碼頭的渡輪下船,在快樂的陪伴下放鬆身心,享受美食、咖啡和蛋糕(他們製作了很多自己的產品)。

這家時尚的咖啡廳提供泰國最好的咖啡,並提供各種健康的家常餐點(有純素食/素食),酒精和非酒精飲料。 您可以在戶外露台上或室內用餐(全空調,配有獨特的定製家具)。

對同性戀非常友好,所有“外國人”都非常受歡迎。 RLT 距離 Nathon 碼頭僅幾步之遙。 每週一休息。

工作日:週二至週五上午 9 點至晚上 4 點

週末:上午 9 點至晚上 4 點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音樂
餐廳
少有人走的路
4.8
收視率

基於 9

M
Michael

2-OCT-2017

酷蘇梅雞尾酒吧

很棒的雞尾酒,非常靠近納通,而且價格令人驚嘆,場地很棒,工作人員很棒。 我在他們的 Facebook 頁面上附上了一張地圖,因為我發現咖啡館雞尾酒吧很難找到,但非常值得找到。
W
Warot

22-Sep-2017

蘇梅島很棒的酒吧

這個酒吧看起來很漂亮,還有令人驚嘆的戶外空間可供放鬆。 他們自製麵包和巧克力。 真是太好了。 優雅的雞尾酒非常棒。
J
John

22-Sep-2017

輝煌。

真是一個發現,令人驚嘆的裝飾,美味的咖啡,還有自製的巧克力和蛋糕。 在這里呆了兩個半小時,肯定會回來的,因為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而且很健康!),而且我擁有了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最好的老式酒店。 高超。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