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托納海灘海濱原住客棧

代托納海灘海濱原住客棧

Residence Inn Daytona Beach Oceanfront

位置圖示

3209 S大西洋大道, 代托納比奇, USA, FL 32118

代托納海灘海濱 Residence Inn 酒店是一家對同性戀友好的酒店,可欣賞大西洋的壯麗景色。

酒店秉承“如家般的舒適”理念,所有客房均配備功能齊全的小廚房和沙發床。

套房設有寬敞的起居區,部分套房設有多個房間,並設有私人陽台,非常適合欣賞美麗的海灘景色。 游泳池也是休息和沐浴佛羅里達陽光的好地方。

一定要參觀海濱酒吧,這裡非常受客人歡迎,因為這裡有各種飲品和非常友好的服務。 您也可以選擇在這裡用餐,因為從餐廳可以看到美麗的海灘和海景。

對於同性戀受歡迎的夜生活熱點,您可以前往距離酒店僅 10 分鐘車程的 The Terrace 酒吧。
功能:
海灘
免費早餐
免費停車場
免費Wi-Fi
健身房
家政
小廚房
水池
私人陽台
代托納海灘海濱原住客棧
訪問網站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