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洛爾根按摩

基洛爾根按摩

Quiroergon Massage

位置圖示

莫利納 16, 瓦倫西亞, 西班牙, 46006

Chiromassage,同性戀擁有的按摩專家,擁有雙學位和生物學學位,擁有 10 年的經驗。 在舒適的公寓里工作,配備所有必要的舒適設施和最好的材料(天然油、精油、木材和黑曜石按摩工具、吸盤、振動槍、繃帶等)。

Zapadores 地區,地鐵和公共汽車連接良好。 專門從事與肌肉或肌腱損傷相關的去收縮按摩,但我也做放鬆、運動、循環按摩等。

最近的車站: 地鐵10號線、6路公交

功能:
芳香療法
免費的WiFi
按摩
音樂
廁所設施
基洛爾根按摩
4
收視率

基於 35

S
Santiago Albanell

27-3-2024

大馬薩傑

很棒的按摩!我推薦它。

G
Gustavo P

24-2-2024

很棒的按摩課程

我最近有幸接受了哈維的按摩,我必須說這絕對是令人愉快的。哈維熟練的雙手創造了奇蹟,緩解了我所有的緊張和壓力。他營造的氛圍很寧靜,讓我真正放鬆。他的技術既溫和又有效,讓我感覺完全恢復了活力。我強烈推薦哈維給任何需要真正放鬆體驗的人。
V
Víctor M

23-2-2024

完全滿意

很滿意!這是一次舒緩按摩,我注意到我的結明顯減少了。另外,按摩中最放鬆的部分也很棒。強烈推薦。

H
Héctor Piqueres

15-2-2024

飛行

接受這個按摩的時間過得真快,過得真快。已經一個小時了,最後我會再要求一個小時。這樣,照顧自己是一種樂趣,按摩師會努力工作,解開結,同時讓您放鬆。我一定會回來!

J
Jorge Martin

13-2-2024

優秀的治療

哈維爾無疑是一位出色的專業人士。今天,我在背部手術後兩週與他進行了一次會面,不用說我所經歷的酸痛和不適程度。在他熟練的雙手和令人難以置信的按摩之後,我必須說我的不適立即得到緩解。哈維爾對人體有豐富的了解,並且清楚知道應該治療哪些穴位來改善我的狀況。這是一種療癒的按摩,同時又非常放鬆。他在愉快而溫馨的氛圍中以精緻、友好和熱情的方式對待您。謝謝哈維爾!!我會毫無疑問地重複一遍。我絕對會向任何人推薦他。
N
Nick McOjoni

24 1月2024

優秀的經驗

我可能會說,言語無法表達我對與哈維的經歷有多滿意,請相信我,一小時後我要求他再繼續一次。我過去、現在、將來都會很榮幸接受他的神奇觸摸: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可以治愈我腿部疼痛的人,而在哈維的幫助下,我終於找到了正確的方法,我真的很感激他的解釋身體在訓練期間的行為,所以我可以理解他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我對他的感謝還不夠!
L
Lorenzo X

9 1月2024

最好的按摩

我決定在生日那天好好犒賞自己,我可以誠實地說,哈維超出了我的預期。我接受過很多不同類型的按摩,其中很多都有點令人失望。你可以看出,哈維對身體的了解不僅僅是你有時會得到的過度油膩的摩擦。 安靜、輕鬆的氛圍和非常悠閒的時光。我一定會把哈維的按摩加到我搬到瓦倫西亞的理由中!
S
Sergi S.

17日 - 12月2023

第三次魅力

這是一次做得很好的專業按摩。我去了巴倫西亞地區的其他幾位按摩治療師,但對這次經歷非常不滿意。另一方面,哈維擁有非常優秀的按摩師的技能,他使用的按摩技術可以讓您的身體在療程結束時恢復活力。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鐘。謝謝哈維的專業和正確的工作態度。
G
George Z

11日 - 12月2023

很棒的經歷

按摩正是我所需要的。 我經常有背部問題,但哈維找到了所有困難的地方,讓我感覺煥然一新。 他也非常迷人,有著溫暖的微笑,並且很高興與他交談。 當我回到瓦倫西亞時,我肯定會回來做另一次按摩。 感謝哈維!
x
xavier felip

6日 - 12月2023

完美

我很舒服。 他有一雙有力的手,他的腿摸起來很舒服。 會再去。

M
Michael P

16-Nov-2023

優秀的按摩

哈維很棒而且知識淵博。 他提供了非常好的按摩,並提供了一些關於身體運動的很好的見解。 最後,我感到非常放鬆,對自己的身體有了更好的了解。 如果您在瓦倫西亞並且需要專業按摩,我強烈推薦哈維。
J
Julio Tugnoli

23-OCT-2023

完美的賽前賽後運動按摩

哈維很專業,顯示出他是一位熟練的按摩治療師。 治療肌肉緊張的品質非常好,方法多樣。 如果您不想說話,則有禮貌並尊重您的沉默。 真的很推薦。 感謝您的時間和幫助。
J
Jerome B

21-OCT-2023

驚人的按摩

Javi 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按摩師,他知道如何治療我肩膀的疼痛。 每次我享受他的按摩時,我都感到非常放鬆和精力充沛。 他手中擁有真正的超能力。 他也是一個非常善良、有陽光的人。
L
Luis Tortajada Pastor

20-OCT-2023

優秀的按摩

在都柏林和瓦倫西亞之間幾乎每月更換一次按摩師以找到合適的按摩師後,哈維在這方面堪稱瑰寶,這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按摩。 如果您要遊覽這座城市,這絕對是必須的。 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你從一開始就能感受到這種體驗和輕鬆的氛圍。 很棒的專業人士。 如果住在巴倫西亞,請預訂並拜訪他。 我肯定會定期回來並且完全值得推薦。 給10分!!
L
Lluís Ruiz

10-OCT-2023

很棒的專業人士

哈維是一位出色的專業人士,他的按摩對我和我的背部問題非常有幫助。
C
Caique Alves

30-Sep-2023

優秀的按摩

Javi 非常專業,手也非常柔軟。 這項技術太棒了,我離開時的感覺好了 100%。 非常推薦。
L
Lee B

19-Sep-2023

美妙的深層組織/運動按摩

我和 Javi 預訂了 1.5 小時的課程,但我問他是否可以延長到 2 小時,因為他的技術、壓力和技巧都非常好。 今天(第二天)我真的能感覺到我的肩膀/斜方肌以及我的腿的不同——這可能是我在全球接受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Javi 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很容易交談,也很容易預訂 - 他也位於市中心。 1/10 加一些!
D
David N/A

14-Sep-2023

卓越的按摩

最近我和哈維一起享受了一次很棒的按摩。 他再專業不過了。 它非常放鬆,但也非常有效,我後來確實感受到了它的好處。 謝謝哈維。 強烈推薦。
M
Miguel Andres

25 - 8 - 2023

太平洋人

哈維爾有著平和的能量和柔軟的雙手,這並不妨礙他進行有力的按摩,這正是我對他的要求。 關於按摩,根據經驗,我知道如果你不施加壓力是沒有作用的,但是如果你施加太多,身體就會被堵塞,那就沒有幫助了。 哈維爾投入了力量和精力,但沒有達到適得其反的程度。 我的背部放鬆了,對此我很感激。 如果您正在尋找治療方法,請嘗試哈維爾。 你告訴我。

M
Martin Hernandez

23 - 8 - 2023

非常感謝 🙂

我不會改變它,如果我住在瓦倫西亞,我會改善我的健康和福祉,因為每個月至少一次我會使用他們的服務,良好的價格和質量😉。

F
Federico

30-Jul-2023

西班牙最好的按摩!

Ergon 是一位技術精湛的按摩治療師,他非常了解人體。 他通過深層組織按摩幫助我解決了幾個背部問題,減輕了疼痛,使我擺脫了僵硬和壓迫。 我強烈推薦他的服務,因為很難找到如此稱職且專注的按摩治療師。
A
Alex

25-Jul-2023

挺好

令人難以置信的卸貨和放鬆體驗。 毫無疑問,專業人士。 太感謝了!
F
Flemming

6-Jul-2023

強烈推薦

Javi 非常專業,你會得到認真、非常稱職的按摩。 我的頸部和肩部有嚴重的問題,而我所做的收縮按摩確實起到了作用。 只需讓 Javi 知道您想要關注的重點,並讓他為您推薦按摩組合即可。 我建議90分鐘,感覺時間很短。 我希望我住在瓦倫西亞附近,這樣我就可以更頻繁地去。
I
Ito

22君2023

10/10

Durante años probé milsioss 不同的地方戰鬥和 aliviar molestias en cuello, 攣縮, 腰痛, ciática ... y encontré a Javi hace tiempo por Casualidad, es el único que consiguió mantener en linea todas miss dolencias (que son muchas ) de verdad es un Professional y sabe lo que hace。 感謝哈維 10/10
K
Kamal

20君2023

驚人的專業按摩

很棒的按摩。 Javi 很有禮貌、友善且真正的專業人士。 他非常有禮貌並且很快回答問題。 很顯然,他的首要關注點就是“客戶的福祉”。 我強烈推薦哈維。 很高興接受哈維和他的“天才之手”的治療,謝謝您,很快再見
M
Mark

11-5-2023

很高興我多住了一天

很高興在閱讀瞭如此精彩的評論後,我多呆了一天只是為了和哈維爾一起享受按摩。 沒有讓人失望,他不知疲倦地努力擺脫我肩膀上的幾個頑固的結,其他人多年來一直在嘗試。 推薦,這是來自從事按摩 40 多年的人
V
V

7-5-2023

非常放鬆的按摩。 一次很棒的經歷

Javi 是一位非常專業、友好且才華橫溢的按摩師。 按摩非常放鬆,壓力和技術都恰到好處。 他還讓我在他的地方感到受歡迎。 我強烈推薦他給其他尋求按摩的人。 謝謝你,哈維。
X
Xavier

7-5-2023

優質的服務,非常專業

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Javi是多麼專業,非常細心,你立即感受到一種聯繫,關於按摩該說什麼,他知道他在做什麼,他有很多經驗,他關心你感到舒適和放鬆。 我絕對推薦它
S
Serge

25-4-2023

優良的服務

Javi 是一位專業人士,能夠理解您的情況。 接受了 90 分鐘的治療後,您就可以放開周圍的世界了。 我覺得和他在一起很安全而且很乾淨。 我絕對可以推薦哈維,當我在瓦倫西亞時我會回來的。
J
Jose

21-4-2023

Increible

事實是,我在網上找到了哈維,今天拜訪了他並在療程結束後,我不得不說他是我找到的最好的按摩治療師之一。 非常注重一切,質量,清潔度和放鬆。 非常專業。 我會毫不猶豫地回來。 我100%推薦它
M
Miguel

4-4-2023

米格爾

找到哈維真是一個驚喜。 一位優秀的專業人士,擁有精湛的治療方法,知道如何將按摩技術應用在您最需要的地方,並為您帶來正能量。 我會重複一遍。
S
Sergio

22-3-2023

壯觀的

Conocí a Quiroergon por un Problema de espalda y la verdad que con las differentsesiones que fui he recuperado la movilidad casi al 100%. 非常感謝。 建議您注意出色的服務和關注。
M
Michael

22-3-2023

非常專業

我經常出差工作,經常感到頸部和背部疼痛。 哈維爾非常擅長關注關鍵領域並幫助解決痛點。 他也是一個非常好的人,對瓦倫西亞有很多很棒的建議! 我一定會回來的。
D
Diego

22-3-2023

一次難忘的經歷

非常非常值得推薦。 完整的破壞。 哈維爾兒子魔法師的馬諾斯。 超級專業和友善。 格蘭特拉托和環境相關。
A
Adrian

20-3-2023

基洛爾根按摩

Javi 非常友善和專業。 我真的很喜歡按摩。 完全推薦!
P
Pascal

17-3-2023

特別推介

哈維爾幾年前被一位朋友推薦。 由於壓力和肌肉緊張,我容易出現背部和肩部問題。 哈維爾的技術和深層組織按摩非常有幫助。 每次我去瓦倫西亞旅行時,我都會嘗試與他進行會談。 哈維爾不僅是一位出色的專業人士,還是一位非常值得認識的人。 現在輪到我推薦他了。
G
Gustavo

12-2-2023

基洛爾根按摩

Javi 的按摩非常棒,他很好地規劃了您需要的按摩類型,並在愉快、舒適的環境中進行,您感覺非常放鬆; 事實上,這是一次非常完整的按摩,我毫無疑問地推薦它。
A
Alfie

8-2-2023

基洛爾根按摩

哈維爾(Javier)很棒,對於最後一刻的請求非常靈活。 他非常迷人,按摩也很棒。 等不及要回到瓦倫西亞了。
D
Dan

4-2-2023

基洛爾根按摩

在經歷過世界各地的按摩之後,我必須說哈維是我遇到過的最好的按摩治療師之一。 在因鍛煉和走遍瓦倫西亞觀光而感到非常酸痛和疲憊之後,他靈巧的雙手、直覺的天性和善良的心確實給我帶來了一次非常令人欣慰的經歷。 他清楚地知道我的病症是什麼,如何有效地釋放緊張情緒,並針對觸發點。 除了技術專長之外,哈維的謙遜和善解人意的天性也讓他獲得了真正非凡的按摩體驗。 非常感謝哈維,你太棒了!
A
Adrian

30 1月2023

驚人的專業按摩師

哈維爾是一位非常細心且高效的按摩師。 他會傾聽您的需求並調整按摩以緩解疼痛。 他非常專業而且風度翩翩,我強烈推薦他給任何需要按摩師的人。
A
Adrian

30 1月2023

基洛爾根按摩

哈維爾是一位了不起的按摩師。 他會花時間傾聽您的問題並調整按摩以解決疼痛。 他很有耐心而且很專業,我強烈推薦他給任何人!
R
Richard

27 1月2023

基洛爾根按摩

我和 Javi 一起做過至少 3 次按摩,我極力推薦他。 他的空間夏天涼爽,冬天溫暖。 他不僅會傾聽你所說的你想要關注的事情,還會傾聽你的身體所需要的尖叫聲。 他糾正了慢性背痛,舒緩了四肢酸痛,並且(最近)讓我在桌子上睡著了,因為他將我帶到了一個讓我感到安全、舒緩和支持的維度。 他的定價也非常合理,我總是選擇 90 分鐘的按摩。 如果評論不包括建設性的批評,那麼它就不是“公平的”,所以……我必須警告人們,哈維西班牙語說得很快。 他是我認識的說西班牙語最快的人。 (結果,我的西班牙語技能得到了提高,所以我沒有抱怨)。 但不要害怕,因為哈維也會說英語! 如果您在巴倫西亞,則不存在更好的按摩治療師。 哈維是最棒的!
P
Pablo

23 1月2023

專業有效。

他非常專業、認真、高效。 他擁有正確的知識並正確地應用它。 此外,客戶服務非常好。
J
Jonatan

23 1月2023

優良的服務

如果您來到瓦倫西亞並且想要放鬆身心,QuiroErgon 是您的最佳選擇。 環境舒適,乾淨,總體位置不錯。 不要猶豫,聯繫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