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餐廳

皇后餐廳

餐廳和歌舞表演場地。

Queenz Restaurante

位置圖示

卡雷爾德爾博內爾 17, 錫切斯, 西班牙

不容錯過的體驗。 我們經歷過的大多數歌舞表演餐廳都只不過是旅遊陷阱,但皇后區卻不然。

皇后區(Queenz)提供精美的三道菜晚餐(我們推薦菲力牛排),包括酒水(葡萄酒,啤酒,軟飲料),隨後進行了表演。 哇..什麼節目! 皇后樂隊的表演富有原創性,趣味性,性感性和娛樂性。

最重要的是,工作人員非常友好,熱情好客,並提供優質的服務。 非常適合聚會,朋友聚會和各種慶祝活動。 提前預定。

工作日:22:30 - 03:00

週末:22:30 - 03: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音樂
餐廳
皇后餐廳
4.7
收視率

基於 13

p
paul

16-Jul-2019

錫切斯的暑假

我和我的伴侶每年夏天都會來錫切斯,這是最令人驚嘆的地方,我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是皇后區。 店主總是像老朋友一樣歡迎我們,酒吧很漂亮,有很棒的飲料和美妙的音樂
L
Lloyd

25 - 8 - 2018

玲瓏

我的搭檔保羅和我喜歡這個地方!
R
Robbie

26-Sep-2015

極好

我們一群人在錫切斯度過了一個同性戀週末,在 Queenz 訂了一張桌子。 毫無疑問,整個經歷是我們週末的亮點。 這裡的食物是我們在錫切斯吃過的最好的,而且表演也很完美。 強烈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