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和湯姆世界

皇后區和湯姆世界

QUEENS & Tom's Welt

位置圖示

施萊夫穆勒號 10, 不來梅, 德國, 28203

長期運行的同性戀酒吧已經為不來梅的同性戀社區服務了18年以上。 這個舒適友好的酒吧歡迎所有同性戀,雙性戀男人和他們的朋友。

QUEENS & Tom's Welt 有現場 DJ,週末營業至早上 7 點。

工作日:19:00 - 開放結束

週末:19:00 - 07: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皇后區和湯姆世界
3.3
收視率

基於 23

T
T

16-OCT-2021

2021年XNUMX月

最近訪問過。 周中的晚上非常安靜。 我的印像是不來梅的同性戀場景很保守。 年輕人與年長男人交往的可能性不大。
F
Frank

14君2020

不來梅唯一一個不錯的同性戀地點

不來梅並不是一個特別適合同性戀外出的城市。 不萊梅無疑是德國最偏僻的大城市。 在 LGBT 商店中,皇后區仍然是迄今為止最好的酒吧。 我以前去不萊梅旅行時去過那裡幾次。 但由於尼諾已經不在了,湯姆也常常不喜歡這樣,櫃檯後面的新員工就完全不可能了,很無聊,而且在我看來,完全不合適。 可惜了。 像皇后區這樣的商店靠個性而生存,而新酒吧招待所不具備這一點。
L
Lars

28-5-2020

不來梅最古老、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距離總站不遠的一家小而蓬鬆的漂亮酒吧。 這是男人、男孩和女孩去聚會的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