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已關閉)

宣傳(已關閉)

Propaganda (CLOSED)

位置圖示

百老匯 8-10 號蕾絲市場, 諾丁漢, 英國, NG1 1PS

該場所在冠狀病毒封鎖期間關閉,遺憾的是無法重新開放。

Propaganda 是諾丁漢的主要同性戀場所。 它往往會變得非常繁忙,並吸引各種各樣的人群,但大多數是年輕人。 週三、週四、週五和周六營業至深夜。

週三你可以得到“Pounded”——比如花一磅買飲料!

平日:週三至週五 22:00 / 23:00 - 05:00

週末:22:00 / 23:00-05:00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宣傳(已關閉)
3
收視率

基於 13

V
Vince

13-3-2020

很棒的lgbtq +酒吧

氛圍很好,價格也不錯,學生和酒店業可以免費入場。 保鏢很友善、友善且專業(這在諾丁漢很少見!) - 他們會徹底搜查每個人是否有毒品和武器,這可能有點令人不快,但同時又令人放心。 週五和周六凌晨 2:30 左右才會有同性戀活動,但不要因此而卻步。 廁所會定期清理,溢出物很快就會被清理掉,但地板確實會潮濕,但這會增加我認為的俱樂部體驗。 總而言之,我強烈推薦《宣傳》
M
Matt

20-3-2019

傷心

這可能是一個不錯的場所,但音樂很糟糕,飲料很荒謬,而且空間使用得很糟糕! 我希望他們能使用地下室,這會讓這個地方變得更有趣! 諾丁漢需要採取一些行動!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