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mium Sauna——停止營業

Premium Sauna——停止營業

Premium Sauna - CLOSED

位置圖示

拉普里奧拉街 2, 馬德里, 西班牙, 28013

報導 。 在一層樓的馬德里中央同性戀桑拿房。 Premium Sauna的設施包括幹桑拿,蒸汽浴室,按摩浴池,暗室,小木屋,酒吧,帶免費上網的PC。

定期入場12歐元。 週末24小時營業。 地鐵:歌劇
Premium Sauna——停止營業
4.4
收視率

基於 85

B
B

16-Sep-2016

小而空

桑拿浴室很小,儘管它位於市中心。 我兩次去的人都不多。 你應該錯過它。
R
Roman

29 - 8 - 2016

很熱

週日下午去了,很驚喜。 這個地方很乾淨,設施齊全——一個合適的、大小合適的熱水浴缸、工作淋浴、蒸汽房、乾熱房和一個令人愉快的酒吧(我沒有點任何東西)。 我的期望很低——現在許多同性戀桑拿浴室都破舊、骯髒和破舊。 裡面有很多人。 此外,潤滑油和避孕套僅在酒吧就位,而且廁所門上沒有閂鎖。 不過,總的來說,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經歷——我還會再去的。
m
me

2君2016

空蕩蕩的,不是那麼乾淨和無能的服務

週六晚上這個地方空無一人,這是一個不好的信號。 接待處的那個人不會說英語,也無法回答簡單的問題。 他仍然給出了不禮貌的回答。 我在那里呆了10分鐘。 對於西班牙桑拿來說,它可能很乾淨,但如果你去過德國或荷蘭的桑拿,那就很髒了。 轉到另一處。
A
Abel

23 1月2016

Buena y Divertida桑拿

Esta 桑拿 es muy limpia y cuidada,ademas es donde mejor me lo paso en 馬德里
J
Jean Jacques

29日 - 12月2015

桑拿浴

Rien à dire en général sur l'ensemble de l'établissement。 就溫度而言,我們的客人將於 16 點抵達首爾,但您無法在 20 點之前前往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和浴室。
T
Tomy

3-OCT-2015

很好的桑拿

這是我第一次來馬德里,我參觀了幾家桑拿浴室,高級對所有人來說都更好,服務很好,很多人,我在這裡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P
Patrick

8-Sep-2015

壯麗桑拿

我向帕特里克致敬。 我在高級桑拿房裡享受了狂歡節的樂趣,但沒有任何裝飾。 Très propre très Moderne avec une jacuzzi très très propre。 Et en plus ils font une session nudist ou bien slip et sans la serviette c'est vachement chaude avec une très bonne ambiance sincèrement je le passé génial
T
Tom

15-Jul-2015

清潔且維護良好

非常乾淨,維護得很好,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很多年輕人都在行動,當我回到馬德里時會繼續回來
J
Jesse

26君2015

中等

桑拿房真的很小。 桑拿房裡的人很少。 小屋門不鎖,沒有隱私。 工作人員很粗魯。 我會選擇另一個桑拿浴室,因為它的費用相同。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