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亞斯德科拉萊霍

普拉亞斯德科拉萊霍

同性戀受歡迎的裸體主義者海灘,美麗柔軟的白色沙灘。

Playas de Corralejo

位置圖示

科拉雷霍, 富埃特文圖拉島, 西班牙

廣闊無垠的美麗柔軟的白色沙灘,一望無際。 這個令人驚嘆的撒哈拉景觀充滿了沙丘 - 對於那些在沙子中尋求安慰的人來說是完美的地方。

沙丘中的裸體小伙子很常見,整個地區被稱為一個結識新朋友的地方,無論晝夜。 順便說一句,該地區是受保護的野生動物國家公園,因此十分美麗。

Corralejo海灘的設施包括日光浴床,沙丘,海灣和灌木叢!
功能:
海灘
普拉亞斯德科拉萊霍
3.7
收視率

基於 30

T
Thomas

14 - 8 - 2020

FV 104公里13

需要確認的是,海灘區位於 FV 13 公路 104 公里處。 海灘海浪較大且風大,但您可以佔據半圓形石結構 (montículos) 之一以提供一些保護(和隱私)。
J
Jeff

1 1月2018

海灘....

我們於2017 年20 月來過這裡,下週還會再去,從鎮上步行到小石頭庇護所大約需要22 分鐘,有些活動,但主要是骯髒、沒有吸引力的養老金領取者盯著看。 XNUMX 公里距離城鎮有一個小時的步行路程,有更多的選擇,更多的人。 而且是免費的! 陽光也一樣...
J
Jordis K.

28 1月2024

傑夫·弗拉格

嗨,傑夫,您應該住在哪家酒店/公寓靠近活動地點(夥計們😉)。我也想在那裡度過一個假期,在那個地區享受一些樂趣。

P
Peter

12-Nov-2017

海灘性愛

認識男人的好地方。 在沙丘里遇到了兩匹意大利種馬。 給了我一個真正的好感。 喜歡這個地方。
L
Luca

1-Jul-2016

Km 22最好的海灘!

Bellissima la spiaggia km 22. Tra le dune ei Coralito succede di tutto !!! Eviterei la 桑拿,spesso Deserta e cara!!! 盧卡
M
Morten

9 - 8 - 2017

km 22現在是km 13

他們改變了街道和公里數。 現在是 FV 104 和 km 13。桑拿 km22 已關閉!
c
carlo

1君2014

熱熱熱majoreros

Questo posto è un sogno! Al KM22(富埃特文圖拉的新桑拿同性戀同性戀)spiagge sconfinate dove sembra ci sia poca gente e invece tutta la movida si consuma negli innumerevoli Corallitos。 Il popolo nudista internazionale che si mescola con la fauna Selvaggia dell'isola, i Majoreri.. un incrocio di razze Nordafricane and Andaluse. E la sera con buone probabilita' te li ritrovi tutti 在桑拿浴室,l'unica di fuerte e lanzarote。 米蘭桑拿 KM22 票價 invidia persino alla 皇家土耳其浴室! 生活委員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