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蒸汽廠

珀斯蒸汽廠

珀斯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Perth Steam Works

位置圖示

北橋威廉街 369 號, 珀斯, 澳洲, 6003

珀斯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Steam Works 提供乾淨、維護良好的設施,包括儲物櫃、幹桑拿、按摩浴缸、蒸汽浴室、帶吊帶的 BDSM 區域、咖啡吧和視頻休息室。

私人房間可供出租。 免費提供避孕套和潤滑油。 週一折扣和定期特別促銷 - 請查看網站了解詳情。

位於北橋區,靠近城市的夜生活場所。 通過福布斯路入口。

工作日:週一至週四 12pm -12am

週末:週五和周六 12pm - 4am,週日 12pm - 12am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暗室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珀斯蒸汽廠
3.5
收視率

基於 72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G
George

6-5-2023

電源開關

令人愉快的參觀場所,舒適且管理良好。
A
Al

1君2022

偉大的星期六晚上

上週六晚上我第一次來這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和我見過/經歷過的一樣好地方;-) 乾淨,設備齊全,友好。 快樂的顧客。
M
Michael

22 - 8 - 2020

太棒了

前往這裡似乎是永恆的,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工廠的變化,當然還有新員工和我的新男友。
J
James

26君2020

詹姆斯·帕特森

愛來到那裡就迫不及待地想回到那裡。 上次我總是玩得很開心。
G
Greig

28-5-2020

改造隆重開幕

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珀斯同性戀單身人士或情侶以及 jbi 男士一直在等待的令人驚嘆的變化。 我想感謝所有喜歡這個地方並不斷回來的人。
F
Frank

14君2020

新改造

同意,之前去過兩次。 喜歡這裡的設施,但是重新開業後會更好! 等不及重新開放了……只能在一周的工作時間內參觀,因為必須非常謹慎……
C
Carl

6-3-2020

23歲青年背包客

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真的很乾淨,設施也很棒! 認識了一些很酷的傢伙。
B
Ben

28日 - 12月2019

可怕

這個地方就像是被困在 80 年代,骯髒的桑拿浴室和水療區以及頑固的工作人員。 入場費昂貴,而且沒有男人。 週五晚上進去發現已經死了。 不會推薦這個地方。
P
Paul

30-Nov-2019

人力車司機

我去過的最舒適的地方,從第一次保羅的問候起我就感覺很舒服
L
Lee

25-5-2019

可愛的地方。

我在訪問期間去了珀斯蒸汽工廠兩次。 容易找到。 在城市。 櫃檯後面可愛友好的紳士。 這個地方很乾淨。 兩次都不忙,但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友好的小伙子們。 暗室。 蒸汽。 按摩浴缸。 桑拿。 現場咖啡館。 強烈推薦這個地方。
C
Chris

30-Nov-2017

參觀的好地方

Steam Works 有一個很好的按摩浴缸、小蒸汽房、小桑拿房和幾個巡遊區,以及帶吊索的房間等。我在裸體星期四參觀了兩次- 不同年齡和體型的人,週日晚上也參觀過- 再次- 不同年齡和體型的人,每次都開心地離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