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醚醚酮

聚醚醚酮

Peek-A-Booze

位置圖示

迪生道72-74號, 黑澤, 英國, FY1 2AR

這個酒吧不需要介紹。 令人震驚的歌舞表演,廉價的啤酒——同性戀酒吧應該是什麼樣子!

您會發現 Peek-a-Booze 整週都會舉辦大量活動,包括卡拉 OK 和現場 DJ。 夏天的時候室外露台很棒。

這裡也提供住宿——請致電他們了解空房情況和價格。

平日:19:00 - 00:30(旺季)/19:00 - 02:00(XNUMX 月 - XNUMX 月)

週末:12:00 - 02:00(旺季)/19:00 - 02:00(XNUMX 月 - XNUMX 月)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互聯網
卡拉Ok
現場音樂
音樂
餐廳
陽光露台
聚醚醚酮
4.3
收視率

基於 8

K
Kitty

11-5-2022

黑池最好的價值和美味的食物

我和我的伙伴經常去那裡尋找食物,它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我的伙伴是素食主義者,菜單很棒,食物也很美味。 週日的烤肉總是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服務友好而熱情。 晚上非常受歡迎,氛圍非常不同。 非常適合派對氣氛,對 T 女孩也很友好。 愛它。
H
Hayley

10-2-2022

太太

這個地方絕對是一個潛水勝地,因為我只能形容為一個邪惡的男人,他以男人對待女人為樂。 請避開他們提供的產品上撒謊的地方。 房間沒有達到任何標準,只是簡單且損壞,浴簾上發霉了。 海莉 - 一位厭惡的顧客。
D
Dawn

18-Sep-2020

聚醚醚酮

從周二到週四在 Peek A Booze 停留。 除了一名工作人員外,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 食物很美味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21-房間是另一回事。 看起來它正在翻新。 瓷磚不見了,電線露出來,牆上有洞,油漆剝落和未完成,公平地說,一切都是粗劣的做工。 水槽沒有插頭,水龍頭要么滾燙,要么冰冷,淋浴時水流不冷不熱,電視也不能用。 週二晚上我和店主談論了電視,他向我保證第二天會看電視。 週三下午,由於它仍然不起作用,我與一個自稱是經理的人進行了交談,他的整個態度從一開始就毫無幫助,粗魯而且絕對令人厭惡。 這個人顯然沒有掌握與顧客打交道的藝術,也沒有掌握一般禮貌的藝術。 有人告訴我,那個房間的電視無論如何都不能用,“你假期不是來看電視的”。 我無法更換房間或提供任何形式的補償,甚至沒有道歉,更多的是“處理它”的態度。 絕對不會推薦給任何人,但如果你最終住在那裡,請避開 21 號房間。
C
Carl

6-2-2018

家,甜蜜的家

我喜歡參觀布萊克浦,當我去的時候……皮克斯是我的家外之家。 總是受到熱烈歡迎,最重要的是,當我變裝時,我總是感到安全。 繼續努力。
K
Kevin

5-Nov-2016

美好的夜晚。

我和我的伴侶去過躲酒會很多次,每當我們訪問布萊克浦時,我們都會嘗試在那里至少喝一杯,最終不止一次地待到凌晨! 非常友好的混合人群、合理的飲料價格和西比爾的一位出色的主人讓您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A
Alison

3-Jul-2016

房間裡沒有茶或咖啡

週四和周五住過。 工作人員很棒,酒店非常失望,沒有每天在你的房間裡放茶、咖啡、糖或牛奶,也沒有熱水淋浴,以你不會回來的住宿價格。
l
lorraine

14 1月2016

人群很大

我去過躲貓貓好幾次了,現在我不喝酒,但總是受到熱烈歡迎,西比爾·亞歷克(sybil alec)所有員工都很棒,不會去住在其他地方,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人群擁擠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