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馬德里俱樂部

有機馬德里俱樂部

Organic Madrid Club

位置圖示

佩拉約街 30 號, 馬德里, 西班牙, 28004

明天: 打開啤酒吧(2小時)€15-從9pm - 每逢星期一

在丘埃卡同性戀區中心的同性戀巡遊酒吧,皮革和戀物癖俱樂部。

有機產品吸引了各種類型的男性——熊、橡膠/戀物迷和裸體主義者。 遊輪俱樂部還每週舉辦主題活動,因此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了解議程。

工作日:晚上 5 點 - 凌晨 3 點

週末:晚上 5 點 - 凌晨 3.30 點

最近的車站: 丘埃卡

功能:
酒吧
迷宮
休閒小屋
暗室
只有成年人
遊輪/戀物癖
有機馬德里俱樂部
1.8
收視率

基於 109

訪問網站
C
Cheeky

20-OCT-2018

好驚喜

我去那里以為這是一個遊輪俱樂部,但這是一個酒吧,樓上有小黑屋和吊索。 所以不適合私人會議,但我的失望並沒有持續太久。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和輕浮的人群。 我過得很愉快。
J
Jeff

18-3-2018

可能很有趣,也許

周中下午晚些時候去了,當我們在那裡時總共有 6 個其他人,我們沒有任何興趣。 後面的區域很小,但只要有合適的人群,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可愛而友好的酒吧服務員,也沒有入場費,飲料價格也很合理。
A
Austin

30日 - 12月2016

Bar enano y sinningúnmorbo

你好,在馬德里享受假期,在酒吧里,在酒吧里,在市長的帶領下,在個人中度過一個可恥的日子,在旅途中,在市場上度過一段不可能的時光。
R
Robin

15-Jul-2016

很失望

非常狹窄的地方。 巡航區域很荒唐,他們最多不可能容納超過10人。 沒看到什麼火爆的動作啊一個很大的失望。
L
Laurent

15-5-2016

小但很友好的地方

我已經去過那裡好幾次了,每次都非常愉快。 這個地方有一個大酒吧和一個小巡航區。 酒吧的氣氛非常友好,工作人員非常友善,後面的房間裡可能會有一些激烈的活動。 非常超值,沒有入場費,你只需花 6-7 歐元(即 2 瓶啤酒)就可以喝一杯。 請注意,巡航區域內沒有房間。 如果您害羞,那可能不是最好的去處(有些人使用廁所進行活動,但這不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