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達科

奧達科

每月一次的同性戀舞會和遊輪派對。

ODARKO

位置圖示

各種場地, 馬德里, 西班牙

馬德里每月舉辦的傳奇電子舞同性戀戀物派對,專為陽剛男士舉辦,有客座 DJ、著裝要求、巡遊區和大量活動!

請查看 ODARKO 的 Facebook 頁面,了解下一次活動的詳細信息和地點。 提供更衣室和衣帽間設施。 不允許使用須後水和香水。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音樂
奧達科
2.7
收視率

基於 49

M
Marco

17-3-2018

底部太多

曾多次在馬德里參加 ODARKO 在 STRONG CENTER 舉辦的活動。 大多數人都是底層的,如果你想要底層的話,有很多不錯的身體。 在非 ODARKO 之夜的夜晚,會有更多上衣。 Plus Strong 只在凌晨 2 點或更晚的時候打開暗室。 當奧達科之夜時我再也不會去了。
N
Neil

11日 - 12月2017

沒人再去了

上一次在馬德里舉行的活動失敗了,只有大約 50 人參加。 場地是 Palace,這是一個正宗的俱樂部,氣氛很糟糕,工作人員和保安不友好。 DJ Charly 很糟糕,只是一首一首地播放,甚至沒有混合曲目,站在 DJ 台上打著哈欠,滾動著手機。 奧達科肯定已經失去了人群,人們不再去那裡了,他們發布的照片​​是舊活動的照片,而不是最近晚上的照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