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共和國

男人的共和國

Men's Republic

位置圖示

靠近鶴洞站(7 號線)和延州站(9 號線), 首爾, 韓國

江南區領先的同性戀按摩店。 提供外撥服務。

訪問 Men's Republic 網站了解更多信息 - 現在稱為 AURA.
男人的共和國
3.3
收視率

基於 2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

20 - 8 - 2017

Tb

一切都那麼好。
k
kouki

3-Jul-2017

♪♪開心(ノ^^)乂(^^)ノ開心♪♪

我是29年1月2017日和120月XNUMX日去的。經理的回复非常友好。 我選擇了碩珍。 我很享受這XNUMX分鐘的過程。 我有很多時間給我按摩。 非常好。 我會推薦它。 非常感謝。
H
Hoh

26君2017

享受的好地方

經理很有禮貌,服務很好! 一切都很棒我非常喜歡這個地方! 我想我會再回去。 真是放鬆和享受的好地方!
J
John

18 1月2017

好地方

我很喜歡這項服務,按摩師很棒,一切都很乾淨,受人尊重,非常關注! 我想要更多:)但沒有更多的時間。 對於外國人來說很棒的韓國體驗。
A
Andres

24-OCT-2016

最好的一種。

上週末去了店裡,經理很有禮貌,按摩師也很好看,比照片上的還要好。 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就是安裝。 一切都很乾淨,沒有異味,而且非常簡約。 服務很棒,按摩還可以,沒有什麼可抱怨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