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天堂

男人的天堂

Men's Heaven

位置圖示

斯坦達姆 14, 漢堡, 德國, 20099

同性戀桑拿浴室和帶游泳池的水療中心。 男士天堂設有芬蘭桑拿浴室、大型蒸汽浴室、巡航區、帶大屏幕電視的休閒休息室、吸煙室、互聯網站、酒吧、按摩服務、電影院和商店。

每週主題活動包括熊週日和周五和周六的泡沫派對。 提供房間出租。

工作日:下午 12 點至晚上 11 點

週末:中午 12 點至凌晨 3 點。 週日中午 12 點至晚上 11 點

最近的車站: 美國:火車總站

功能:
酒吧
互聯網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蒸汽房
男人的天堂
3
收視率

基於 3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M
Mike

15-4-2023

尼斯桑拿

我喜歡這個桑拿。 這是乾淨、舒適、友好的工作人員。 期待 4.5.2023 年 XNUMX 月 XNUMX 日。 親切的問候邁克
M
Mike

4-3-2023

最好的桑拿

便宜、乾淨、友好、有服務意識的人——從調酒師到按摩師。 我就是喜歡這個地方。 我迫不及待地想在 27 年 04.23 月 XNUMX 日到達那裡。 於爾根,我確實需要按摩,我先謝謝你了。
K
Ken

17-3-2019

對於暴露狂來說很性感!

值得補充的是,這個桑拿房有幾個區域可以被相鄰商店的遊客看到(和触摸) - 所以如果你在桑拿房里赤身裸體,你可以與穿著衣服的性用品商店遊客互動,或者只是讓他們看著你做無論您想要什麼,無論是獨自一人還是與桑拿浴室的另一個人一起! 當然,如果您不想這樣做,那也不是問題!
T
Tim

26日 - 12月2018

還可以

幾週前的一個週末有嗎? 大多數是 40-60 多歲的老傢伙,不太舒適……但很大。 過了一會兒就離開了,因為沒有我這個年紀的人。 (27) “接待處”的一個不友好的人給我困惑的表情,酒吧相當平庸。 還可以,但絕對更喜歡龍桑拿!
G
George

3-Nov-2017

沒有游泳池

這個地方廣告上說有游泳池,但實際上沒有游泳池,也沒有按摩浴缸。 否則是相當不錯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