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Friends,基督城-同性戀郵輪俱樂部

男友

基督城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Menfriends

位置圖示

427 Tuam St, 菲利普斯敦, 基督城, 新西蘭, 8011

今天: 裸夜 - 每週六
基督城唯一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Menfriends(2 層)設有儲物櫃、休息區、大型巡航區、水療按摩浴缸、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免費無線網絡、室外花園和商店。

每週/每月的特別活動,例如裸體派對和內衣派對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了解當前活動。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選購
蒸汽房
男友
3.7
收視率

基於 22

J
Jo Thian

20-4-2024

不友善且粗魯

晚上的那個人很粗魯……我認為他戴著眼鏡,留著捲髮……他與顧客交談的方式很粗魯……他應該對付費顧客友善、禮貌和歡迎。客戶是企業的生計。當你晚上11點到達時,即使關門時間是凌晨3點,他仍然告訴人們他關門很早,但關門時間是凌晨3點。他需要學習客戶服務並鼓勵客戶再次光顧。我認為他是人們因為他粗魯的態度而不再回來的原因
N
Nick Sargeant

26-3-2024

愛它

像基督城這樣的小鎮很幸運能擁有這樣的場地——它在各個方面都令人驚嘆。我在幾次訪問中遇到的工作人員熱情好客。每個桑拿房都有其安靜的時刻,但這並不意味著我錯過了。強烈推薦去Menfriends參觀!
M
Martin

10君2023

不建議

設施很好,但是入場費很貴,而且工作人員很粗魯。
K
Kerry

27-5-2022

金卡

我第一次去那裡是在14月XNUMX日星期六,他不願意給我我的金卡折扣,被問到三美元。 因為不確定我是否會回去,所以如果你自己去的話,那裡似乎沒有多少男人。
J
James

3君2020

年輕的遇見了年長的……tinder 第一次約會

我一直夢想著這樣一個地方......遇到了一個年長的傢伙(我喜歡年長的男人),他帶我去那裡向我展示他想要我,長話短說......我喜歡這個地方10/10。
I
Ian

20-Nov-2018

設計精良,乾淨舒適

對於基督城這麼大的一個小鎮來說,能找到如此建造精良、維護良好且乾淨的設施真是令人驚訝。 在設計方面,水療中心、桑拿浴室和淋浴區的柔和燈光會更加舒適。 不過,蒸汽浴室非常棒。 性用品商店裡有各種各樣的玩具,還有免費的茶和咖啡,很受歡迎。 然而,當我被要求把包放在櫃檯後面時,我並沒有留下深刻的印象。 像世界各地所有的同性戀桑拿一樣,他們正在努力保持與年輕一代的聯繫。 入場費沒有幫助。 我建議對德國模式進行一些改進。 較低的入門價格以及增加的焦點酒吧、咖啡館和餐廳以供追加銷售。 不過還是推薦。
T
Tom

10-3-2018

努迪托姆

我參觀了這個地方並且非常喜歡它。 非常好的場地,有友好的男人在一起。 喜歡在那裡裸體。
J
John

5-2-2018

沒什麼好抱怨的

多麼棒的地方啊。 我經常出差,所以很驚訝在這麼小的城市裡能找到這麼優質的桑拿浴室。 這個場地適合世界任何地方。 設施很新,工作人員非常樂於助人。 我很高興抽出時間拜訪 Menfriends,並推薦其他人也這樣做。
J
Joe

7君2017

男性朋友

繁忙時的好地方,但有時會很安靜。 這棟樓只有2層!!!!
A
Alexander

30 - 8 - 2022

chch中最好的秘密

強烈推薦。 我遇到了很多次,吸煙室溫暖而舒適。 度過雨天的好地方。 我也在這里花錢買了一些玩具。 高品質。 歡迎大家惠顧。
N
Narong

3-2-2016

很棒的桑拿房

我在這個令人驚嘆的場地度過了完美的時光。 物有所值,設施優良,員工友善,當地人更友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

特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