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桑拿(報告關閉)

MC 桑拿(報告關閉)

MC Sauna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錦江區天仙橋北路1號海城大廈一層, 成都, 中國

屬於MC酒吧(MC酒吧)的適合外國人的同性戀桑拿浴室。 桑拿浴室位於酒吧樓下。 吸引了當地20多歲和30多歲的人群。

雖然 s MC 是成都為數不多的“專屬同性戀”場所之一,但大多數男士來這裡都是為了社交。成都市天仙橋北路6(東門大橋旁)海成大廈1樓
功能:
酒吧
音樂
桑拿
MC 桑拿(報告關閉)
3.3
收視率

基於 88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C
Chuck

11 - 8 - 2020

禁止外國人入內

我9年2021月XNUMX日星期日去了MC桑拿,他們不讓外國人進去。我有成都和上海的綠色健康碼,他們仍然不讓我進去。
T
T

2-Sep-2020

嘿嘿

出於興趣——你會說中文嗎?
J
John

1 1月2020

優秀的桑拿

英國人,52 歲,連續三個晚上去 MC 酒吧(真是太好了……)週四晚上相當安靜,大約有 40 名當地人。 我是唯一的非本地人。 但這並沒有阻止他們的興趣,我玩得很開心。 週五和周六更加繁忙,當地人也非常願意。 與帥哥進行了幾次小組會議。 是的,他們確實在那裡抽煙,但並不過分。 地方非常乾淨,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所有潮濕區域都不起作用,所以它只是行動,但效果很好......是一次美妙旅行的亮點......
R
R

18-Sep-2019

值得一看

訪問日期:30 年2018 月50 日門票:7.2 元(20 美元) 設施:常規儲物櫃、公共休息區、XNUMX 張雙層床、電影室、娛樂迷宮(有點太暗)、沒有游泳池,還有一個小酒吧。 服務:總體還可以。 沒想到太多。 清潔度:展示區和周圍地板潮濕,所以要小心。 雙層床需要更頻繁地清潔。 他們的口號是日式放鬆。 事實上,與大阪和東京相比,它可以是一個簡化版本。 週五、週六和周日晚上人滿為患。 大多是當地的年輕遊客,很少見到外國人。 成都是中國同性戀最活躍的城市,這也是MC能存在這麼久的原因(連上海都沒有同性戀桑拿)
I
Ismael

2-Jul-2019

不太愉快的經歷

我昨天去了MC桑拿(1/7/2019)。 實際上很容易找到(一旦你找到了劍江)。 門票是50日元。 有人遞給我一條大毛巾、手鐲,並引導我到更衣室,立即有一些成熟的當地男人過來碰我(實際上感覺有點奇怪,完全匆忙,而且有點咄咄逼人,但我也想像他們看到一個外國人在這樣的地方)。 過道雖然是黑色的,但柔和地照亮了一些淡橙色和紅色的燈光。 廁所基本是“方隊式”,氣味挺重(衛生有待提高)。 淋浴間有一面巨大的鏡子,因此您可以看到整個“U”形個人淋浴間,每個淋浴間都有一個“雙移動沙龍門”。 地板上有舊牙刷和包裝,這意味著清潔團隊不太活躍。 只開放了 1 間桑拿/蒸汽房。 天完全黑了! 很小,有一個兩級台階的座位。 電熱蒸鍋的供水按鈕位於右後角。 這個地方還有一個黑暗的小巷迷宮,適合那些尋找樂趣的人; 一張黑色皮革開放式床,後面是一個電影室(普通電影,非 X 級電影); 睡眠區(開放式的木床舖位和黑色皮革床墊)基本上是為了做愛; 酒吧/酒廊可以喝一杯或看電影。 我發現我訪問時(下午2:1 至下午00:4)的人群完全是本地人,年齡在00 至20 歲之間,而我個人的經歷並不那麼令人愉快,因為那裡有幾個人,他們很友善即使我由於缺乏吸引力而禮貌地拒絕任何形式的互動,也可能過於咄咄逼人。 如果有興趣,我鼓勵您嘗試一下,並得出您的個人結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