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 擁抱按摩和聲音療法

AK 擁抱按摩和聲音療法

AK 男士觸感的力量 - 深沉而有力,柔軟而貼心

AK Hug Massage and Sound Therapy

位置圖示

九龍長沙灣採輝街2號, 香港, 中國

業主說明: AK 男士觸感的力量 - 深沉、強勁、柔軟、關懷。專業按摩和聲音治療師。

認證按摩和聲音治療師。 AK Hug Massage/Sound TherapyHK 的AK(Akisstan) 為您提供不同類型的按摩療法,如瑞典精油按摩、中國穴位按摩、泰式按摩、深層組織按摩、椅子按摩、熱石按摩、泰式草藥球按摩、印度阿育吠陀按摩、林伽按摩、骶脈輪性慾療癒、色彩療法、臉部按摩、頭部和頭皮按摩、足部按摩、男士肌膚重生水晶臉部護理(7 脈輪療癒)、頌缽、音叉、聽沙鈴和風鑼浴聲音療法。白鼠尾草和帕洛聖冬青木塗抹。

我的技巧深沉而有力,柔軟而充滿關懷。你的身體會愛上我的魔法之手。我可以定制您的個人需求和特殊要求。我有我自己的方法讓你放鬆。我的按摩經驗是緩解您的壓力,讓您煥然一新地開始新的一天。提供電話和飯店電話按摩以及最後一刻預訂。我的客戶來自世界各地超過 58 個國家。

客戶可以要求特殊的按摩時間,詢問 AK,全年開放,提供上門服務和上門服務。

週一:12:30 - 23:00

週二:12:30 - 23:00

週三:12:30 - 23:00

週四:12:30 - 23:00

週五:12:30 - 23:00

週六:12:30 - 23:00

週日:09:30 - 23:00

功能:
按摩
按摩–外出通話
按摩 - 上門
AK 擁抱按摩和聲音療法
4.3
收視率

基於 1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訪問網站
J
Johnathan Lee

24日 - 12月2023

高品質按摩:感性且專業

我和 AK 的會面很愉快。這是我第一次接受這樣的按摩,他是一位完美的專業人士。我在最後一刻要求當天預約,他在 20 分鐘內回覆了我,並提供全身按摩 + 假日特別菜單中的熱石附加服務。在我的按摩過程中,AK 向我展示了各種技巧,​​從非常放鬆到感官刺激,讓我在繁忙的假期期間得到了所需的休息。如果您正在尋找專業的按摩師 - 而且還是一位非常英俊的紳士 - 幫自己一個忙,查找 AK。
N
Nick Zhang

17-Nov-2023

強烈推薦

非常放鬆,他的按摩技術非常好。聲音調音療法非常棒。
D
Dan C

2-Nov-2023

驚人的按摩

我預訂了 120 分鐘的療程,因為想嘗試聲音療法/頌缽,以及傳統的熱石按摩。療程非常棒,真的很放鬆,有些不同,絕對值得一試。 AK 絕對是專業人士,下次我訪問香港時我一定會回來。
G
Gary

2-OCT-2022

一個必須去

我享受AK的按摩服務已經快兩年了。 有幾種不同類型的療法可供選擇,它們可以讓您恢復活力並恢復活力。 您可能會在按摩過程中睡著。 因為它是如此的舒適。
R
Ryan

23-Jul-2021

美好的經歷

特別、真誠和個人風格。 各種按摩和治療技術的完美融合,給您帶來美妙的體驗。
A
Alan

21-2-2021

真誠周到的按摩和聲音療法

第一次訪問,印象非常深刻。 一次非常友善、周到和真誠的經歷。 一位知識淵博、經驗豐富的紳士。 各方面都很棒的體驗。
J
James

30 - 8 - 2020

很棒的經歷

我最近接受了 AK 的按摩,但我不太了解他所採用的治療類型。 他向我很好地解釋了一切,了解一些很有趣。 我做了身體磨砂、頌缽、音叉按摩和精油按摩。 這是我以前從未有過的經歷。 從我走進他住處的那一刻起,我一直感到完全平靜和放鬆。 我離開時感覺非常放鬆和積極。 從那時起,我每晚都睡得很好,這是我在去AK之前一段時間以來一直遇到的困難。 如果您正在尋找獨特且專業的按摩體驗,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
M
Michael

11日 - 12月2019

很棒的按摩,貼心的治療師。

Akis 提供與平常不同的按摩體驗。 泰式伸展運動、瑞典肌肉療法和中式療法與頌缽療法相結合,有助於放鬆和舒緩。 雖然提供外呼服務,但參觀 Akis 房間並體驗“真正的香港”也很有趣。 這是由訓練有素的按摩專業人員進行的真誠療法。 我強烈推薦 Akis 來體驗有助於放鬆和恢復健康的體驗。
P
Paul

26-OCT-2019

AK是真正的偉大的按摩治療師

三年前在香港接受了 AK 的 90 分鐘按摩。 上週我再次拜訪了他,他對我的身體需求非常細心和敏感。 他推薦我嘗試頌缽和音叉聲音療法加上油按摩。他解釋了什麼是聲音按摩,確實幫助我了解了治療過程中發生的情況。 治療後我感覺很好。 他是一位出色的治療師,我強烈推薦AK。
G
Glen

3 - 8 - 2019

非凡的按摩

這真是一次非凡的按摩——與我曾經經歷過的任何一次按摩都不一樣。 頌缽/音叉真的很放鬆,創造了一個不同於我以前的焦點。 精油芳香療法是振動/聲音療法的絕佳搭配。 這非常值得!
M
Marcus

18-Jul-2019

很棒的按摩

這是一次很棒的按摩,AK 是一位很棒的主人,也是一位非常熟練的按摩師。 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頌缽和音叉是一個額外的好處,而且有些不同。 我的整個身體感覺好多了,肯定會再回去。
A
Andy

18君2019

最佳男士身體作品

AK 多年來一直是我最喜歡的按摩治療師。 這週我在香港再次預訂了他。 AK再次以熱烈的歡迎和大大的擁抱開始了活動。 如果你想要一次很棒的按摩,AK 不會讓你失望的。雖然我在很多國家的旅行中都享受過按摩。 AK是迄今為止最好的按摩治療師。
D
Donovan

16-5-2019

在香港縱容一天

絕對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這個地方平靜祥和。 AK 在治療過程中使用了多種按摩技術。 我特別喜歡他的泰式伸展、面部和頭部按摩。 他是一個很容易說話、很體貼的人。感謝 AK 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會議!
A
Akis

17-5-2019

謝謝你這麼好的帖子

嗨,多諾萬,哇! 非常感謝這篇精彩的評論。 我非常感謝您的預訂並幫助分享有關我的信息。 我隨時在香港為您服務! 乾杯。 AK
T
Terence

1-5-2019

很棒的按摩體驗

我很高興也很驚訝能夠體驗 AK Hug 的聲音按摩療法。 一種非常不同且輕鬆的氛圍。 按摩釋放了我的壓力和壓力。
A
AK

25-5-2019

感謝您與同性戀社區分享您的評論

嗨,特倫斯,我很高興您喜歡聲音按摩療法體驗。 我把客戶體驗和滿意度作為我的首要任務。 此外,感謝您購買折扣按摩套餐,很快再見。 AK乾杯
A
Akis

26-4-2019

感謝您留下如此精彩的評論

嗨鮑德溫,我很高興您喜歡我的服務。 我把客戶體驗和滿意度作為我的首要任務。 感謝您的美言,我期待在夏季再次見到您! AK XOXO
T
Ton

24-4-2019

完全值得的

令人驚嘆的按摩加上聲音療法。 AK是如此的溫柔、冷靜和專業。 聲音治療是一次意想不到的美妙體驗。我感覺到振動影響了我的神經系統,在治療過程中我就睡著了,治療後我的情緒平衡得很好。 我很享受和 AK 在一起的每一分鐘。儘管它位於一棟港式老建築內,但他的房源非常乾淨舒適。我強烈推薦 AK。 感謝 AK 給我們帶來如此獨特的體驗!
T
Ton

29-4-2019

來自Ton Thailand的評論

我是來自泰國的 Ton,我為 AK 寫了這篇評論。 AK是真正的專業按摩治療師。
A
Akis

26-4-2019

感謝您留下出色的評論

您好,Ton,我很高興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 下個月,您又來了,您應該嘗試我的男士肌膚再生面部護理和 7 個脈輪治療護理。 很快再見,帶上你的男朋友一起來吧! 祝你回家旅途愉快! AK XOXO
T
Terry

21-2-2019

很棒的唱歌碗聲音按摩

我讀過AK的一位顧客評論說“AK應該是城裡必去的景點”,所以我決定在香港逗留期間一定要來嘗試一下。 我選擇了他的頌缽振動加香薰療法。 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聲音療法讓我充滿了新的能量。 他在我身上放了三個碗,這讓我的心平靜下來,我的身體疼痛也消失了。 AK 是一個非常專業、友善的人,總是給你正能量。 強烈推薦。 謝謝你,阿克!
A
Akis

25-2-2019

你從不嘗試,你從不知道!

您好,特里,感謝您的評論。 我很高興在四月再次見到你。 現在您知道聲音按摩療法的好處了。 感謝您選擇 AK Hug Massage,也向您的男朋友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擁抱。 -AK
H
Hugo

31日 - 12月2018

很棒的按摩

AK給我做了很棒的按摩。我在香港出差時再次預訂了他,他準時來到我的酒店房間。他是一個非常專業和熱情的人。 他的觸摸非常完美,讓我感到非常放鬆。 最後我們一起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我強烈建議您嘗試他的聲音療法,它可以消除您身體上的負能量並感到精神煥發。
A
Akis

4 1月2019

感謝您的評論

嗨,雨果,我很高興為你的身體工作。 我很高興聽到您喜歡這次會議。 非常歡迎您再次預訂我。 我希望再次見到你! AK乾杯
A
Andy

5日 - 12月2018

奇妙的聲音按摩

很棒的按摩加上獨特的頌缽和音叉聲音按摩。很棒的體驗,我不知道聲音按摩可以治愈我的疼痛。AK 非常細心,技術精湛,滿足了我的需要。 他是一個真正的交易,為我提供了五星級的按摩療法......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
A
Akis

6日 - 12月2018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嗨安迪,非常感謝您的評論。 我很高興為您服務! 現在您知道聲音按摩的好處了。 我很高興很快就能再次見到你! AK乾杯
G
Gilson

18-Sep-2018

一個非常同性戀友好的接觸

一個對同性戀非常友好的接觸者,非常專業和貼心。 AK 非常熟練並且對請求響應迅速。 我給了他額外的錢,因為他給了我很棒的按摩。 嘗試一下,你不會後悔的!強烈推薦!
H
Hugo

13-Sep-2018

AK-才華橫溢的治療師

香港有一種非常獨特的按摩風格。 我預訂了男士皮膚再生面部護理結合頌缽+音叉聲音療法 我的背部有很多問題,這種療法可以緩解我的疼痛和不適。 治療後我在酒店睡得很好,這是我在香港享受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香港太棒了! 如果有機會去香港的話強烈推薦去看看!
F
Felton

14 - 8 - 2018

夢幻般的唱歌碗和音叉聲音療法

這是我的第二次預約。 我第一次通過 AK 預訂是在兩年前。 因為我知道他的訂位非常快,所以我在到達香港之前就預訂了他。 這次香港之行,我嘗試了他獨特的頌缽音叉療法結合全身香薰療法。 AK 告訴我,這種療法對於特別有壓力或擔心的人來說非常有用。 他的治療讓我達到了一定程度的放鬆,我感到非常幸福,並在治療期間睡著了。 我強烈推薦AK,他不僅有一雙神奇的手,而且非常有禮貌,專業,按摩知識很深。
A
Akis

17 - 8 - 2018

感謝您的寶貴評論

你好,費爾頓,我很高興聽到你喜歡我的頌缽和音叉聲音療法以及芳香療法。 非常感謝您抽出寶貴時間向我發送反饋,希望很快能再次見到您,保重! AK乾杯
A
Aliton

2 - 8 - 2018

唱歌碗聲音按摩的奇妙治療

我在AK 出差期間在香港享受了一次很棒的按摩。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選擇了他的超級按摩療法3 (200) 分鐘,其中包括獨特的頌缽聲音按摩。這是一種深層的治療振動和積極的治療能量。我覺得他的頌缽摧毀了我所有隱藏的消極和潛意識障礙。我喜歡它。 太棒了。AK 非常細心和專業。 他為我提供了一次美妙而愉快的治療。我強烈推薦 AK 給那些需要 AK 放鬆按摩或獨特護理的旅客
j
joe

16-Jul-2018

很棒的按摩

按摩很棒。 壓力、溫柔都恰到好處。 AK 能夠找到我身體上正確的壓力點。
M
Mak

27君2018

良好的服務

90分鐘的面部護理和按摩非常好。
A
Akis

29君2018

感謝您的反饋意見

嗨,麥,隨時歡迎您! 感謝您的評論。 您的肌膚現在重獲美麗。 我期待著在接下來的幾週內盡快見到! Gay MassageHK AK 的 G-Men Touch 的力量 深而強 柔軟而關懷
M
Mak

27君2018

好按摩

全身磨砂按摩和麵部護理非常好。
H
Hei

16君2018

很棒的按摩體驗

我接受了 120 分鐘的泰式草藥球治療結合全身香薰按摩。 AKiss 擅長混合深沉和柔和的觸感。 按摩很放鬆,值得推薦。
W
Wilson

2君2018

專業熟練的按摩器

我使用 AK 進行了 120 分鐘的面部和身體磨砂/按摩。 按摩太棒了! 面部和身體磨砂後,我的皮膚變得光滑乾淨。 我感覺自己100%充滿了活力。
A
Akis

4君2018

AK的回應

您好,威爾遜,感謝您的精彩評論。 我感謝您花時間與其他同性戀旅行者分享您的經歷。 我使用我自己的品牌“a Kiss FROM NATURE”身體磨砂膏為您進行全身治療,這就是為什麼治療後您的皮膚如此光滑。 十二月再見! AK乾杯
M
Michael

29-4-2018

很棒的按摩

我曾多次受邀去見 AK。 一次是到我的酒店上門,今天是一次上門會議。 今天我和 AK 待了 3 個多小時。 按摩很棒,其他治療也很棒。 他是如此友好和友善,即使我身體不好。 如果有機會,請和他預約一些時間!
A
Akis

30-4-2018

我感謝我的全球客戶

嗨,邁克爾,很高興再次用我神奇的雙手觸摸你。 作為一名專業的按摩治療師,這不是談論你擁有什麼樣的體型的話題。 我的主要職責就是為您提供最好的按摩技巧。 在這個感恩節的時刻,我必須向你們表達我的謝意。 我很感激您從世界的另一邊遠道而來,仍然堅持與我預約。 我很高興為您服務! 非常感謝您的評論,並希望將來在香港再次見到您!
T
Tito

27-4-2018

另一個很棒的按摩

在香港過夜時,我很幸運在短時間內預訂了 AK。 90分鐘的按摩非常棒。 這次的頌缽聲音療法確實是一種享受。 它平息了我的焦慮,讓我感到如此放鬆。 和往常一樣,AK靈巧的雙手撫平了我酸痛的肩膀和腿。 之後我就睡得像個嬰兒一樣!!! 憑藉如此友善和專業知識,我強烈向大家推薦 AK。 肯定會再回去一段時間。 謝謝阿克!
A
Akis

29-4-2018

AK香港唯一的同性戀唱歌碗聲音按摩!

嗨,蒂托,再次非常感謝您的第二次超級評論。 我為自己出色的按摩技術和優質的服務感到非常自豪。 我的全球客戶也說“沒有人比他做得更好!” 我很榮幸有你! 迫不及待想再次見到你! 一切順利! AK Hug Massage AK 的 G-Men Touch 力量 深層、強效、柔軟、關懷 AK CHEERS
F
Felton

21-4-2018

難忘的經歷

我去 AK Hug Massage 已經三年多了。 當我去香港旅行時,我無法想像讓自己去其他任何地方。 和往常一樣,AK 給了我卓越的表現。 AK 的 3 分鐘超級療法 200 滿足了我所需要的一切。 AK 新房源本身非常溫馨,裝飾精美。 我的男朋友前幾天用 AK 進行了同樣的治療,他說 AK 絕對值得花每一美元! 我強烈推薦 AK 給同性戀旅行者和當地人。
A
Akis

23-4-2018

AK香港獨家同性戀療法200分鐘

您好,卡爾森,很高興再次見到您,非常感謝您的真實評論。 我的超級按摩療法3是我自己在香港創建的。 穿上我免費的新內衣,你看起來很性感......正如你所知,我們已經搬到新地點九龍長沙灣,距離荔枝角地鐵站僅 10 分鐘步行路程。 你的男朋友是一個很有魅力的男人,很高興聽到他也喜歡我的服務。 明年 XNUMX 月再見。 保重並擁抱……AK CHEERS
T
Tito

31-3-2018

大按摩師

AK 是我遇到過的最好的按摩師。 非常有禮貌,真的知道如何使用不同的按摩技術(例如泰式和瑞典式)來舒緩疼痛的身體。 身體磨砂和麵部護理真是一種享受! 有一天肯定會回去!
A
Akis

3-4-2018

您在香港的專業按摩和聲音治療師

親愛的蒂托, 非常感謝您的客氣話,蒂托。 我真的很感謝您花時間與其他同性戀旅行者來香港時分享您的經歷。 我認為自己很幸運有像你這樣的客戶。 期待以後在香港再次為您服務! AK乾杯
J
Jo

7-2-2018

很好的經驗

我真的很喜歡 AK 的 90 分鍾芳香療法按摩,他非常專業,人也非常友善。 他提供的面部護理是結束按摩的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我絕對會推薦AK。 謝謝你的好意。
A
Akis

8-2-2018

感謝您對我專業按摩服務的支持!

Jo先生來自歐洲西部。 他是一位紳士,在抵達香港之前就與我預約了。 感謝您的反饋。 當其他同性戀旅行者來到香港時,你真的幫助了他們! AK乾杯
B
Brent

16 1月2018

奇妙

通過 AK 的頌缽儀式進行了 90 分鐘的按摩。 頌缽非常平靜和放鬆。 AK的按摩技術非常出色,他非常專業和熱情,一定會推薦。
A
Akis

18 1月2018

感謝您的寶貴意見

親愛的布倫特, 感謝您那天光臨,我很高興知道您確實喜歡我的專業服務。 頌缽的聲音和振動可用於使我們恢復健康。 頌缽聲音按摩重新喚醒身體的治愈能力。 現在您知道我的聲音按摩療法的好處了。 請攜帶您的折扣券以便下次光臨,期待很快再次為您服務! AK乾杯
B
Bart

13 1月2018

有史以來最差的按摩

我是一名合格的按摩治療師,並根據該網站的高評價來到這裡。 我不覺得這個人能夠和他的手建立起聯繫。 油濺了很多,但他的觸感卻很膚淺。 而且沒有香氣,他也沒有解釋使用了什麼精油(我認為沒有)。 所謂的穴位按摩太短暫,無法產生任何效果。 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
A
Akis

14 1月2018

我有過的最糟糕的客戶Bart / AK做出回應

他告訴我,他的醫生說他有身心問題,現在我相信這是真的。 他的按摩時間遲到了30多分鐘,那天我在接送點等他,而且天氣很冷。 整個過程中他都很緊張,我告訴他要冷靜,否則他無法享受按摩。 他不聽我的指示,自己製造問題。 我的客戶遍布全球 54 個國家/地區,只要查看我的好評,您就會得到答案。 他是個大麻煩製造者。 完成我的治療後,他說他沒有足夠的錢來支付,天啊,他給我製造了很多問題,我需要下去找到ATM機讓他支付我的按摩費。 我已經把他列入了我的黑名單,所以其他按摩中心應該留意這個人。
A
A

8 1月2018

很放鬆

AK 自始至終都非常友好和尊重。 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我感到舒適和放鬆。 強烈推薦,用完感覺精神煥發!!!
M
Manson

30-Nov-2017

唱歌碗聲音療法

我很好奇通過他的網站看到AK聲音振動按摩,所以我和他預訂了90分鐘的聲音按摩課程。 我從未聽說過頌缽,也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 AK 告訴我有關它、它的用途和歷史,我已經很興奮嘗試我的第一個頌缽聲音療法。 我感覺我的整個身體都在振動和發出聲音。 這是一次奇妙的冥想之旅。 當AK啟動他的頌缽時,我立刻就能感受到心靈的振動,眼睛像波浪一樣流入我的身體,釋放我的恐懼。 我的天啊! 我感到自己進入了一種寧靜、平和、平靜和平靜的感覺。 我的身體有一些痛苦的問題,聲音按摩幫助我的背部疼痛、頸部疼痛,打開了我的心扉,讓我平靜下來。 我的整個經歷真的是脫離身體,不是脫離身體,而是在身體裡,但在某個地方,當它發生時,我正處於AK美妙的地方,在香港不容錯過。
C
Charlie

29-Nov-2017

很棒的真實經驗

我預訂了 AK 的按摩、面部護理、磨砂和碗療法。 AK 非常細心,會像照顧您的肌肉、思想和精神一樣照顧您的皮膚。 如果您正在尋找真正的按摩 - 充分的動作和強大的壓力,AK 就是您的選擇。 碗療法與我習慣的不同,但很高興為體驗添加一些新的東西。
J
Joel

23-OCT-2017

很棒的經歷

這是迄今為止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AK 非常友好和專業。 儘管位於一棟相當古老的建築內,AK 仍保持住所干淨、舒適且維護良好。 按摩力度很大,但同時又放鬆。 我對這次經歷非常滿意,我立即與他預訂了下一次約會。 強烈推薦!!
P
Paul

28-Sep-2017

AK提供出色的中轉按摩!

我剛剛在香港轉機 8 個小時,住在機場酒店。 上週我去了 AK 那裡。 突然,我需要再次來機場參加我的商務會議。 我又給AK打電話,讓他​​來酒店房間按摩。 這個人無疑滿足了我的要求,他在一小時內到達了我的酒店。 他是香港頂級按摩師,他仍然可以在酒店提供出色的按摩。柔軟的床。 和上次一樣,他的按摩非常好,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嗨推薦是我唯一能用這個詞來形容他!
P
Paul

21-Sep-2017

逆天! 什麼是超級按摩療法

每年當我計劃去亞洲旅行時,我都會在一個古老的同性戀網站(超過 20 年)上搜索按摩信息。 昨天去香港之前,我又點擊了這個舊網站。 我的天啊! 這個老網站仍然保留著20多年來的舊設計。 你能相信嗎? 它的設計佈局確實過時且醜陋。 我發現這根本不是專業的內容。 我找不到任何更新的按摩信息,而且他們還給出了錯誤的信息,此外也沒有客戶評論。 我的朋友告訴我應該查看最受歡迎的領先同性戀網站 travelgayasia.com 其中。我找到了 AK Hug Massage。 他是全香港唯一能提供180分鐘按摩治療的人。 在我做出決定之前,我通過電話與他交談(他說有人比他做得更好),他說這種療法是他創造的,專門針對男性。 我只是想如果他不專業,他怎麼能接受他的顧客3個小時的治療,所以我決定嘗試一下他的按摩。 他在土瓜灣這個古老而有趣的地區的樓梯上接我。 我想說這 180 分鐘的治療是我香港之旅的亮點。 他的治療很棒,很放鬆,超出了我的預期,他的擁抱讓我很舒服。 我特別喜歡熱石和招牌面部護理。 AK 是一個非常友好和熱情的人。 我覺得有必要寫這篇評論,因為他真的是一位專業的按摩治療師,並希望在其他同性戀旅行者來香港時分享他熟練的按摩技術! 不用說,我會在未來的某個日期回來享受他令人驚嘆的按摩。 您無需查看長長的按摩列表。 他是你最好的選擇!
R
Rob

20-Sep-2017

好極了!

AK 的服務非常貼心、友善,提供了出色的個性化按摩體驗。 神奇的頭皮按摩! 毫不猶豫地推薦 - 我會回來的!
M
Mikey

8-Sep-2017

溫馨專業的按摩

我做了身體磨砂和精油按摩。 我的脖子和肩膀很累,之後我感覺神清氣爽。 AK經驗豐富,手感溫暖舒適。 我會推薦它。 AK 的房源雖然位於一棟老建築內,但舒適又漂亮。
A
Andrew

2-Sep-2017

很棒的按摩強烈推薦

AK 是一個很棒的人,而且按摩也很棒。 有史以來最好的按摩我會回來的。 來香港時一定要去拜訪他
A
Aliton

31-Jul-2017

超級和天堂般的服務

這是我今天下午第二次來到 AK 舒適的地方。 我上週來過這裡。 這次我選的是超級按摩療法2-180分鐘的套餐。 超棒的獨家 3 小時護理。 AK創造性地運用了各種類型的按摩技術,讓我感到非常舒適和放鬆。套餐還包括面部護理,它讓我的皮膚感覺煥發活力和重生。 我發現我的黑頭更乾淨了。 一次治療後我就能看到臉上的變化。AK 做得很好。 強烈推薦!
A
Aliton

27-Jul-2017

AK- HK頂級按摩治療師

看了很多香港的按摩評論 travelgayasia.com,了解到AK的評論總是最好的和專業的,其他按摩水療的評論不穩定,似乎這取決於你的運氣。 我不想冒險,最後選擇了AK,他非常滿足我的要求。 AK 是一位偉大而真正的專業治療師! 我在香港的最後一天,這是一次非常棒的按摩治療。 從開始到結束都是美妙的經歷。 下週我會再次回到香港並再次預訂AK!
D
Dan

25君2017

很棒的按摩。

這是一次非常好的按摩,在繞了半個地球飛行並在上週彎腰坐在筆記本電腦上之後,確實找到並解決了這些問題。 絕對推薦,雖然會建議Out Call,但他的地方有點難找。
R
Rafael

21君2017

九龍提神按摩

臨時通知 AK 進行酒店客房預約,並得到了優雅的接待。 90 分鐘的按摩融合了瑞典、中國和印度的技術。 世界上除了讓您瀕臨入睡的感性瑞典式撫觸之外。 你最終會活著並感到刺痛!
P
P

27-4-2017

很棒的按摩和麵部護理!

美妙的體驗——看起來和感覺都煥然一新、年輕。 精力充沛,技能出色,非常好的一個人!
J
Jan

15-4-2017

其實,我做過的最好的按摩

漂亮乾淨的房間,強壯的武裝好人:)進行了全身磨砂按摩和麵部護理。 這真的很放鬆,重生後我的臉看起來好多了:)
J
Joe

26-2-2017

香港最佳

真的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90m 的放鬆和最好的技術以及最好的頭和臉! 你會如此放鬆並且會跌倒
H
Hiro

26-2-2017

良好的溝通和非常專業的按摩

當我在香港轉機時,我只是想得到一次真正好的按摩(沒有性)。 我問了香港的朋友,他推薦了AK。 我通過 LINE 與 AK 交換了消息。 他非常迅速並回答了我所有的問題。 由於我在香港沒有時間,所以我請他來我的酒店。 他非常準時,甚至在去酒店的路上給我發了消息。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友好的人並且很容易交談。 他的按摩很棒,120 分鐘加上 30 分鐘的面部護理很快就過去了。 謝謝你很棒的按摩! 下次我去香港時我會再次嘗試 AK :)
D
David

1-2-2017

專業,友善的按摩

這是迄今為止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壓力大,技術也好。 做了90分鐘的磨砂和按摩,非常值得!
X
Xav

22 1月2017

最好

這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友善、熱情,但也是一位優秀而真實的治療師,治癒了我老舊且痛苦的肩膀問題。 等不及再次來到香港了。
G
Gregor

4日 - 12月2016

出色的經驗

這是我繼一周前第一次來 AK 之後第二次來。 絕對是長途飛行返回歐洲之前的最佳決定。 它是如此治愈和放鬆。 他的手很柔軟,下一刻卻異常有力。 他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專業人士之一。 我在香港時總是會預訂一次會議!
D
David Cermak

3日 - 12月2016

神奇身體磨砂,按摩和麵部護理

阿基是最好的之一。 本週早些時候,他來到我的酒店,給我做了身體磨砂、按摩和麵部護理。 這太棒了。 最後我感到精神煥發、放鬆。 我強烈推薦阿基。 他非常友好,堅強!,很容易交談,並且很高興和他在一起。 我無法評價設施,因為他來到了我的酒店。
G
Gregor

26-Nov-2016

非常好和放鬆的按摩

AK的按摩非常專業,我感覺自己非常自信和放鬆。 身體磨砂和身體按摩非常棒! 我的背痛消失了! AK 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讓你在他舒適的工作室裡感到舒適。 我一定會回來的!
J
JC

21-Nov-2016

AK-驚人的按摩

我第二次訪問 AK 非常棒。 我在最後一刻去香港旅行,到達後給 AK 發了短信。 這次我選了一個套餐,包括臉部、身體磨砂、按摩和草藥泡腳。 這是 15 小時飛行後的完美護理。 AK 是一位出色的按摩治療師,我一定會在下次旅行時再次預約
S
San Francisco

15-OCT-2016

歡迎來到香港!

在我到達之前沒有做太多研究,我做了一些谷歌搜索並偶然發現了 AK - 我很高興我做到了! 我選擇了 130 分鐘的上門磨砂、按摩和麵部護理。 通常我只會做按摩,但因為價格合適所以又開始做按摩。 每項服務都很棒 - AK 與您一起選擇合適的壓力並使用各種技術,所有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他很專業,很真實,而且很有才華! 如果您不確定在眾多在線列表中選擇什麼,請幫自己一個忙,選擇 AK。 你不會後悔的!
T
Tony

10-OCT-2016

偉大的磨砂膏和按摩

我去 AK 享受他的磨砂和按摩組合 150 分鐘。 AK 有一個設施齊全的按摩區,提供各種精油和乳液。 他的按摩風格多種多樣,他的手很有力,他的觸摸擊中了所有正確的壓力點。 離開 AK 時,我感覺自己煥發了活力,肌肉壓力也消失了。 下次來香港一定要試試AK。
F
Felton

9-OCT-2016

強手按摩

如果您正在尋找雙手有力的按摩,那麼您可以來AK。 我的背痛已經消失並放鬆,但需要忍受一點疼痛。 AK在開始按摩時已經發出警告。 他將壓力保持在適當的水平。 我接受過面部護理和熱石療法,我非常喜歡。 與 AK 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經歷。 他注重細節並確保我享受他的按摩。 最後,我購買了按摩折扣券,迫不及待地等待下一次按摩!
k
klaus

1-OCT-2016

到目前為止最好的按摩

我在香港呆了大約一年,嘗試過不同的按摩場所。 我今天得到的全身磨砂加香薰油按摩是迄今為止我經歷過的最好的。 AK 提供了不同技巧的完美組合,既能緩解我緊張的頸部肌肉的疼痛,又能帶來愉悅感,讓您放鬆、舒適。 我強烈推薦AK。
A
Armando

28 - 8 - 2016

最佳男士皮膚再生面部護理,加上出色的按摩

我在洛杉磯的朋友推薦我去AK Hug Massage。 這是我第一次去香港。 我在到達之前就預訂了他。 我是一位來自紐約的 45 歲男士。 我第一次用 AK 進行男士面部護理。 他對我的臉做得很好。 我的臉從未像他在網站上所說的那樣柔和。 “必須嘗試以獲得最舒緩的效果!” 我的皮膚現在更有光澤,更膚色,鼻子上的毛孔清晰,我的皮膚現在看起來很年輕,真是令人驚嘆的面部護理! 喜歡它!!! 此外,AK還為我做了很好的組合按摩。 他使用中國穴位按摩、泰式、印度和瑞典式按摩。 體驗四種按摩動作真是太棒了,我的整個身體感覺就像煥然一新。 AK 是一位真正的按摩專業人士,給予的比您得到的更多! 我很高興接受 AK 的服務!
E
Eric

20 - 8 - 2016

五星級按摩

我想將我的評論添加到一長串非常積極的評論中。 AK 的按摩非常出色。 我沒有感到匆忙,因此感到輕鬆。 他結合了各種傳統的按摩技術,結果很有效。 最後的頭部和麵部信息是一個很好的接觸。 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當我的身體需要另一個真正的治療信息時,我計劃回去。 我唯一的保留意見是關於位置(在一條狹窄的小巷旁邊的一棟老建築裡,晚上很黑,但附近感覺很安全)。 如果這讓您煩惱,您可能需要在白天預訂按摩或上門服務。 單間公寓本身非常乾淨、維護良好且舒適。
J
James

31-Jul-2016

一定要試!!!

我在香港各地的許多設施中嘗試過多種按摩和護理,我不得不說 AK 是最好的之一! AK 提供個性化服務,甚至在我第一次來訪時在公交車站與我會面,以確保我不會迷失在他的設施中 - 該設施位於古色古香的住宅區。 在進行了一次充滿活力的身體磨砂、注入檀香香味的精油按摩和最後的面部護理之後,真的很放鬆——顯然是使用了韓國品牌的面膜。 我認為 AK 按摩如此不同的原因在於技術,將中國穴位按摩與泰式拉伸相結合,我最喜歡的是印度頭部和頭皮按摩以及面部按摩之前的面部按摩。 度過週末和犒賞自己的好方法!
S
Scott

26-Jul-2016

塗料!

我做了AK按摩、身體磨砂和麵部護理,真是太神奇了,徹底放鬆了! 價格合理,服務優質,何樂而不為呢! 而且AK是一個非常善良、友善的人,和他聊得很愉快。 強烈推薦!
J
John

26-Jul-2016

良好的按摩和麵部護理

我嘗試過身體磨砂、精油按摩和麵部護理。 AK的技術非常出色。 工作室溫馨舒適,雖然它位於一棟老建築內。
J
John

6-Jul-2016

很好的按摩

我接受了 750 美元的 AK 按摩,從磨砂開始,然後是按摩,然後是足部治療。 我強烈推薦它。
J
Jhon

3-Jul-2016

很好!!!

按摩很棒! 香港迄今為止最好的
K
Kingsley

2-Jul-2016

金斯利

香港很棒的按摩! 我強烈推薦給所有喜歡或需要按摩的人。
T
Trent

31-5-2016

熱情好客

這是一次很棒的 AK 之旅 - 一個慷慨而熱情的男人,而且是個男人。 他不是你一般迫不及待、膚淺的按摩師。 他花時間做細節。 他以中國和泰國為中心,融合了世界各地的一系列技術,技藝高超。 他也是一位具有強烈本能的感性按摩師。 強烈推薦。
W
World

7-5-2016

很棒的按摩

我在抵達香港的最後一刻聯繫了AK,他非常配合我的日程安排,並給了我很棒的按摩。 我一定會重複我的生意。
B
Blue

22-4-2016

鎮上最好的按摩

這是我第四次來AK享受迄今為止香港最好的按摩,真的很專業而且很放鬆。 這個地方很有禪宗的感覺,氣氛很好,音樂也很好聽。 整個過程非常棒,他的專業技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你感覺很舒服和放鬆。 我也嘗試過面部護理,效果非常棒。 用後感覺非常清爽,皮膚就像重獲新生一樣。
J
JC

14-4-2016

很棒的按摩

AK 提供了真正出色的治療性按摩。 很容易找到他的住處,他按照他的確切指示來見了我。 下次去香港我一定會回來的
B
Ben

31-3-2016

香港最好的按摩

按摩很棒而且非常放鬆。 AK很專業,很照顧我的感官感受。 我一定會介紹我的朋友來嘗試他的按摩!
T
Ton

2-3-2016

完美的按摩!!

我得到了香港最好的按摩體驗。 加上AK按摩!! 非常非常好的服務,非常非常熟練地進行不同風格的按摩。 強烈推薦!!
P
Peter

14-2-2016

很棒的按摩!

不同風格之間的完美結合。 非常專業和放鬆。 我準時到達了我的酒店,並投入了所有必要的時間和精力,讓這成為一次很棒的體驗。 AK是真正的專業人士!
J
Jerry

1-2-2016

哇好極了

Ak 完美地傳達了豐富的經驗。 按摩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如果再次回到香港,Dec usr AK 會不會 Ak 適合那些尋找真正按摩的人,他的兩小時特別服務滿足了我的所有需求
S
Scott

20 1月2016

很棒的按摩

AK提供了最好的按摩。 他的方法非常出色。 我感覺真的很棒,迫不及待地想在下次訪問時見到他。
J
Joe

9 1月2016

按摩的好地方

AK 知道如何做好按摩,這一點也得到了體現。 他花時間按摩我的肩膀,這讓我很困擾,還給我做了很好的足部/手部/頭皮按摩。
K
Ken

11日 - 12月2015

按摩值得你一陣子

AK Hug Massage 具有可靠的舒緩和治療作用! 我剛剛經歷了一段極度中毒的工作時光,午飯時間有幾個小時,所以我去了 AK 的隨叫隨到按摩。 在接載點,我受到了友好的揮手和燦爛的微笑(這使得到達那裡變得更容易,因為 AK 通過電話用中文向出租車司機提供了進一步的指示)。 按摩的地方看起來非常專業和熱情。 散發出一種非常禪宗的氣息。 我接受了 90 分鐘的香薰油信息真是太棒了。 這種壓力非常適合我疲憊的肌肉。 我會毫不猶豫地向任何想要在香港享受值得放鬆的人推薦他!
P
Patrick

5日 - 12月2015

鎮上最好的按摩師!

享受了 90 分鐘的精油按摩和草藥球按摩的美妙時光。 AK 是一位出色的按摩師,既深沉又柔軟。 強烈推薦,下次來城裡還會再來。
Z
Zhipeng

25-Nov-2015

獨特的觸感

我們受到了歡迎來到位於老機場區的 AK 溫馨樸實的工作室,預訂了 3 小時的背靠背按摩……我能說什麼,交付得很棒! 一些我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非常獨特的動作,立即緩解了我們的旅行壓力,如果我回到香港並需要好好按摩,我會選擇 AK,你也應該這麼做;-)
a
alex

19-Nov-2015

出色的經驗

AK的按摩風格非常獨特、華麗。 泰國、中國、印度和瑞典的混合體。 堅強但又關懷和柔軟。 非常專業且技術精湛的按摩師。 我非常喜歡他的風格。 永遠不會後悔嘗試並且一定會回來。
D
D

1-Nov-2015

超級放鬆

很好的按摩,超級放鬆的頭部按摩。 看到這裡差點就打瞌睡了! 身體感覺很好,準備再次出發!
B
Blye

24-OCT-2015

優秀的按摩

AK準時準時來到了我的酒店。 非常友好和專業,並提供了從頭到腳的優質按摩。 我在香港時會再次預訂他並強烈推薦他。
P
Paul

25-Sep-2015

糟糕且專業

AK 在接送點迎接我,帶著歡迎的微笑,當我把車停在停車場後,我立刻就放心了。 他對我的整個身體的治療效果很好,觸及到了正確的穴位。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我的疼痛和壓力都消失了。 我們聊著不同的話題,而且他不是按摩治療師。當我再次回到香港時,我會毫不猶豫地僱用他。
P
Paul

25-Sep-2015

很棒&專業

我的意思是,AK 不僅僅是一名按摩治療師。他知道很多事情,而且是一個受過教育的人。
X
Xmen

22-Sep-2015

天堂般的放鬆

我只是香港最好的按摩。 它非常適合我疲憊和壓力大的身體。 我強烈推薦這個並且肯定會回來的。
A
Abraham

21-Sep-2015

5星AK按摩

我的 120 分鐘按摩 witk Akis 超出了好評。 我來自紐約,在香港工作了幾個月。 我的朋友推薦我去香港尋找Akis,並委託他提供酒店服務。 他真的是一個好人,而且在按摩治療方面非常專業。 他有一雙很棒的手,我感覺很放鬆。 個人風格增強了整體美妙的體驗。 如果您正在尋找五星級的按摩體驗,那麼您應該嘗試Akis 並親自見見他。在他強有力的按摩後,我感到完全放鬆,就像煥然一新。再次感謝Akis...幹得好.. .Hugssssss.. ..
A
Andy

13-Sep-2015

友好的專業人士提供的很棒的按摩-由當地人推薦!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提供專業按摩,那就不用再猶豫了。 我住在香港,所以嘗試過一些提供“按摩”的地方,但這傢伙是貨真價實的。 我去了他住的地方——裝飾高雅,超級乾淨,還有很棒的淋浴! -但如果不了解九龍或只是在這里呆很短時間,他也會上門服務。 當地人推薦的!
C
Chris

26 - 8 - 2015

大停留按摩

在香港轉機,需要放鬆一下。 AK 只是看著我需要一次很棒的按摩。
F
FER

24 - 8 - 2015

非常專業的按摩

按摩師非常專業,場地的室內設計非常好! 香港最好的按摩師之一!
T
Tommy

2 - 8 - 2015

有才華的按摩

AK在按摩方面很有天賦。 儘管那天晚上我在長途飛行後很晚才回到酒店。 我叫他去我的酒店按摩,他 30 分鐘內就到了。 總的來說,他非常專業,治療也很棒。 如果你去香港旅行,我強烈推薦他給那些按摩愛好者!
J
John

3君2015

優秀的按摩

AK 按摩非常棒,我真的很喜歡。
T
Ted

8-5-2015

AK很好

總的來說,我對今天下午AK的按摩感到高興和滿意。 AK 技術嫻熟且友善。 下次回香港我還會去。
L
Luiz

8-4-2015

很棒的按摩

很棒的身體磨砂和按摩。 真的嘗試一下。
P
Peter

7-4-2015

我多年來最好的按摩

很棒的按摩,沒有辜負發布的評論。 經過 15 個小時的飛行後,再也沒有比這更好的按摩了。 AK非常友好,讓你感覺很舒服。 肯定會再次使用他。
T
TK

18-3-2015

我的回訪

很棒的按摩,這是我這次的回訪。 AK 非常友好,按摩技術非常好,治癒了我的疼痛。 下次還會回來的!
T
TK

18-3-2015

我的回訪

很棒的按摩,這是我這次的回訪。 AK 非常友好,按摩技術非常好,治癒了我的疼痛。 下次還會回來的。
B
Barry

10-3-2015

偉大而快樂的按摩

我接受了 AK 的(很棒且快樂的按摩)。我很幸運能在最後一刻與他預約。 按摩後他給我添加了全身皮膚護理。 他聽取了我的要求並確保我感到舒服。 離開香港前,我又給他預訂了酒店上門服務。 如果您需要一個強壯的亞洲男人來放鬆按摩,我強烈推薦他。
F
F

6-3-2015

100%專業按摩師!

我在香港尋找正宗的按摩師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只是討厭那些只提供不合格的按摩和一些快速的手工工作,然後向我收取過高費用的人,並希望這就是這個圈子的常態! 在我遇到AK之前,他的專業精神完全讓我震驚! 他的技能和技術不僅很棒,而且他從不騙我任何錢,也從不索要小費(除非客戶願意)。 我試探了幾次AK,看看他是否願意提供額外的救濟,但他當場拒絕了,這讓我更加信任他! 我強烈推薦他給那些正在尋找正宗按摩而不是性愛的人。 對於那些尋求解脫的人來說,去別的地方吧,因為他不會招待你。
P
Peter

22日 - 12月2014

放鬆按摩

體貼而放鬆的按摩。 一定要回去。
m
momo

6-OCT-2014

這個男人真棒

他的手法非常專業,全身按摩讓你煥然一新。 這個地方舒適而平靜,非常放鬆,太棒了! 我可以用這個詞來形容他
D
David

30-Sep-2014

AK擁抱按摩中心提供非凡而令人難以置信的按摩之夜

按摩師非常友好和善解人意。 那是一個大雨天,我因為交通堵塞遲到了,他總是在出租車站等我半個小時,然後帶我去他的按摩中心。 我已經完成了身體磨砂+芳香按摩。 說實話,這是我做過的一次很棒的按摩,他的按摩技術非常出色。 雖然抗議是在外面舉行的,但這是一個愉快的夜晚...^_^... 強烈推薦給飛行後疲倦的人或按摩愛好者。
K
Kev

14-Sep-2014

同性戀按摩香港-The G Men Touch

我是一名商人,我經常到世界各地旅行。 我八月份在香港,預訂了 AK Hug Massage Travelgay提前訪問asia.com。 他非常專業地與我溝通,並組織了當地的一家沙龍為我理髮。 我預訂了 AK 的電話服務。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在旅行期間很少去看按摩師。 AK 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按摩師之一。 我享受了 AK 的美妙按摩,他帶我享受了一次非常放鬆的按摩。 他的觸感無法形容。 他專業、真誠、專注,讓你感覺你是他的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客戶。 當他觸碰你的身體時,你會感覺到他的心臟在跳動。 此外,他還為我提供了一些草藥足部按摩護理和一張折扣卡供我下次使用。
K
Kvin

13-Sep-2014

AK的豐富經驗

AK 的按摩很棒,位置有點棘手,但他會引導你到達那個地方。 只要確保您先預約即可。 受到推崇的! 非常好的人!
F
Freeman

17君2014

出色的酒店外出按摩

我是一名商人,我經常到世界各地旅行。 我昨天剛到香港,找到了AK Hug Massage travelgay亞洲網。 我預訂了 AK 酒店上門服務。 自從過去 10 年以來,我一直在旅行期間去找按摩師。AK 是我遇到的最好的按摩師之一。 我享受了 AK 的美妙按摩,他帶我享受了一次非常輕鬆的按摩。他的觸感是無法形容的。 重點是他是全心全意地這麼做的。 當他觸碰你的身體時,你會感覺到他的心臟在跳動。 今天只是寫一封信來感謝你。 如果你是一個講道理的人,你就沒有辦法抱怨他的良好服務。 無論如何,我們在世界各地都可以找到麻煩製造者。
B
Bertrand

12君2014

失望

我迫不及待地想測試一下這位按摩師,因為評論很棒,但我很失望。 按摩還可以(面部按摩很棒),但感覺他一點也不高興給我做這個按摩。 也許我來的那天對他來說很糟糕。 不值得跑那麼遠去找他。
T
Thibaut

29-5-2014

驚人的按摩

令人驚嘆的按摩治療師提供令人驚嘆的按摩。 我一定會回來的!
j
julio

16-4-2014

偉大的 !!!!!!

優秀的人,專業的服務,樂於助人,最重要的是,我推薦他真的是一名治療師。
G
Gino

13-4-2014

治療與快樂按摩

我來香港之前已經和AK預約了。 當我通過電話與他交談時,他讓我感到非常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一起按摩,我打電話給他要求上門服務。 他給了我最好的 M4M 車身。 我認為他現在是我在香港的第一按摩師。 他的治療非常有治療作用,他的觸感也非常完美。
A
Allen

21-Nov-2013

按摩療法超出了我的期望

我的馬來西亞朋友推薦我上個月在香港接受了 AK 的按摩。 我來香港之前已經預訂了他,但你必須給他你的手機號碼,以便他可以毫無問題地在他的地區接你。 按摩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我特別喜歡他的面部按摩,他混合了中式、西式、泰式和印度風格的按摩。 在120分鐘的時間裡享受四種類型的按摩真是太棒了。 他的按摩風格與我以前接受過的任何按摩都非常不同。 我的腰部有問題,他對我使用了中醫穴位,現在我的疼痛消失了。 他是一個非常友好的人,讓我感覺很舒服。我會向我所有的朋友推薦他。謝謝 AK,幹得好!
G
Gabriel

17-Nov-2013

失望

我早上剛從國外回來,想在長途旅行後做個按摩來犒勞一下自己。 提前計劃並在一周前給他發電子郵件,以便我可以盡快去那裡。 電子郵件發送得很順利,他讓我去預約上午 10:30 的時間。 當我終於到達香港並安定下來後,我按照之前電子郵件對話中的說明給他打了電話。 他最初試圖重新協商時間到上午 11:30,然後我們同意上午 11 點。 那不是問題。 他向我索要電話號碼以便聯繫。 不幸的是,當時我還沒有買香港SIM卡,而且我和一個親戚住在一起,他還不在那裡給我提供本地電話號碼。 他提到了whatsapp,但我不使用whatsapp。 他沒有試圖了解我的處境並以某種方式解決問題,而是不斷重複他的要求並暗示我“浪費他的時間”。 那時,我認為這不會有任何進展,並結束了談話。 我確信他的按摩很棒,但他給人的印象並不友善或以客戶為中心。 非常失望。
C
Carver

12-Nov-2013

快樂奇妙的按摩療法

AK 給我做了很棒的按摩。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 我不僅在整個按摩過程中感到快樂,而且在按摩結束時也感到快樂。 我享受他獨特的 G-Men 風格的每一分鐘。 他的房源乾淨、裝飾精美,充滿了他個人的室內設計。 我計劃明年再次拜訪他。
W
Werner

4-Nov-2013

放鬆

如果你想要真正的按摩(沒有幸福的結局/中間)那麼你必須去Akis。 我在香港吃過的最好的按摩! 我強烈推薦。
J
James

2-Nov-2013

好和友好的按摩師

非常舒適的區域,提供友好的服務和整潔的地方。
J
James

2-Nov-2013

很好的嘗試

按摩師技術好又友善! 再試一次可能會很好!
M
Milton

2-Sep-2013

G Men Touch非常棒

我第一次嘗試了 AK Massage Therapist 的全身磨砂加香薰精油按摩。 AK做得很好,讓我感到舒服和放鬆。 他對身體有認識,並且真正了解如何用身體促進康復。 AK專業、細心、帥氣、性感。 他不斷學習新的按摩技術,這使他不僅僅是該領域的專家。
M
Matt

19-Jul-2013

按摩療法,聲音療法和ST商店

上週我在香港找到了一位非常好的按摩師。 AK 在他的區域接我,很容易到達他舒適的地方。 中國之行結束後我太累了,在回家之前我需要在香港進行一次很好的按摩來恢復。AK 給了我一次很棒的按摩,他有一雙神奇的手在我的身體上按摩,他知道哪裡可以更深、更低。並擊中正確的要點。 我在他的按摩床上感到非常放鬆和舒適。 他的房源非常乾淨,混合搭配的設計,再加上令人驚嘆的水療音樂,讓我感覺在他的房源呆得更久。 我強烈推薦 AK 給任何尋找專業按摩治療師的人。順便說一句,他是一個性感的男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