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貝拉海灘 - 裸體海灘

馬貝拉海灘 - 裸體海灘

Mar Bella Beach - nudist beach

位置圖示

馬爾貝拉海灘, 巴塞羅那, 西班牙

雖然馬貝拉海灘被稱為巴塞羅那唯一的裸體海灘,但它吸引了許多同性戀日光浴者,他們喜歡將其隱藏起來,也喜歡讓一切都閒逛。

海灘季節從五月初左右開始,八月是旺季。 這是巴塞羅那最受歡迎的“同性戀”海灘,但也是距離市中心最遠的海灘。

乘坐地鐵到 Poble Nou(黃線 - L4),步行約 10 分鐘即可到達海灘。 或者乘坐 41 路巴士在 Parc esportiu de la Mar Bella 下車。 從 Eixample 出發的出租車費用約為 10 歐元。

小提示:  附近的 Rambla del Poblenou 擁有眾多優質咖啡館和餐廳,距離海灘約 5 分鐘步行路程。
功能:
酒吧
海灘
咖啡店
餐廳
馬貝拉海灘 - 裸體海灘
3.6
收視率

基於 59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P
Phil

3君2019

Mar Bella,我不會稱它為裸體海灘。

2 月 500 日星期日去過那裡。 天氣很好,所以海灘上人很多。 這是一個漂亮乾淨的海灘,人群混雜,顯然有很多同性戀者。 賣啤酒和水的騙子很煩人,因為他們整個下午都在叫你買。 有一件事有點令人失望,據說這是一個裸體海灘,但當你去那裡裸體主義者時,你就是極少數的人之一。 假設在 5 個人中,您會看到 XNUMX 個裸體主義者,其餘的人都穿著泳衣。 但說實話,比起Barcelonetta Beach,我更喜歡Mar Belle。 ;-)
G
Guilherme

18 - 8 - 2018

很棒的海灘!

儘管下午人滿為患,但海灘很棒,沒有海浪。 如果您想要一個好地方和一些平靜,最好早上到達。 然而,整天都有賣飲料的人來來去去,不可能小睡一會兒,不發出任何噪音! 那裡有一些裸體主義者,這不是問題。
J
John

16君2016

好地方

混合裸體主義者/泳裝。 非常寒冷......很棒的設施,很多可愛的小伙子......你還想要什麼?
g
gerard

28-3-2016

Mar Bella-“裸體主義者海灘

對於一個自稱為“裸體海灘”的海灘來說,從這篇評論附帶的照片來看,幾乎沒有人裸體。 事實上根本就沒有裸體的人!
T
TGE

28-3-2016

馬貝拉海灘 - 裸體海灘

Mar Bella 是一個裸體海灘(我們自己也去過那裡好幾次)。 然而,這些照片是在一年一度的同性戀巡迴節期間最繁忙的日子之一拍攝的。 在節日期間,大多數男士都穿泳裝,但當然不是全部。
S
Sam

8-OCT-2015

開放

你好,我想知道海灘是否還開放,我這週六會來
A
Ade

12-4-2016

這是同性戀海灘嗎?

不,山姆,它打包並搬到內陸馬德里......去年八月在那裡。 一整天都沒有看到任何行動或很多同性戀者。 它看起來非常“家庭”導向。 即尖叫的孩子們。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