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o咖啡廳和酒吧

Lindo咖啡廳和酒吧

Lindo Café & Bar

位置圖示

斯瓦夫科斯卡 23, 克拉科夫, 波蘭

Lindo 是克拉科夫的現代同性戀咖啡館酒吧,位於主廣場附近。他們供應雞尾酒和當地啤酒。

熱鬧的同性戀酒吧定期舉辦週末派對和活動,包括藝術展覽、DJ 和表演。

週一:16:00 - 03:00

週二:16:00 - 03:00

週三:16:00 - 03:00

週四:16:00 - 03:00

週五:16:00 - 05:00

週六:16:00 - 05:00

週日:16:00 - 02: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舞蹈
免費的WiFi
音樂
Lindo咖啡廳和酒吧
3.9
收視率

基於 21

G
Grzegorz

1-Sep-2020

克拉科夫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我首先承認我對這個地方有點偏見,因為我是那裡的常客。 然而,這確實是克拉科夫最好的同性戀酒吧。 它不僅位於市中心,非常好,而且雞尾酒很好而且價格合理。 酒吧的工作人員很好而且樂於助人。
P
Polish guest

3君2020

一定要回來

我和我的伙伴去過一次,總體印像很好。 它有非常輕鬆和積極多彩的氛圍。 音樂真的很棒! 舞池不大,但卻是它的優勢。 您可以輕鬆地結識一些朋友,與陌生人一起跳舞並享受樂趣。 性別為 60/40%(男性/女性) 只有一件負面的事情 - 就是酒精的價格。 有點太高了。
M
Marian

12-Sep-2019

正是我們需要的

我和我丈夫想去波蘭的一家同性戀酒吧,這是一個完美的地方。 我們到得很早,所以很安靜(晚上7 點左右),但調酒師很友好,當其他顧客開始進來時,我們很快就開始聊天。調酒師和我們以及我們的新朋友一起喝了幾輪酒 -讓我們感到很受歡迎。 迫不及待地想再次回來。
N
Neil

20 - 8 - 2018

一個很棒的酒吧

第一次訪問克拉科夫,這家酒吧很容易找到,雖然那裡不多,但人群很友好,酒保也很友好。 非常值得參觀。 下次訪問時我一定會回來。
A
Alex

12 - 8 - 2018

不是我們所期望的

酒吧有點難找,但是一旦我們找到了它,我們就非常失望。 週六晚上,我們很驚訝酒吧幾乎空無一人。 而調酒的那位女士則異常不友善和冷漠。 可悲的是,這個酒吧感覺不舒服而且不受歡迎。 清潔度給五顆星,但這還不足以讓我們考慮再來。
G
George

29-Jul-2018

真的很酷的地方

裝飾精美且現代,這個地方非常漂亮。 我周三去的,所以很空,但是周圍有一些帥哥。 此外,對於西歐標準而言,價格便宜。
B
Brian

19-Nov-2017

友好的酒吧!

熱情的工作人員,友善的人群和普遍友好的氣氛!
C
Christopher

22-4-2017

市中心的酷同性戀酒吧

精美的裝飾和良好的氛圍,最重要的是,位於市中心。 飲料價格合理,工作人員很友好。 最重要的是,人群好看。 克拉科夫迫切需要一個乾淨、涼爽的同性戀酒吧。 一定要嘗試一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