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影響

L'影響

L'Impact

位置圖示

格雷內塔街 18 號, 巴黎, 法國, 75002

嚴格禁止同性戀遊輪俱樂部,並在兩個級別的定期聚會上設有酒吧。 進入後,您將收到一個可放入衣服和物品的包。

非常受歡迎且忙碌。 從樓下的迷宮到酒吧,到處都有活動。 請訪問 L'Impact 網站了解即將舉辦的活動。

工作日:21:00 - 04:00

週末:22:00 - 06:00; 17:00 - 03:00

最近的車站: ÉtienneMarcel,魯阿穆爾-塞巴斯托波爾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迷宮
音樂
L'影響
3.2
收視率

基於 127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I
Ivan Glez

17日 - 12月2023

巴黎旅遊的好地方

我去過巴黎的同性戀酒吧、桑拿浴室和性俱樂部 - 沒有什麼比《L’impact》更好的了。簡單地說 - 與會者以最好的態度享受樂趣 - 他們知道他們為什麼來到這個地方。到處都有適合各種口味的活動 - 而且氣氛非常色情,邀請與其他人「互動」。調酒師非常好(你好智利和西班牙:)),接待處的人也很好。我總是玩得很開心,結束時很開心,但又「筋疲力盡」——如果你想「滿足」你所擁有的期望,這個地方是必須的:)
L
Lew reginwald@icloud.com

8-Nov-2023

週六晚有什麼好辦法嗎?

週日凌晨 4 點至 6 點(聚會之後)人潮擁擠還是晚上早些時候比較好?
J
Jose

30-OCT-2019

奇妙,性感和有趣

從西雅圖訪問巴黎,這個地方性感、有趣、熱情。 熱情又有趣的調酒師讓這個美國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B
Bob

10-3-2019

好玩的地方!

這裡總是充滿炎熱和艱難的經歷! 工作人員很好,包括一杯飲料,還有很多活動。
D
Dave

11 1月2019

美好的過去

曾經很忙(人群混雜)。 最近週四晚上 22-23 點去了。 幾乎沒有人,而封面卻漲到了18歐元。
G
George

13日 - 12月2018

最近一直走下坡路

這曾經是一個熱門的地方。 是的,我理解這是巴黎,但它變得太貴了,18歐元入場費,飲料也很貴……工作人員可能很安靜,喜怒無常,有點不友好,但我猜他們只是法國人。 現在廁所設施還好……他們需要開始放紙巾,但那裡沒有。 那個廁所需要一個肛門沖洗設施! 他們必須開始他們的遊戲,否則他們的結局就臨近了。
L
Luke

25君2018

完全高估

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個地方。 當時就很棒了。 我去那裡的次數越來越少,每年多花一歐元入場費和一杯飲料。 現在是18歐元,所含的飲料甚至不再是一大杯啤酒,而是一小杯。 不談飲料價格。 沒有人會接受第二個。 支付 21 歐元即可使用桑拿浴室。 不再有紙可以刷手或其他人了。 這對人群有影響。 年輕人根本買不起。 不會回來也不能推薦。
M
Matt

21-Jul-2018

同意

是的,盧克,我同意,以前很棒,但現在很窮。
M
Matt

3君2018

格蘭德夫人失去了她的影響!

自 2004 年以來,我每次來巴黎都會參觀這個俱樂部,但昨晚我覺得它失去了它的優勢。 18歐元的入場費非常貴,而且他們現在只提供瓶裝啤酒,7.20歐元,真的很貴。 昨晚我很失望,似乎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J
Jeff

15-3-2018

嚴格裸露?

對裸體並沒有那麼嚴格,但我和男朋友全身心投入,有些人還穿著內衣或運動褲。 各種各樣的人,各種年齡、興趣和身材。 友好的員工。
M
Martin

6 1月2018

令人毛骨悚然的地方,酒吧的男人很好,樓下有很多動作

在地下室進行繁重的活動,您可以在小隔間或床墊上享受樂趣,非常適合團體活動。 一樓是酒吧風格但是沒有穿衣服! 所有年齡段的當地人和遊客都聚集在一起。
N
Norman

15日 - 12月2017

很棒的巡航酒吧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全裸酒吧,很興奮。 如果您喜歡年長的男人或一些喜歡年長男人的年輕人,那麼這裡就是正確的地方。 工作人員很友好,客人也喜歡外國人。 我和普通男人玩得很開心,他們知道安全性行為很重要。
P
Paris

14-Nov-2017

昂貴

這個地方非常貴,而且很小。 讓你進去的工作人員可能非常唯利是圖。 酒吧的工作人員很性感。 除了皮革三角褲外,他們不穿任何衣服。 有時,他們會佩戴帶有金屬飾釘的運動背帶。 您可以與他們一起點飲料並與他們交談。 但不許你碰。 這不被允許。 它僅適用於您的眼睛。 他們只能賣給你飲料。 因此,這是一個相當挑釁的事情。 這讓酒吧里的所有人都興奮不已。 大多數法國人都在附近閒逛,與調酒師交談,即使他們四肢無力,看起來也很大。 法國人似乎擁有歐洲最大的資產。 他們個個瘦瘦的,肌肉微薄,長得還算帥,資產也大。 但就他們收取的價格而言,我發現它非常昂貴。 許多法國男人喜歡外國人和說英語的人。 他們通常很浪漫,邀請你去咖啡館,或者如果他們喜歡你,他們會邀請你去電影院。 他們通常會握著你的手,親吻你,如果他們想玩,他們通常會立即邀請你回家。 法國男人很浪漫,不會收你任何錢帶你回家,也不期待任何礼物。 但是,不要錯誤地愛上他們。 他們有點精神病,對愛情感到困惑,如果你愛上他們,他們會讓你心碎。 所以,最後,傷心欲絕的遊客們只能光顧這些地方,重新找回失去的浪漫,卻沒有洗手間可以洗漱。
J
Joop

6-OCT-2017

星期三晚上

週三沒有封面之夜很忙。 入口處和酒吧的友善的人。 人群從老人到年輕人多種多樣。 為了匿名,我更喜歡它有點暗。 總的來說,如果您是來巴黎尋找美好夜晚的遊客,我建議您去那裡。
T
Tomas

12-Sep-2015

很多動作,但有幾個帥哥

我周五晚上 00 點到凌晨 4 點在那裡,那裡很擁擠,有很多活動,有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劑。 如果你喜歡成熟的男人,那就是你的位置,包括我在內的一些年輕人,到凌晨 3 點,這裡就開始空了。 說實話,我很無聊。 但如果你不在乎和誰一起玩,你會玩得很開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