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斯貝恩同性戀桑拿里爾露台

洗澡

Les Bains

位置圖示

康布雷街 52 號, 里爾, 法國, 59000

北歐最大的同性戀桑拿浴室之一,共有4層,佔地1,200平方米。 每週開放7天。

Les Bains的設施包括芬蘭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巡遊區,酒吧,餐廳,健身房,吸煙室,日光浴室,按摩,儲物櫃,陽光露台等。

工作日:12:00 - 00:00

週末:14:00 - 00:00

功能:
酒吧
暗室
健身房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餐廳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洗澡
3.1
收視率

基於 32

S
Sebastien

10-Sep-2021

銷售 froid Désastreux

Sauna en panne une fois sur deux, eau des remous degouttante, ménage? Bref,MST 等您的服務員!
J
Jean-Yves

27-Jul-2021

大家好,我們24月XNUMX日星期六去的,我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他們利用關閉的機會重做了整個酒吧,我們不得不和凱文打交道——熱情而專業。
G
Gilles

25-OCT-2019

偉大

當然,出席人數是可變的,但每次我在里爾我都會去洗澡,我並不後悔。 我是被動的,我把自己放在地窖的暗室里或第一間的小屋裡。 昨天我接待了十五位男性的來訪。 這是直接的。 設施很舒適,工作人員很友善。 我推薦100%。
G
Gilles

16 1月2019

好員工,混合年齡

我很長時間以來都很喜歡去萊班...下午三點左右和雙性戀的人很忙...工作人員很好。 暗室不太舒服,到處都是舊長凳和台階……但我推薦這個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