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Sun Lyon(關閉)

Le Sun Lyon(關閉)

Le Sun Lyon (CLOSED)

位置圖示

聖瑪麗德泰羅街 3, 里昂, 法國, 69001

今天: 週日星期日 - 每個星期天
明天: 裸日 - 每逢星期一
大型同性戀桑拿浴室和水療中心,配備現代化設施,包括健身房,熱水浴池,游泳池,私人房間,巡遊區等。

整潔的地方和很多帥哥。 Le Sun星期日,星期一和星期二營業。

平日:週一至週二 12:30 - 02:30

週末:週日 13:00 - 03:00

功能: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健身房
按摩浴池/熱水池
休閒小屋
桑拿
溫泉
蒸汽房
游泳池
Le Sun Lyon(關閉)
3.3
收視率

基於 30

L
Lu

16-2-2020

很棒的經歷!

週四我和一個朋友一起去那裡,我們絕對有一次難忘的經歷,我們是兩個女同性戀,感覺很棒!
R
Rasmus

28-OCT-2018

很好的經驗

今天我在那裡並且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美妙的環境,熱情的法國人和友好的工作人員。 自助餐也很好。 我一定會再去那裡:-)
E
Emery

16-Sep-2018

拒絕了15 Sep 18

如果你是黑人和孤獨的遊客,這不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剛剛被桑拿浴室拒絕了。 告知周三回來。 當你只是在那裡度週末時,你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恐怕沒有五顆星。 這毀了我對里昂的第一次經歷,以至於我再也不會來這裡了。
G
Gordon

20-Nov-2017

什麼桑拿體驗

即使您沒有得到一些,Le Sun 也值得 21 歐元的門票。 下午 4 點左右的泡沫浴舞會非常精彩。 週日下午 5 點至 6 點左右就開始行動。 晚上 7 點左右供應美味的全套法式自助餐。 Le Sun 是我里昂之行的亮點!
R
RF

27-2-2017

很棒的經歷

我們週日也去了那裡,參觀得很愉快。 據說法國男人有點害羞,但設施很棒而且乾淨。 和漂亮的巡航區域都是印度主題。 有很多雕像、木製品等。當我們再次訪問里昂時,我們肯定會回去。 如果我必須給他們一個提示/建議:我會說扔掉健身區並放置另一個(紅外線)桑拿設施或小型按摩浴缸。 來自荷蘭夫婦的問候
I
Ian

12日 - 12月2016

當然是世界上最好的桑拿浴室之一。

哇。 我不知道怎麼有人不能給這個五顆星。 週日,這裡充滿想像力、令人回味、性感且充滿了帥哥,這是您能找到的最接近地球上天堂的地方。 這些照片並沒有體現出迷宮般的設計規模。 充滿了有趣的角落和縫隙,中心是有執照的酒吧,看起來像是完全從印度進口的,還有巨大的水療池。 我很高興得知門票價格包括酒精飲料和自助晚餐。 現在還有什麼地方會發生這種情況呢? 甚至不想去其他地方。 到這裡。 你不會後悔的。
I
Ian

25-Jul-2021

請告訴我關閉是暫時的

請告訴我關閉是暫時的。 無疑是歐洲最獨特、最美麗的浴室之一。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