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地

保留地

La Reserve

位置圖示

科特博特斯特拉特 2A, 布魯塞爾, 比利時, 1000

布魯塞爾最古老的同性戀酒吧。 我們喜歡這裡的“酒吧感覺”——它舒適、友好,而且啤酒的選擇也很棒。 如果您不確定要嘗試什麼,請向酒保詢問他的建議。

La Reserve擁有出色的音響系統,而且音樂特別是在周末,聲音響亮而響亮! 吸引更成熟的人群。

週一:14:00 - 23:00

週二:14:00 - 23:00

週三: 關閉

週四:14:00 - 23:00

週五:14:00 - 23:00

週六:14:00 - 23:00

週日:14:00 - 23:00

最近的車站: 股票交易所

功能:
酒吧
音樂
保留地
3.5
收視率

基於 10

C
Chad Faulkner

17日 - 12月2023

樓主很搞笑

哈哈,這個沒有安全感的主人是如此奇特。我的朋友詢問飲料的價格/菜單,他基本上對她大喊讓她出去。我為業主感到遺憾——顯然他們是靠現有的客戶群生存的,而這不太可能是可持續的。悲慘和消極的地方。
L
Les

20-Jul-2023

友好的同性戀小酒館

這是我在布魯塞爾“去”的地方。 價格為票價。 氣氛輕鬆。 工作人員熱情友好。 確實,工作人員不允許令人討厭或粗魯的行為。 這是讓這家酒吧/酒館變得很棒的原因之一!
d
danny

21-Sep-2021

好地方

對於年長的人和喜歡年長的人的年輕人來說,這是一個好地方。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 輕鬆的氛圍。
L
Laura

15-4-2019

員工和客戶絕對震驚和不必要的犯規行為

講不出話。 我們一走進去就感到很脆弱,並且非常不受歡迎。他們要求我們立即離開。 我們是 4 位 40 歲的普通女士,在度假時順便過來喝了一杯。 這是我們去過的最糟糕的地方,我們對他們的行為感到非常厭惡。 不惜一切代價避免。 這個時代的歧視!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家酒吧竟然可以持有執照!
R
Roger

27-3-2023

女士們,la reserve est avant tout un retablissement gay。

這取決於你是否適應,羅尼和他的團隊非常開放。 表現正常,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新一代並不神秘。 我可以向你保證,在我年輕的時候,這是非常女性主義的
M
Marlhon

1-2-2019

討厭又可怕

布魯塞爾市中心的酒吧,裡面大多是年紀較大的傢伙。 工作人員不友好。 店主(羅尼)很討厭,對顧客大喊大叫,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喝醉了,在酒吧里摔倒。 不要去La Reserve。
J
James

28 1月2019

非常暴力的主人羅尼

對這個地方和老闆非常失望,他對這些顧客特別不尊重……我們可以看到他喝醉了。 無論如何,我不推薦這家小酒館。 還有很多更好、更受歡迎的。
S
Steve

28 1月2019

我會三思

絕對會吸引年長的人群,如果您很年輕,我不建議您介入,因為您可能會被冒犯,甚至最糟糕,布魯塞爾還有很多其他地方可以閒逛。
R
Rogier

26-Nov-2015

超級好玩的酒吧

很棒的咖啡,不錯的啤酒選擇,輕鬆的氛圍以及狂野/瘋狂有趣的夜晚和夜晚。 酒吧工作人員超級友好並且會說多種語言。
J
James

23-Nov-2015

安靜而友善

正宗的酒吧是社交和結識新朋友的好地方。 吸引年齡較大的人群。 如果您感到無聊,靠近其他同性戀酒吧。 便宜的飲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