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物

有機物

La Organica

位置圖示

C. 耶穌·德·拉斯·凱達斯 (Jesús de las Tres Caídas),8, 塞維利亞, 西班牙, 41004

酒吧餐廳位於紫花苜蓿廣場的中心。 LA ORGANICA 位於塞維利亞老城區入口處的 Jesús de las tres Caídas 街和 Cuesta del Rosario 街之間。


塞維利亞美食的新概念,包括伊比利亞肉類、鮮魚和來自塞維利亞修道院的燉菜。 他們每天都有廚師精心設計的新菜餚。



享用有機蔬菜和市場產品,搭配精選的白葡萄酒、黑葡萄酒和桃紅葡萄酒或我們精緻的冰鎮啤酒。


Javier、Alba 和 David 將隨時為您服務,帶您進入感官和風味的世界。


La Orgánica 每天 08.00:00.00 至 8:XNUMX 營業,提供維護良好的早餐、小吃、午餐和晚餐。 試試我們的 Chacina 和我們精選的奶酪和蜜餞。 我們在塞維利亞紫花苜蓿的 Jesús de las Tres Caídas XNUMX 等您。

工作日:上午 8 點至凌晨 12 點

週末:上午 8 點至凌晨 12 點

功能:
酒吧
迷人的地理位置
食品
音樂
有機物
5
收視率

基於 2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