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庫馬俱樂部

拉斯維加斯庫馬俱樂部

Kuma Club Las Vegas

位置圖示

那不勒斯東路700號#107, 拉斯維加斯, USA, 89119

Kuma Club 是拉斯維加斯最新的同性戀擁有和經營的浴室,位於拉斯維加斯同性戀區的中心。 步行即可到達拉斯維加斯最好的同性戀酒吧和夜總會 - FreeZone、Quadz 和 Piranha。

Kuma 俱樂部全年365 天開放,因此,如果您正在為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或好奇的男士尋找僅限男性的休閒水療中心,拉斯維加斯Kuma 俱樂部是最新、最熱門的放鬆和娛樂場所!

Kuma Club Las Vegas 策劃了水療幻想和夜總會的下班後體驗。 其目的是為任何人探索他們的幻想提供一個狂野、有趣、自由、但安全和尊重的環境。

查看他們的官方網站和活動詳情,了解桑拿浴室的許多經常性活動 点击這裡.

週一:16:00 - 04:00

週二:16:00 - 04:00

週三:16:00 - 04:00

週四:16:00 - 04:00

週五:16:00 - 06:00

週六:10:00 - 06:00

週日:10:00 - 04:00

功能:
外套檢查/安全存儲
暗室
免費的避孕套和潤滑油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儲物櫃
迷宮
需要會員
音樂
私人淋浴設施
桑拿
蒸汽房
拉斯維加斯庫馬俱樂部
3.9
收視率

基於 23

J
Joe

23-3-2023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浴室

我決定嘗試一下這個地方,那裡只有一個可用的淋浴間和一個可用的廁所- 當我登記入住時,我以為這是標準的6 或8 小時(但後來發現他們不是24/7 開放,並且似乎在什麼時候關閉)他們喜歡它-)這個地方是托尼,他們沒有什麼便利設施可言,當我到達那裡時它已經死了,我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很快就因為睡覺而被趕出去了。 - 你能想像因為睡覺而被趕出澡堂嗎/聞所未聞的 - 直到凌晨 4 點我才發現他們無論如何都關門了,當我詢問我以為是 24 小時時,那傢伙說那是夏天,自夏季結束以來已有10 個月,該廣告尚未得到糾正。 跳過這個地方,不值得,如果你付錢給我,我不會再去!
A
Alex

13-Nov-2022

缺乏多樣性

我在寫這篇評論時很糾結,我知道俱樂部是否可以採取不同的措施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是顧客之間多樣性或缺乏多樣性的問題。 在我訪問期間,店裡只有一名黑人,你會以為我們戴著紅字。 我試圖與人群互動,但每次都被避開。 我從來沒有在一個地方感到如此不受歡迎。 雖然我從來沒有說過永遠不會,但我只想說,我沒有計劃回到那裡,也不會推薦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