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宮

克里姆林宮

Kremlin

位置圖示

多尼戈爾街96號, 貝爾法斯特, 英國, BT1 2GW

今天: 工業星期日 - 每個星期天
明天: 橡膠星期一 - 每逢星期一

被評為愛爾蘭最佳同性戀場所。 克里姆林宮已成為貝爾法斯特最好的同性戀夜總會之一,擁有世界上最好的 DJ 和現場音樂表演。

這家深受 LGBT 人群歡迎的酒吧有 3 個不同的區域,全部具有獨特的蘇聯主題(儘管它實際上不是俄羅斯主題!)。 檢查他們的網站或下載他們的應用程序以獲取有關即將舉行的活動的信息。

週一:22:00 - 02:30

週二:21:00 - 02:30

週三: 關閉

週四:22:00 - 02:30

週五:21:00 - 03:00

週六:21:00 - 03:00

週日:21:00 - 02:3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現場音樂
音樂
克里姆林宮
3.6
收視率

基於 17

G
Giulia

22-2-2020

Rr

我喜歡那裡的音樂,我去那裡是因為我喜歡它,直到一個保鏢抓住我的手臂,把我踢了出去! 我生命中第一個把手放在我身上的人,當我試圖解釋自己時,他和他的朋友們在我面前大笑,認為我喝醉了,他有權這麼做……這就是這個地方的平等想要展示! 把女人當**的保鏢,這就是Place傳達的信息,從員工的招聘就能看出來! 再也不會在這里花我的錢了,永遠不會!!!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