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春藤酒吧

常春藤酒吧

Ivy Bar

位置圖示

下古巴街49號, 惠靈頓, 新西蘭, 6011

大型地下休息室和俱樂部,是惠靈頓同志聚會的焦點。 常春藤酒吧定期舉辦以歌舞表演為主題的活動,並提供美味的雞尾酒和小吃。

請注意,以前的常春藤俱樂部從原來的迪克森街(Dixon St)位置搬到下古巴街(Lower Cuba St)的常春藤酒吧(Ivy Bar),位於前詹姆斯·史密斯(James Smith)建築的地下室。

常春藤劇院還定期舉辦新西蘭一些最優秀喜劇演員的喜劇表演。 查看他們的網站了解更多詳情。 週一和周日休息。

工作日:19:00 - 02:00

週末:19:00 - 04: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卡拉Ok
音樂
常春藤酒吧
2.6
收視率

基於 5

B
B

12 1月2018

充滿侵略性皇后的微小地下室酒吧

整個新西蘭最大的失望。 地下室的小酒吧里放著垃圾女子樂隊的音樂,裡面都是變裝皇后/變性人,他們會抓住你,而工作人員會保護他們,因為他們是他們的常客。 我走遍了世界各地,從未見過如此糟糕的同性戀酒吧。
J
James

17-5-2016

流行音樂盛宴

夢幻般的舞池播放著最好的音樂——流行經典、舞蹈等等。 靠近很多餐館和咖啡館。 這裡的男人又熱又可愛,不過要晚一點來,以避免那些年長的、有點令人毛骨悚然的男人。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