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夜總會停止營業

無限夜總會停止營業

蘇格蘭 LGBT 最喜歡的場所。

Infinity Nightclub CLOSED

位置圖示

4 皮卡第廣場, 愛丁堡, 英國, EH1 3JT

今天: Kiss Kissey - R&B、手袋屋和俱樂部經典 - 每個星期五
明天: Saturday Night Fever - EDM、R&B、浩室和俱樂部經典 - 每週六
蘇格蘭最受歡迎的 LGBT 場所。 這家深夜酒吧和舞蹈俱樂部以前稱為“Chalky's”,通過變裝表演和友好的氛圍吸引了一群有趣的混合人群。 混血/LGBT 人群。

無限夜總會位於 街頭酒吧 位於愛丁堡的“粉紅三角”。

該場館現已關閉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無限夜總會停止營業
3
收視率

基於 19

M
Mark

18君2017

絕對憤怒……

偉大的驕傲之後。 我去了 Planet,我經常和一群朋友一起去。 今晚我們得到了無限的折扣券,這對我來說是新的。 我付了 4 英鎊的入場費,這是合理的。 然後我去了酒吧,點了一杯杜松子酒和一杯黑朗姆酒和可樂。 我被收取了 8.80 英鎊,這有點貴,但這是一個俱樂部。 結果發現 G&T 是一杯加冰的奎寧水 - 3 個人嘗試過並一致認為這是一杯奎寧水。 酒吧工作人員拒絕承認這個問題。 他拒絕嘗試一杯水(我承認工作人員不能在輪班時喝水),但他嘲笑我並毀掉了美好的一天。 絕對是鐵青。 我最後一次無限之旅。 希望我能去 CC 吧。
M
Melissa

5-2-2017

很棒的俱樂部

愛丁堡最好的音響。 工作人員 10. 我感覺很好..
J
John

5-Sep-2016

標準滑落

當它被稱為 GHQ 時,這曾經是我最喜歡的俱樂部之一,但近年來它已經嚴重走下坡路了。 在我過去的三次訪問中,有一位工作人員對我始終如一且不可原諒地粗魯,而且音樂聽起來越來越像他們只是通過廣播播放排行榜。 此外,這是我唯一真正經歷過恐同行為的同性戀酒吧,而且已經發生了兩次。 然而,壓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昨晚,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我,當我在廁所裡時,他在閉路電視上看到了我——在小隔間內,門關著。 不用說我不會回去。
D
Demi

3-4-2016

一個字,太神奇了!

2 年 2016 月 90 日星期六,我第一次到達 chalkys,我必須說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夜晚! 我在那裡度過了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音樂非常棒,隨著夜幕降臨,他們又向俱樂部開放了一點,您可以在那裡跳舞,放鬆地聆聽所有 XNUMX 年代的歌曲等! 飲料價格合理,廁所一塵不染,但可以有更多的隔間,但不要將此視為負面因素,因為這實際上並不重要,我不想離開這個地方! 每個人都非常友好,我經常碰到跳舞的人,我說對不起,他們對此非常有禮貌! 工作人員總是在一切之上,門口的保鏢也很友好,我很快就會回到這個俱樂部! 我不是男同性戀/女同性戀/雙性戀,但這個俱樂部主要適合所有人! 從來沒有遇到過任何麻煩,我會毫不猶豫地向所有喜歡跳舞和喝酒的人推薦它,直到您滿意為止! 很快再見,粉筆!
J
Joseph

12-3-2016

酒吧的服務很差

除非工作人員認識您,否則您必須等到為常客提供服務。 我個人站著嘗試了整整10分鐘。 這個地方可能需要更多的錢在酒吧和一些經驗豐富的員工。 還有一個更好的經理。
B
Barely

18君2015

愛丁堡最好的場地

這是同性戀遊客必須參觀的地方。 從您到達的那一刻到您離開的那一刻,俱樂部擁有您想要的一切。 一個有 2 個房間的場地,如果你足夠幸運的話,還有一個很棒的 VIP 室。 您可以在一間房間裡跳舞,或者在奶酪室回到過去,或者在休息區放鬆聊天。 門口的工作人員很少見。 非常令人愉快,我必須說是我在此類場所遇到過的最好的員工。 這麼大。 管理團隊也非常熱情。 至於飲料價格,它擊敗了所有這些。 如今,在場館裡很少能找到干淨的廁所和精美的衣帽間。 粉筆擁有一切。 如果您是第一次來的話,這是一個必須參觀的地方。 如果你是本地人,我就不用多說了。 我希望更多的場館能夠接受 Chalky's 所取得的良好成就。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