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胡同桑拿房 - 停止營業

廣州胡同桑拿房 - 停止營業

廣州新開的同性戀桑拿。

HuTong Sauna Guangzhou - CLOSED

位置圖示

番禺區 近地鐵大石站(D出口), 廣州, 中國, 511430

報導  (十月2017)。

廣州的同性戀桑拿(2015年3月開業)。 HuTong Sauna 胡同健身桑拿房共有 XNUMX 層,設有乾桑拿、蒸汽浴室、小迷宮、遊戲室、帶卡拉 OK 的休息區、帶乒乓球桌的小型健身房和酒吧。 提供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在星期三晚上和周末特別忙。 位於番yu區大石地鐵站附近。

從大石站(D出口)步行過馬路,繼續前行約100米; 你會看到一塊藍色的板子,上面寫著中文(胡同)。 按照指示牌到達大樓入口,然後按門鈴。
廣州胡同桑拿房 - 停止營業
3.2
收視率

基於 21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N
Neoha

27 - 8 - 2017

請幫忙

我想知道這個桑拿是否營業? 廣州還有其他同性戀桑拿嗎? 同志們去哪兒玩? 多謝你們
S
Shawn

20 - 8 - 2017

仍然關閉

20 年 08 月 2017 日星期日晚上 7 點去過那裡。 標誌沒有亮起。 響了三聲無人接聽。
s
sha

12 - 8 - 2017

想在2017年XNUMX月訪問

暫時關閉? ..那麼..桑拿什麼時候開放?
B
Blanca

17君2017

暫時關閉

根據入口處的​​提示牌,桑拿房正在裝修,暫時關閉。
T
Tim

16-Jul-2017

任何單詞?

抱歉,我的中文很糟糕 你知道他們是否重新營業了嗎? 謝謝
R
Rinmard

7-5-2017

關閉

週六晚上我花了 30 分鐘試圖找到這個地方。 事實證明方向是正確的。 但 9.30 年 6 月 2017 日星期六晚上 XNUMX 點 XNUMX 分,這個地方一片漆黑,全部上鎖。真是太遺憾了。
s
stephen

30-3-2017

值得一看!

第一次來中國大陸,這個地方真是一種享受! 週三晚上,我是這裡唯一的白人,周圍有 50 多個男人,其中大多數是 20 歲到 40 歲。 我已經快 60 歲了,並受到了很多關注,因此某些地區常見的年齡歧視並不是這裡的一個因素。 哦,設施上的標誌與上面的不完全一致。
R
Rowan

21日 - 12月2016

準備註銷

21 年 12 月 16 日星期三 8 點至 930 點來到這裡。 該網站的說明非常準確。 一進入這個地方,你就會受到所有中國元素的歡迎。 收銀台旁邊有一張乒乓球桌,空氣中瀰漫著香煙的味道,最好穿塑料丁字褲。 進出淋浴區這個糟糕的藉口(隨後導致到處都是濕污垢的原因)後,我真的準備好換衣服並離開了。 但我還是勇敢地堅持下去,只是為了得到我的30塊錢!! (大約 6 澳元)這就是一切改變的地方。 頂部是開放區域,地面上有乾淨的床墊……這些傢伙剛剛在日本東京的 24 kaikan 中得到了它。 同樣缺乏保留以及年輕人和不那麼年輕的人的混合使這個地方充滿了性能量......對我來說,使這個地方變得骯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