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麗莎白駁船酒店

伊麗莎白駁船酒店

Hotel Barge Elisabeth

位置圖示

尼韋爾內運河, , 法國

Elisabeth 是一艘由同性戀擁有的歷史悠久的駁船,位於尼韋內運河 (Canal du Nivernais) 和勃艮第運河 (Canal de Bourgogne) 上,以 6 人的專屬私人包機形式提供豪華全包遊輪假期。 這艘荷蘭船建於 1930 年代,但後來經過重新設計,所有三間客房均以舒適和寧靜為設計理念。 您可以期待香檳招待會,所有餐點均由您自己的私人廚師準備,並搭配當地和區域葡萄酒。 早餐一般為歐陸式,午餐為 2 道菜,晚餐為 5 道菜,包括最後一晚的船長晚宴。 沙龍設施齊全,設有酒吧以及沏茶/咖啡設施,您可以在陰涼的露台上享用,或蜷縮在現代娛樂系統前。 酒店可以安排當地名勝古蹟的私人旅遊。 業主大衛和馬修(以及狗莉莉!)隨時準備為您提供獨特且個性化的體驗。

可以安排從巴黎,里昂或法國其他地方的私人接送服務。

查找他們的預訂信息 網站。
功能:
酒吧
浴袍和柔軟的毛巾
藍牙音響系統
吹風機
室內保險箱
山地車
電影和圖書圖書館
尼爾庭院盥洗用品
TV
伊麗莎白駁船酒店
4.5
收視率

基於 34

S
Stephanie

11 1月2020

高超

你真的不能要求更多了——船、食物、酒、景色和主人都很棒! 不要猶豫,這將是一生難忘的旅行。
M
Michael

11 1月2020

優秀的經驗!

一艘漂亮的船! 優秀的主人將提供一種獨一無二的體驗,包括美味的食物、精緻的葡萄酒和您一定會喜歡的設施!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