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洛溫泉

希洛溫泉

奎松市獨家男性按摩水療中心。

Hilom Spa

位置圖示

奎松市 Mother Ignacia(A Roces 角)Moomba 廣場 2 樓, 馬尼拉, 菲律賓

Hilom 水療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在私人理療室提供一系列身體磨砂、清爽沐浴和精油按摩。 提供外撥服務。

如果您想要使用 Hilom 的特色 VIP 護理室,請務必進行預訂。

工作日:17:00 - 02:00

週末:13:00 - 02:00

功能:
按摩
希洛溫泉
2.5
收視率

基於 69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D
Durph

18-Nov-2018

討厭的地方

浴室/衛生間又臭又髒。 床單聞起來也不新鮮。 按摩是7/10 - 最初的ES要價是3500,但討價還價到2k(我仍然後悔)。 按摩師的呼吸不愉快(我最討厭的)。 2017 年 XNUMX 月至 XNUMX 月左右訪問過。不會再去那裡了。 前往參觀需自行承擔風險。
N
Noonin

13 - 8 - 2018

服務很差

非常糟糕的服務。
n
nio

1君2017

WTF

你連按摩都不會,開SPA的目的是什麼,難道你只是想敲詐顧客的錢嗎?
f
francis

26-5-2016

斯帕先生

只有當你感到絕望的時候,你才會來到這個地方。 地方太小,按摩也太危險了。 確保帶上自己的按摩油。 上次我去這裡。 該死! 我的身體聞起來像原油。 這個地方沒有按摩之類的東西。 他們只是想快速解決問題,讓你下車並拿走你同意支付的錢。
J
John

23-4-2016

最糟糕的按摩,[我去過]

在他提供 ES 之前,他只按摩了我的背部 15 分鐘。 他的起步價是 5000 比索。 我討價還價到了1200。我付錢後他連謝謝都沒有說。 這個地方毫不費力地在我的最差按摩清單上名列前茅。 除非你想浪費錢,否則不要去。
B
Brad

7-Jul-2016

撕掉

我絕對同意這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 這完全是浪費時間和金錢。 只有兩名按摩師,我選擇的一位按摩師甚至不擅長他的工作,儘管我明確指出了需要注意的點/部分。 在觸摸(不是按摩)我的身體 20 分鐘後,他已經提供了 ES,起價 5,000 比索,結束於 1500 比索。這完全令人失望。
S
Sheldon

29-3-2014

希洛姆溫泉

我昨晚去了hilom,我很失望。 我享受了招牌按摩,認為這確實是一種 VIP 待遇。 這傢伙只用了 30 分鐘就完成了,然後要求 ES! 他試圖引誘我屈服,但他失敗了,因為他要求太多,而且他甚至不會按摩。 我絕對不會再去那個地方了。
D
Damien

6-2-2014

我只是說不。

如果您選擇這家水療店,我建議您不要使用身體磨砂膏。 按摩室沒有衛生間,所以揉完之後(我想說只是揉),就穿上浴袍下樓了。 你會找到一個廁所。 他們從 3000 起開始下降,一直下降,直到我打折為止。 1000。
L
Leeven

15日 - 12月2013

不要嘗試這個按摩水療中心

我要的是 800 帶身體磨砂膏的。 按摩師剛剛給我擦背按摩? 所謂的“按摩”結束後,按摩師問我是否需要任何額外的服務。 我告訴他我沒有多少錢(但我可以取款)。 他的笑容變成了苦笑。 他說:“pangtip lang yan,sana 印度語 nyo ko pinili。” 錢不是問題,問題只是他對待客戶的態度。 我不會回去,因為他的態度,甚至不知道如何按摩,這個地方很糟糕,即使你不喜歡這項服務,也強迫客戶給小費。
F
Francois

1日 - 12月2013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前幾天和我的朋友一起參觀了馬尼拉的 Hilom 水療中心,我們經歷了一次糟糕的經歷。 首先,這個地方相當破舊。 床墊也很髒,沒有毛巾,所以我不得不要。 按摩很一般,按摩師像機器一樣完成他的工作。 他只想得到額外的錢,這很貴,所以我決定不要求。 然後數量下降到提供給當地人的水平。 作為一個外國人,他試圖在“正常”費用的基礎上獲得一些額外的費用。 我是從我的菲律賓朋友那裡得知的,他被要求少點。 雖然我沒有額外付費,但我的朋友卻付費了,但這也意味著 60 分鐘的按摩時間減少到了 30 分鐘。 在接待處等待我的朋友時,我可以閱讀有關該場所的“小費政策”,其中寫著:“您對如何給小費感到困惑嗎?詢問我們的經理,他們會在我們的最高政策方面為您提供幫助”。 所以聽起來尖端有一個最低水平,就像這家按摩院的質量水平一樣,也是一個最低水平。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如何給小費,所以我沒有尋求幫助,沒有給任何小費就離開了這個地方。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當然也是最後一次。
A
Ants

10 - 8 - 2013

好的經歷

我想我去了一個與其他評論不同的地方。 我不會說這個地方一塵不染,但我也不會說它骯髒。 事實上,這是我和我的朋友在訪問馬尼拉時感到舒適的唯一一家按摩院。 按摩真的取決於我找的人。 我和三個不同的人待了三天,他們的技能各不相同。 我在最後一天才發現他們有上門服務,這太糟糕了。
L
Luke

8-Jul-2013

希洛溫泉

我同意蘭迪的觀點。 最好從其他公司獲得上門服務。 更便宜,更乾淨,而且無需旅行。
R
Randy

8君2013

希洛溫泉

這個地方很髒,按摩也不好。 他們對你的錢比為你提供服務更感興趣。 避開這個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